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開場白主持詞的大俠速來!急需一份主題班會的主持詞

時間 2021-06-30 22: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晶:親愛的同學們

孫:下午好!

晶:風而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

孫:在這鶯歌燕舞,百鳥爭鳴

晶:奼紫嫣紅,絢麗多彩的日子裡

合:“我與高一(三)班共成長”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孫: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的到來!

晶:十幾天前,我們都來自不同的班級,懷揣著各自的理想,美好的願望聚到了這裡,組成了新的大家庭,那就是高一.三班!

孫:作為高一.三班的一份子,每個學生都要為建設一個良好的班級體而承擔一份責任。接下來請大家看一下高一.三班的班規誓言。

(找一個同學上來為大家念一下)

晶:看完了班裡新制定的班規班訓,希望大家能夠就此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孫:。集體就像汪洋大海,個人就是其中的一朵浪花。有了大海的寬闊,才有浪花的多姿多彩;也正是因為有了壯美的千萬朵浪花,才為大海增添了無窮的魅力。

一個只強調自我,只強調個性的人,是很難有合作精神的。要認識到每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個人的本領無論有多麼大,離開了集體,就像離開大海的一滴水,不久就會消亡。接下來請xx同學給大家圖一篇文章——《團結》

(讀完後)

晶: “和平誕生興旺,團結凝聚力量”,團結是一個班集體積極向上的原動力,是班集體蓬勃發展的力量源泉。真心的祝願高一.三班能夠成為一個團結向上奮進的班集體。

孫:那麼接下來我們就玩一個關於團結協作小遊戲

晶:遊戲規則是:

孫:接下來,我們要請班裡的幾位班委發言,大家掌聲鼓勵。

晶: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這幾位班委的發言。

孫:有一本書曾經說過:人生就是出生的喜悅不屬於你,死去的悲傷也不屬於你,只有活著的那一份艱辛屬於你。

晶:另一本書又說過:沒有追求,沒有作為的人生不能稱之為人生。

孫:我們以相同的方式來到世上,經歷了不同的人生經歷之後相聚於此,我們,一定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在相同的起跑線上,大家一定都編織著自己的夢想。

晶:那麼我們各自的理想又是什麼呢?

孫:接下來請看高一.三班每一位同學為自己所編織的理想

晶:因為幻燈效果的問題,我們就請幾位同學為大家念一下。

孫:既然分到了高一.三班這個新的集體,同學之間有很多新的面孔,我們的老師也有一些是自己所不瞭解的

晶:為此我們為各科任老師拍了**,請大家看螢幕。

孫:同學們這位老師是誰啊?

晶:這位老師又是誰啊?

(依此如下,中間可以插一些別的問題)

孫:一個平凡的班級擁有一群平凡的我們。走近高一三班,你會看到:在困難面前,我們無所畏懼,在平凡中,我們創造不平凡。

晶:我們用充分的信念和勇氣成全執著的腳步,將內心最深刻的熱愛凝聚成一束火焰,點亮生命的寂靜,點亮鋪天蓋地執著的花朵,點亮由表及裡的真情語言。

孫:我們放飛生命,拍擊生命的源頭,就算遠方再渺茫,也無怨無悔!因為在揚帆歲月裡,我們學會了用生命歌唱!

晶:接下來我們有請xx同學為大家讀一篇文章——《我愛我班》

孫:在歡聲笑語中,高一.三班主題班會漸進尾聲,讓我們銘記著快樂的時光。雖然它是短暫的,但將成為永恆的記憶。

晶:三班,大膽的向前衝吧!在新的起跑線上奮力拼搏把,相信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我們相信三班的“品牌”一定可以由我們來創造,大家有沒有信心?

孫:那麼最後讓我們有請向領導講話,為這次的主題班會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大家掌聲有請xx講話

晶:讓我們在這歡快的**聲中宣佈

合: 高一.三班主題班會就此結束!

呵呵,好懷念阿..那個時候是剛分班以後的第一次活動,作為班裡的團支書我開始了籌劃工作。又是主題班會,記得以前在四班的時候也作過很多次主題班會,雖然可以說是遊刃有餘,但還是有一定的壓力,畢竟這是分班以來第一次集體活動,而且這還是一次比賽,要面對校裡的一些領導,開始的時候覺得這些對我來說就是小意思。

隨著時間的推進,心裡更是沒上沒下的了。不過 那天還好,寶兒作為別班觀摩來看我的主持,在座的是學校領導和我的新同學,心想著豁出去把,然後就開始了,具體什麼內容我也忘記了,只記得結束以後,主任把我和另一位主持人留下來,說他很吃驚,沒想到我們會有這種表現,呵呵,真的很激動阿,好不誇張的說眼淚都在眼角打轉阿....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摔架子給小盧, 曰到 :你妹子的,哥不幹。你特麼怎麼的, 單挑你一個挑我們兄弟一群, 群毆我們兄弟挑你一個。 多簡單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 汗 班副你也太太太太太平大膽了小心老闆看到奧

班會主持詞(開場白和結束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春風又起的季節,我們迎來了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萬米賽跑到了百米衝刺的時候了,嘹亮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聽到了加速前進的命令:從現在起就要以傲視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競爭當中,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複習當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決戰攻關當中,去書寫每一位同學的人生新篇章,書寫我們宜都一中的新篇章。

九百多天我們從風雨中走來了,我們踏過書山坎坷,我們渡過學海茫茫,讓我們再用100天的勤奮來迎接命運的撞擊,我相信一定會撞出閃亮的火花!

我們感謝生活,給我們留下了一百天的時間去努力。踏上最後的征程,我們更要沉著、冷靜,以平常心對待學習和生活。學海無涯,還有許多知識我們沒有很好的掌握,還有很多規律等待探索,還有很多技巧等待總結,還有很多錯誤等待糾正,每一個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且每個人都有難以想象的潛力,都有無盡的進步空間。

放平心態,戒驕戒躁,潛力鑽研,每一秒都有收穫的契機,每一道題都有發現的喜悅。

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每一頁都寫滿奮鬥的歷程。拿破崙說:最困難之日,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時。

先賢留下的哲理告訴我們:否極泰來,苦盡甘來。越是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艱險。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放下包袱,勇往直前,無畏拼搏。高考是一場綜合實力的較量,能駕馭知識,戰勝困難的人才會贏得最終的勝利。

勤奮的學習加上正確的方法等於成功。只要我們全力奮鬥每一天,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我們站在春光中,信心滿懷地迎接盛夏的到來。

十幾年的寒窗苦讀、辛勤勞作,為的就是這最後的衝刺,決戰的時刻。我深信一句話:“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關,終屬楚。

”一切的陰雨將不會在我們的季節裡出現,因為這個春季是希望之春,勝利之春。我們的心在此飛翔,在和煦的春光中夢一般綻放。走過迷茫、走過彷徨,積蓄力量,充滿自信,變得堅強。

用快樂迎接高考,用沉著對待學習,用平常心對待成績,用無畏的心的對待困難。

同學們,高考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是人生極為重要的一步。人這一生會有許多坎坷要跨越,高考也算其一。讓我們“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

全身心的投入,一點一滴的積累,積蓄能量,整裝待發,迎接六月。無愧無悔的過好每一天,從容自信的奔向理想,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最後,衷心祝願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萬事如意!

5樓:南盈芒靈慧

教育目的

1.通過老師愛學生的

例子,使每位

小朋友熟悉到自己是生活在老師的關心之中的。

2.通過小學生親手製作

大紅花,

獻給老師

的活動,培養學生尊敬老師、熱愛老師的恩想感情。

活動預備

l.培養兩位能幹的學生當

主持人。

2.每人預備長15釐米,寬10釐米的紅皺紙8張,線一根。

3.做好兩個大小一樣的鐵絲環,直徑約為80釐米。

4.寫好

主題班會

的主題詞

。活動過程

(主持人為甲、已兩人,同學分a、b、c、d……)甲:班級好比我的家,

老師愛我

像爹媽,同學好比親兄弟,團結友愛樂開花。

乙:是呀,在我們心中,老師遠遠勝過了爸爸、媽媽,他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愛護我們。

小朋友們

,你們能說說老師愛我們的例子嗎?

a:主持人,我來說,還記得去年我摔了一跤,頭上縫了好幾針,王老師和***趕到我家來看我,還給我補課,你們說我能不感動嗎?

b:主持人,我也

想說幾句。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學習成績不理想,張老師經常利用休息時間

給我補課,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老師,謝謝你們,我一定努力趕上去。”

c:上次我生病住院,老師還趕到醫院裡來看我呢!

d:每次我媽媽出差、都是老師幫我扎辮子的。

甲:是呀,還有好多好多例子呢,老師帶病堅持上課,利用休息時間家訪,給生病的小朋友吃藥……她們像媽媽一樣愛我們啊!

乙:所以,今天,我們要做朵紅花獻給他們——我們親愛的老師!大家說好嗎?

學生齊聲:好!

甲:下面,我們先請

班主任老師教我們做紅花。

班會串詞或開場白或結束語

6樓:黑的雪

現在的學生可真會偷懶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啥哦?2樓的那麼那麼多用了心的把分給他蠻!!

感恩主持詞開場白,感恩的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518姚峰峰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恩的淚花暢想未來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恩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今天我們崮山中學小學部的同學們相聚在這裡,將用歡聲笑語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恩...

藝術節主持詞開匙,藝術節主持詞開場白

夏末8月光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夜空外清新,倒映著我們燦爛的笑臉。今天的舞台格外絢麗,飛揚著我們心頭的喜悅。為了推動學校藝術教育的改革和發展,豐富活躍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 為了營造濃厚的校園文化藝術氛圍,激發同學們對藝術的興趣和愛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特...

晨會主持詞,晨會的開場白

晨會的開場白 寫作思路及要點 有新鮮感。正文 各位親愛的夥伴大家現在好,感謝大家的回應,仲夏的7月,高溫流火,但是我們按時相聚於此,非常高興在今天的晨會見到各位在座的每乙個夥伴!首先對各位的按時出勤表示由衷的感謝,讓我們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正常出勤的自己。晨操每個勝利都是團隊精神的寫照,每一點進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