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責任的主題班會的主持詞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a:七十五年前,我們不會忘記,在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是那些熱血青年,用他們的脊樑來撐起民族的希望。

b:七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應該銘記,在國家飛速發展的時代,要我們這批青年,用臂膀來推動民族的崛起。

a:是什麼讓過去的他們毅然挑起民族的重擔?

b:是什麼讓現在的我們毅然秉承先烈的遺志?

合:是責任!

敘事;例文,你就往上套

a小草被風雨襲倒,又重新昂首,面朝朝陽,那是因為對生命的責任。b魚兒被遠逐海洋,又重新啟程,游回故鄉,那是因為對後代的責任。a雲霧被狂風吹散,又重新聚集,播撒瓊漿,那是因為對萬物的責任。

b責任,一個神聖的字眼,它不是隨意的允諾,而是鄭重的誓言;

a它不是即時的衝動,而是恆久的堅持。

b讓我們擔負起青春的責任,對自己負責,對社會負責,對祖國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能問得清楚點嗎?!?!?!?!?!?!?!?

清明節緬懷先烈主題班會 不是主持詞,每個同學都發言的詞

滿天風雪滿天愁,革命何須怕斷頭?留得子胥豪氣在,三年歸報楚王仇!絕筆詩頭可斷,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滅。壯士頭顱為黨落,好漢身軀為群裂。就義詩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金魚 魚且能自由,人卻為囚徒。童謠 民家黑森森,官家一片燈。民家鍋朝天,官家吃湯丸。關於緬懷先烈,感恩的主題班會...

寫開場白主持詞的大俠速來!急需一份主題班會的主持詞

孫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晶 親愛的同學們 孫 下午好!晶 風而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 孫 在這鶯歌燕舞,百鳥爭鳴 晶 奼紫嫣紅,絢麗多彩的日子裡 合 我與高一 三 班共成長 主題班會現在開始!孫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的到來!晶 十幾天前,我們都來自不同的班級,懷揣著...

雷鋒的主題班會主持稿,主題班會主持稿

1 主持人宣佈主題班會課開始 主持人 三月趕走寒冬,悄然而至 三月融融暖意,卻上心頭 三月的嫩綠,三月的 和風,三月的輕柔,構成一幅極美的圖畫。但三月的美又豈是如此簡單就描 繪得盡的呢?三月的第一次班會,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美,創造美!2 雷鋒事蹟小品 主持人 自然景觀是一種美,愛人助人難道不是一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