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希望有人能給我解釋

時間 2021-09-20 03:53:45

1樓:

你最好給我張**吧

推斷:led夜光風箏(會一閃一閃的)

流星(英仙座流星雨的“漏網之魚”)

飛機(最會被誤認為ufo的)

夜光燈通過薄霧或雲層折射的光

你眼花了(最有可能)

根據你上面的提示,那麼多人都看到了,有可能是飛機編隊,也有可能是大型的銥衛星編隊! 但現在節日眾多,所以孔明燈最有可能,而且根據你給的時間來看,極有可能是孔明燈!而當時的風速不大,所以孔明燈排成一條直線是由於熱力的影響,它們互相吸引,後來估計是風速加大了,所以它們散開了!

(本人一點推測)

在幾個比較有名的天文論壇(如:牧夫天文論壇)發個帖子,或者去nasa的專用**看看美國的飛行物飛行記錄,你那個時間段的飛機有沒有飛過之類的。那上面的專家比較專業!

2樓:

有四個可能:一:是孔明燈。

不過根據你的**裡的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的顏色,應該不是孔明燈。(排除)二:流星雨。

如果樓主 聽不到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任何聲音,或者樓主看到的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沒有像彗星一樣拖著尾巴,那也可以排除。(排除)三:像一樓說的是飛機等光線折射後的自然現象,不過一般很少有這麼大規模的。

(不排除)四:是名副其實的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如果是真的,建議您最好是去找undentified flying object研究家。

3樓:匿名使用者

95%的不明飛行物是飛機等光線折射後的自然現象,5%不能解釋原因

4樓:b帥_與眾不同

很有可能的原因是風箏,因為據瞭解,好多發現ufo的謎底都揭開了,是風箏。上面有燈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光線發生折射後的 現 象

我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6樓:z君不見

我告訴你我的經歷,以前,我在抬頭仰望星空時,發現了一顆非常亮的星星,出奇的亮。於是我就觀察,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那顆星星逐漸變暗,後來我只能眯著眼睛仔細看才能看到那顆星星,接下來的你更意想不到:

它居然向旁邊移動,速度說不塊也快,說快也不快,後來竟繞圓形轉了個圈閃了一下就看不到了,我又再它消失的地方找了很長時間,結果再也沒找到。

我跟別人講起這件事,他們都不信。還說我科幻電影看多了。後來就漸漸淡忘了,今天看到你的提問,使我又想起來那天的經歷。我依然認為,那是我見過最美麗且最奇怪的星星。

我的回答不能解釋你的問題,只是說一下我的經歷。僅此而已,也許你並不信。

7樓:寧亭蹇曉星

那可能是火星誒。火星在運動時自身的光和運動軌跡狠容易被我們誤認為不明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是什麼東西啊 什麼叫不明飛行物?

ufo,指不明飛行物 體 即未確認飛行物 體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 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 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

楊利偉公升空那段時間出現不明飛行物

陽耗子 你啊,不太可能看見他的飛船的,細節能看到這麼清楚,高度應該不是很高,至少不可能是在大氣層外,也不會是近空間,估計就是普通飛行器的高度,正常,高度沒什麼特別的。你看到的估計是飛機 你說速度比飛機快,這個說法很模糊的,目前已知的有人駕駛飛機最快速度能達到馬赫數3.5 也就是音速的3.5倍,在中國...

你認為世界上有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嗎

我認為有,畢竟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嘛,就像從前的人 尤為地球不是個圓型,可是經過科學家的證明地球是圓形,並且發明了嫦娥一號二號等等,以前的我們也不會 因為世界上 有月球啊恆心啊,可是經過科學家的證明他就是有,就像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經過時間的累積科學家的證明,總有一天我們會得知結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