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讓人看到了愛情的希望又突然沒了的文章小短

時間 2021-07-04 14:10:51

1樓:嘴裡一顆大門牙

你是否知道,我夢的旋律    在古老的城市中醒著,    無住地懷念著古老的星空。    星光中散下了夢,便有了你,    天空的暮色,低沉下幾聲,    我迷茫著,行走著。    我知道,一直行走,可以到達你的夢,    星星會隕落,我知道的,    我奔跑,古老鐘聲敲響時鐘指向了夢,    我沉默,放棄了星光下的角逐,    光輝清冷,留下多少遺忘。

    找乙個角落,像以往一樣,孤獨入眠,    一天了,早已困頓,    我知道上天會給我乙個美好,    但卻在雨中驚醒,    久遠的傳說,在雨中抒寫,    山河與群星卻已朦朧。    好久,一切結束。    找一處角落,孤獨入眠,    去尋找夢。

    夢在演繹著曾經,    過往的不經意是那樣清晰浮現,    我想離開,幻想著來世的擦肩而過,    卻無法再逃離關於你的宿命,    青鳥在飛著,卻將我銜向遠方,    青天中的夢,那樣的遙遠,    我懷念過程,只記得了曾經的擁有,    或許一切只是雲煙,似這滿目迷霧,    相遇的緣分,自由,    我在飛著,不安分地卻想讓青鳥帶我去向你,    卻只有曾經的空蕩小屋,    再無美好花園,    向下,我終是落下,    地面的往昔,早已成土,    不知如何競又再眠。    醒來,一切結束。    乙個人好好想過,    我看這藍色的世界,    那樣深沉,希望明天帶去我的夢。

    天邊,星光在閃爍。    青鳥飛過,星光隕落,    你的髮絲在夢中留過,    明天再行,我知道,前方是你的夢,    卻不會再有結局,    一切是夢。    我現已醒來,    旋律卻在輕動,    輕輕向你夢移動。

2樓:黑9霸

去談一次戀愛,馬上就能自己寫了。

我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希望有人能給我解釋

你最好給我張 吧 推斷 led夜光風箏 會一閃一閃的 流星 英仙座流星雨的 漏網之魚 飛機 最會被誤認為ufo的 夜光燈通過薄霧或雲層折射的光 你眼花了 最有可能 根據你上面的提示,那麼多人都看到了,有可能是飛機編隊,也有可能是大型的銥衛星編隊!但現在節日眾多,所以孔明燈最有可能,而且根據你給的時間...

詩讓人彷彿看到了怎麼的一幅畫,一字詩讓人彷彿看到了怎麼的一幅畫

你的問題看著都讓人迷惑,怎麼回答 一字詩中,一表示全,滿的一句是 我你就抱抱我啊 紀曉嵐這個聰明過人的清翰林院學士,也作過 一 字詩 一帆一漿一漁舟,乙個漁翁一釣鉤,一俯一仰一頓笑,一江明月一江秋。這詩是他在陪乾隆皇帝一次下江南時,乾隆見江面這一漁船時,忽命他以 一 字賦詩。這位博學機敏的才子,略一...

我看到她手機中看到了不該看的資訊

你好象有點疑心了,本來你就不應該去審查她,不論是男女,看到自己的男友或是女友這樣一定很反感,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信任對方才是啊 這方面不用操心,是你的誰都搶不走,不是你的再怎麼樣也留不住 還有,女人對於朋友跟異性朋友之間的分辯往往比我們男生更清楚 其實你自己都明白答案到底是什麼 只是你不願意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