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主題班會主持稿,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主持詞

時間 2021-09-20 03:53:45

1樓:聲天材

高學生的自護自救能力,以「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為主題召開安全教育主題班會,通過講故事、辯論賽、辦安全手抄報、寫安全作文等形式,向學生重點普及防火、防盜、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觸電以及食品安全衛生等知識,提高學生的自主安全意識。孩子們在主題中隊上總結出很多安全警示語,「人人講安全、事事講安全、時時講安全、一生都安全」「上下樓梯慢慢行」「你追我趕危險多」「校園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等等

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主持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伴我行」為主題召開安全教育主題班會,通過講故事、辯論賽、辦安全手抄報、寫安全作文等形式,向學生重點普及防火、防盜、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觸電...

3樓:劉萬允

是開場白嗎

最好做個

總括性的說話,這樣給大家乙個整體印象

關於安全主題班會開場白

4樓:fake視界

同學們:

當我們高高興興揹著書包準備去學校,媽媽總要囑咐我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這深切的囑咐包涵父母濃濃的愛。

當我們在學校,老師時刻囑咐我們:「安全重於泰山,平安才是的幸福。"這溫馨的囑咐體現老師對我們親切的關懷。

在建立「平安校園」活動中,老師付出太多的辛勞。我們每天上學,總會看到值日老師和值日同學在校門口等候學生上學。

放學鈴聲剛響,值周領導、值日老師、值日同學,他們一齊來到學校門口,維持學生放學秩序,組織同學順利離校,勸阻家長騎車進校園。

我們不會忘掉,更不能忘掉父母、老師的囑咐,我們要時刻想著「安全」這兩個字。我們想著在家的父母和親人,想著所有關心你的老師和同學,我們就懂得保護和珍愛自己。

同學們,安全是一種行為,走在上學和放學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任意橫穿馬路,不在公路上玩耍。過人行橫道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

在校園也要注意安全,上下樓梯不推、不擠。不在走廊過道做劇烈活動。課間活動時也要注意安全,預防運動傷害。

今天,就讓我們在這裡學習安全知識,樹立安全理念,爭做安全文明小學生。三年六班,《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5樓:清喚喚

同學們,「安全」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乙個詞語,安全話題也是我們經常議論的乙個話題,因為安全是我們生命的保證,和我們的幸福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對於各方面都還不成熟的學生來講,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顯得更為艱鉅。

雷鋒的主題班會主持稿,主題班會主持稿

1 主持人宣佈主題班會課開始 主持人 三月趕走寒冬,悄然而至 三月融融暖意,卻上心頭 三月的嫩綠,三月的 和風,三月的輕柔,構成一幅極美的圖畫。但三月的美又豈是如此簡單就描 繪得盡的呢?三月的第一次班會,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美,創造美!2 雷鋒事蹟小品 主持人 自然景觀是一種美,愛人助人難道不是一種美...

安全伴我行詩歌,安全伴我行內容

迎新年喜洋洋,喬遷新居娶新娘。盛世歡歌醉人心,安全生產不能忘。要使日子天天好,抓好安全最重要 人人順達國安泰,千家萬戶樂開懷。迎新年趕大集,時刻防盜莫麻痺 都說今年的收成好,暗處有人惦記著你。紮緊籬笆防野狗,人人有責正風氣。小朋友放鞭炮,防止火災來騷擾。烟花提倡定點放,啞炮最易把人傷。年年都有意外事...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辜凡 紅綠燈交叉路口紅綠燈,指揮交通顯神通 綠燈亮了放心走,紅燈亮了別搶行 黃燈亮了要注意,人人遵守紅綠燈。上學校小學生,起得早,交通小隊排得好 過馬路,走橫道,交通安全要記牢 聽指揮,別亂跑,平平安安到學校。交通安全真重要 交通安全真重要,人民生活離不了。保障安全有措施,交通法規要記牢。大馬路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