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班會主持稿做社會有用之人主持搞

時間 2021-05-08 19: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僅要做到自己愛護,而且還應當勸阻、制止有些人破壞公共財物的不文明行為。爭做乙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好學生。

2.遇到師長、來賓,主動敬禮問好;上下樓梯,注意謙讓。遵守交通規則,不逆行馬路.形成各種良好的行為習慣。

。爭做乙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好學生。3.

同學間彼此講文明、講禮貌,要約束自己不文明的行為,要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誠實守信,言行一致,表裡如一.4.同學間應彼此團結,友善他人,和睦相處;要尊重人、理解人、關心人,發揚社會主義人道主義精神,要嚴律己、寬以待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5.提倡"勤儉自強"。

我們推崇勤勞,反對好逸惡勞,反對奢侈浪費和享樂主義的生活方式;要自強不息、不斷進取,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 6.提倡"敬業奉獻"。

大力倡導不斷鑽研、求實創新、積極向上的優良校風、班風,立志高遠,勇攀知識的高峰。反對學業上的不思進取的消極態度。7.

努力學習、嚴格遵循《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為祖國繁榮、社會進步做出自己的貢獻

不打架、罵人

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愛護公共財產

遵守社會秩序

2樓:藍色天空

偉大的祖國母親給了我們這樣安定的成長環境讓我們學習才使我漸由無知到有知;敬愛各位老師給了我們無限的教育和關懷才使我們漸由一 小小稚兒成長為一名五好學生;當然還有許許多多叔叔長輩的指教……所有這一切的一切,難道我們不應知恩回報嗎?

那麼該怎麼回報呢?我認為只有努力去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對得起祖國母親的養育之情,才能讓老師、父母、長輩們一片苦心得到慰藉。確立奮鬥目標並不難,問題是怎樣做才能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呢?!

這是乙個充滿了活力的世界,這是乙個呼喚創造的時代。讓我們牢記偉大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所說的話:「處處是創造之地,天天是創造之時,人人是創造之人!

」勇敢、主動的去開拓、去創造吧,讓生生不息的創造動力成為托起我們民族未來、祖國希望的脊梁吧!

雷鋒的主題班會主持稿,主題班會主持稿

1 主持人宣佈主題班會課開始 主持人 三月趕走寒冬,悄然而至 三月融融暖意,卻上心頭 三月的嫩綠,三月的 和風,三月的輕柔,構成一幅極美的圖畫。但三月的美又豈是如此簡單就描 繪得盡的呢?三月的第一次班會,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美,創造美!2 雷鋒事蹟小品 主持人 自然景觀是一種美,愛人助人難道不是一種美...

安全主題班會主持稿,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主持詞

聲天材 高學生的自護自救能力,以 安全在我心 平安伴我行 為主題召開安全教育主題班會,通過講故事 辯論賽 辦安全手抄報 寫安全作文等形式,向學生重點普及防火 防盜 防溺水 防交通事故 防觸電以及食品安全衛生等知識,提高學生的自主安全意識。孩子們在主題中隊上總結出很多安全警示語,人人講安全 事事講安全...

急!如何主持主題班會

就是班會的策劃是不是也歸你啊!我給你說下方法,你自己試試策劃一下!呵呵!我也不知道你們那有什麼資源啊!彆著急!首先,你要了解這個班會的意圖是什麼?就是目的和意義。老師想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效果。我想你們的這個主題是想讓大家意識到安靜對學習的重要性吧!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以這個為中心設計班會的內容!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