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了大海為題寫作文

時間 2022-02-27 11:25:14

1樓:上善若水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我是個土生土長的汕頭人,對大海滿懷著深深的眷戀,甚至於是情有獨鍾!帶著這份難以割捨的感情,我來到了大海。

大海的風浪令我痴迷。那是源於最真的大自然味道,是任何的高水平、高科技所不能製造模仿的。海風啊,你是那樣純淨,那樣無邪!

你輕輕撫過人們的臉龐,總會讓人留下那藏在嘴角的微笑;你大喘一口氣,撥亂了人們的頭髮,總會讓人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清爽。海風的確具有偉大神力。它從遙遠的國度吹來了一群群活潑的孩子——浪花。

一朵朵浪花伴著海風從遠方翻湧過來,浩浩蕩蕩地排成一列翻湧過來。有的撞到岩石塊,碎了;有的剎不住腳步,只跑進沙灘,和沙子私談著一路來的歷程;有的濺到我的腳丫子上,有害羞地逃跑了;有的……我抬頭望去,遠處又有新的浪花嘲我微笑,踏著整齊的軍步,來了。我總覺得,浪花是大海孕育出的最美的花朵,它沒有花苞,卻綻放得如此迷人。

這些,都是海的傑作。

大海的景色令我陶醉。那是一種很愜意的境界,遠遠望去,視平線內全是耀眼的藍色,視點消失在海平線上,這時你已分不清天與海了。正是由於視線看不到海的盡頭,才讓我對大海充滿了好奇與幻想,海的那頭,彷彿就是乙個迷人的天堂。

在這樣舒適的境界中,你早就忘掉了一切煩心事,忘記了城市中的喧囂,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所有矛盾,忘記了生活的種種煩惱。在這裡,只有最真的笑容和最單純的思想,只有在大海的懷抱中,人才會變得如此簡單吧!大海是洗濯心靈的良藥,我靜靜地,靜靜地享受著大海,享受著大自然母親的慈愛。

海灘的活力令我迷戀。黃昏時,我漫步在夕陽下,踏著軟軟的沙,有時腳底下會有一股被刺痛的感覺,是貝殼呀!沙灘中偶爾會出現一些小生物,如蟹等,它們也被沙灘的魅力所吸引了嗎?

孩子們拿著小工具,在沙灘上堆起小山來,或是一座不成形的建築物,那也許是孩子們心中最棒的城堡吧,更確切地說,那是童年最美的夢!金色的沙灘,藍藍的大海,再加上天空中朵朵白雲的點綴,簡直是一幅完美的畫卷,畫中有景,景中有人,人中有夢,夢中有情!

海風、海浪、海景、海灘,只要是關乎大海的一切,都令我深深眷戀。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以“我終於明白了”為題寫作文,以“我終於明白了”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終於明白了為題,寫出我不明白某些事上的尷尬之處,最後表達我終於明白之情。正文 以前看電視時,我總會根據電視的內容,發表自己的見解。可家長總是打斷我,讓我認真看,我對此非常不解。有一天,他們再次打斷我,可我的嘴沒關嚴,一句話又從嘴中溜了出來,為什麼?我像被...

以「珍藏」為題寫作文,以「珍藏」為題寫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珍藏著一段令我永生難忘的記憶。那昏黃的殘陽,那古老的院落,那稚嫩的身軀 我不記得發生的時間,只知道是乙個暖融融的日子,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溢進房間,一切都籠罩在安靜與祥和之間。弟弟坐在屋裡,腿上立著乙隻燕子,它很漂亮,羽毛黑得發紫。在陽光下泛著一層淡紫。它不會飛,很奇怪,就是因為它一...

青蛙終於看到了大海加什麼標點符號

這裡必須加驚嘆號!因為是要表達強烈的語氣!青蛙終於看到了大海!如果加句號則有不妥,因為句子中有 終於 一詞,很明顯青蛙看到大海是不容易的,在這種情況下,必然伴隨著情緒的高漲,所以嘆號是更加妥當的。句號。句子強調的是一件事。青蛙想出辦法了加什麼標點符號?一般情況用句號。如果要強調可以用感嘆號。感嘆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