請問電動車被罰款可以在網上交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hao大森

電動車可以網上交罰款。

步驟/方法:

1、申請開通網上銀行。

辦理該手續時,司機需攜帶指定銀行卡到指定銀行各網點櫃檯申請,並與銀行簽訂開通協議後進行註冊。持有交管部門指定銀行卡的客戶,填寫好《中國xx銀行電子銀行個人客戶註冊申請表》,並出示本人身份證件,即可在櫃員的幫助下完成網上銀行註冊。

2、先繳費,後領處罰決定書。

在網上銀行繳納罰款後,司機可到違法行為任意地交通隊執法站領取處罰決定書,或去銀行網點櫃檯業務視窗領取繳納罰款收據。對於現場違法行為罰款,只要銀行卡上記錄有資訊的,無論罰款金額多少,都可以通過網上銀行繳納。

3、不能網上繳費的情況。

2樓:

電動車罰款網上怎麼交?

3樓:薊宇通

違章罰款,在網上就可以交啦!

交違章罰款,去**找薊宇通。

薊宇通可以繳納全國違章罰款。

有處罰決定書編號,就可以交。

4樓:色無誘

大部分的電動車都是超標的,去銀行交,

電動車罰單可以不交嗎,電動車違章不交罰款有什麼後果

一 直接影響到駕駛證的年檢及換證等手續。二 是否扣滿12分,如果是,就要到當地交警報名學習,通過理論考試後方重新發還駕駛證可以上路駕駛。三 超出15天的規定期限之後,每天就要收取百分之三的滯納金,逾期越久,滯納金也就越多,雖然不會超過罰金,但也要及時繳納。如果有身份證號,不交的話恐怕以後會有麻煩。現...

車輛違章罰款可以在網上交麼,交通違章可以在網上繳費嗎

帶上機動車駕駛證.車輛行駛證 方法 步驟 1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

黃石車輛違章可以網上交罰款嗎

繳納違章罰款地方如下 1,車管所 2,持違章通知去銀行繳納罰款 3,登入 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選擇 網上繳費 然後按照提示資訊去操作即可。有些地方可能不支援 按照道路交通法,交通違法者自接到交通違法憑證15日內到必須到交通違法處理視窗接受處理,對於預期不接受處理的違法者,16日起每日收取違法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