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1份娛樂節目主持開場白,娛樂節目主持詞

時間 2021-06-15 23: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的三季都是虎東主持的,還有x-man裡虎東作為乙個隊的隊長參加,好像也算是mc了,還有兩天一夜,夜心滿滿,這四個在南韓是很有名的,不過情書,夜心滿滿和x-man都已經停播了,你上土豆去看看應該還有的,不過聽說土豆審查節目刪除了很多南韓綜藝,兩天一夜好像現在還在繼續的吧。 現在南韓流行的不是很清楚,好像有和我一起結婚吧??不知道名字有沒有錯誤,一般都是一直在播出的那些,明星金鐘啦等等,土豆上都有的,還有的就是剛剛出來的,上傳的只有一兩期的,不過還想還可以吧,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南韓的綜藝節目有的上傳效率不高,應該土豆過了審查就速度會一點吧 或者你土豆直接查詢姜虎東,就會有所有關於虎東的節目了,土豆的**:

www.tudou.com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能登上這個舞台,為大家主持今天的晚會,金錢能買來吃的,金錢也能買來喝的,當然金錢也能買來穿的,但金錢能買來快樂嗎,我們都知道不能,所以今天我們享受的是用多少錢也買不 來的快樂,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晚會的開始吧,

只能給你提供這些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快樂大本營吧 很娛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找趙老師的節目看,

娛樂節目主持詞

5樓:巨集啟恭晴畫

娛樂節目.關鍵是我沒有搞明白,娛樂節目怎麼和專欄弄一起去了?我連問題都公尺搞明白哦.你這個節目是廣播?廣播還要個長的開場白,我更暈!把問題想清楚再問啦..

急求乙份主持人開場白和結束語

6樓:有來是你

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先生、女士,大家晚上好!「2005康新醫院4周年慶」正式開始了,我是主持人付菲!

男:我是主持人周明瑞,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疑點也是我們邁入新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康新的明天更添絢麗的一筆。

女:春風是寒冬的嚮往,豐碩是金秋的嚮往,雨露是大地的嚮往,海岸是風帆的嚮往。康新,乙個健康互動的平台,乙個充滿真誠溫馨的大家園,乙個網羅八方英才的港灣。

此刻又迎來了他四歲的生日。

男:在這場盛宴上,前來道賀的有老專家、教授、市衛協領導、區領導、

女:各贊助單位領導、記者同志們及康新公司領導們,

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光臨表示最衷心的問候和感謝!

女:在過去的一年裡,在我們全體康新醫務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在公司領導、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拓展醫院工作中取和了歷史性的飛躍。

男:這是快樂分離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大家: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我要競選校園廣播站的娛樂擋節目的主持人,誰給提供一下開場白和結束語 急求 乙個小時之內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讓你您bai的雙腳停下來休息下du把。

世界上有zhi很多美妙的聲音dao需要您發聆聽 !

結束版:一分祝福,一分溫馨,一分感動!權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伴隨著這首背景**今天的節目也該和您說再見了,感謝您的陪伴聆聽我們下期節目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同學們,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校園之聲廣播站今天早上/中午/下午的播版音又

急求愛情檢討書1份,急求1份 檢討書

寫檢討書最好還是自己寫吧。不過最簡單的而且女生以後都能記得的。你去寫99遍對不起 然後寫520遍我愛你 我保證這個是最有效的 寫別的囉嗦的容易被覺得矯情。聽我的吧。手寫的時候字寫好看點哈 急求1份.檢討書 10 我錯了,隨著21世紀時期的到來,許多歷史痕跡都將逐漸消逝,然而只有具思維的物體在流轉的歲...

急求外文翻譯1(內容比較多分為三部份)

在美國的實用程式的界限費用 設定 comment southerneconomicjournal,vol.33 no.3 1967年1月 pp.419 420shepherd教授的article1表示對由於實用程式產業有關界限費用 設定的文學的真的貢獻。認為為了更加擴大有用性的事的,提供幾個評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