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對人到了看到就煩心情不好的地步該怎麼辦,無論怎麼調節自己都減輕不了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開且落兒

那就遠離這個人呀,說明你對這個人是很有情緒的,如果勉強和他一起相處下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對方也會感受到你對他不滿的情緒

2樓:小小魚的大世界

那就遠離對方,不要因為某個人讓自己心情不好。如果討厭一個人,那就不要跟對方有所往來,遠離做陌生人是最明智的選擇。

但是,不要輕易對一個人存有偏見。偏見的種子一旦埋藏在心裡,它就會生根發芽,愈演愈烈。看人還是要全面點,如果對方沒有做什麼傷害你或者損壞你利益的事情,那就沒必要對他心懷厭惡。

他只是表面上不合你的心意,但是沒有全面瞭解就沒有發言權。

3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對他很厭煩。

當然免不了看到他的話,你就要適當調節自己的心情。

4樓:心心零零七

那就離開,人這一生,如果不開心就放手,如果堅持不了不必勉強。

生命很短也很脆弱,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如果你一直這樣不開心,很容易讓自己發狂,這輩子,好痛苦。

往後餘生,對自己好一點,好好愛自己,再珍貴的東西也沒有你珍貴。

看到一個人就煩,這是多麼厭惡了,你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5樓:九天獨一

人生那有那麼多的如意。其實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就是你放不下對他的成見。調整心態。煩一個人多累呀,自己過得好那是最重要的。

6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這個人,不要見他。一個人的心情要靠自己調節,凡事看開一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開心最重要。

7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把他當成透明人就好了,別人都不生氣,你自己生氣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看到對方呀!何必廟勉強自己一定要調節自己呢?

9樓:幸福的諾言

那就敬而遠之一段時間

然後再看看再面對就知道該怎樣解決了

10樓:vivian_消失

離開他遠一點不就好了

如果看到人就想揍他,怎么辦,如果看到乙個人就想揍他,怎麼辦?

我是乙個道德高尚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我怎麼能忍受你這樣的人有這種想法?社會是很美好的,暴力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我只想對你說一句 想揍誰,叫上我!學習,修身養性 等你學明白了,就想清楚,為了乙個討厭的人煩心,而對方看著你煩心卻很快樂,其實是拿別人的過失來懲罰自己,何必呢?完全沒必要嘛把精力轉移...

我前兩年不小心在手機上看到了吸毒品對人的感覺是什麼(就看了十秒,印象幾乎很淺)

很多時候執念會讓人煩惱,雖然說以前你看了十秒印象不深,也許那只是你覺得,如果印象很淺,就應該不記得了,事實上它被你記住存入大腦,在過後大半年應該看到毒品相關的東西或事才喚醒這個記憶。所以這和強迫症沒有一點關係。再說就算是這話在你手機裡看到過,又怎麼樣了?那我現在也在手機看到這些話了,是不是也得苦惱啊...

真的有外星人?要你看到了,會怎麼做

客觀的講,宇宙中大多數地方都存在生命體,但是這些生命體大部分都是微生物,這其中有少部分有像動物這樣的多細胞生命體,像人類這樣的智慧型生命體更少 其實人類本質上和動物沒有任何區別,只是我們人類是地球上最會思考和最早發明文字的動物 我們的科技只發展了幾千年,對於宇宙數百億年的歷史來說不過一瞬間,所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