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到了里面你對湖北經濟學院專升本的解答,我想要考2023年的專升本希望向你請教

時間 2021-06-20 23: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會計專業,2023年我們學校的專升本已經沒有會計這個專業了,換成了財務管理,今年考試題型發生很大變化,我也不太清楚具體情況,還聽說我們學校專升本可能以後會取消,所以明年的情況還不知道呢

2樓:科教撰稿人

你為什麼要專升本呢?

專升本要求:

英語(必考)+專業課程+高數\計算機,很多學校都只考2門(英語和專業課程),各校要求不同。

專科階段無補考記錄

錄取率為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

如果不是學醫學這樣的專業的話,選擇專升本的意義不大。專套本的文憑含金量和認可度不比統招的文憑差

.如果確實想讀專升本的話,個人建議先報個專套本,以免專升本考試出現意外,錯過了專套本的最佳時機,到最後什麼本科都沒有。

專升本分類:

專升本分統招的和自考的,統招的主要是針對應屆大專生,是指參加學校的升本入學考試通過後發放錄取通知書進行為期兩年的本科學習,修滿指定科目後發放帶有主考院校“專升本”字樣的畢業證;自考專生主要是針對專科畢業生,利用週末的空餘時間進行學習,考完指定科目後發放主考院校帶有“自考”的畢業證。統招專升本的特點有:1.

只針對統招大專的應屆生 2.只能省屬的本科,且不能跨專業報考 3.錄取率低,一般是應屆畢業生的5% 4.

時間是固定的,成本高;自考專升本的特點有:1,只要是大專文憑即可 2.成本低,出證快 3.

不限專業和院校     小結:不論是統招專升本還是自考專升本,其文憑的作用等同。

3樓:dakota可兒

我是2023年專升本考這個學校考上的,過幾天去學校拿通知書。我考的是市場營銷,只考兩科,英語是所有專業必考的,看你報什麼專業了。我只瞭解我這個專業的。

想報考湖北經濟學院的普通專升本考試怎麼準備比較好? 30

4樓:永遠love譚傑希

聽說好像湖北經濟學院的英語難度比較大,建議先準備好英語,反正不管啥學校 只要是公辦的都考英語,多花時間去準備英語,然後專業課可以根據給出的教材,還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

安徽有哪些學校可以專升本我今年考430分。學的是文科。請問在合肥可以上哪些學校?

5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比如說合肥學院,或者建築工業大學,等等。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大專的在學校自考本科了,但是現在我有專升本的機會建議我要升本嗎?升本的話要讀三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讀書就是,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大專的在學校自考本科了,但是現在我有專升本地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大專,再三年升本,六年我腿短長吧,看你自己了,自己做決定,主要是你的專業,能不能保證你本科後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你好,看到了你精彩的回答!說到我心裡去了,我是一名馬上要實習

博學教育 這個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對自己的未來做一個簡單的規劃,讓後就是付諸實踐了。我知道這個選擇會很迷茫,你可以花很長的時間來思考這個問題。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別人只是建議,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選擇的。 當然選器械代表了,男人是要養家餬口的,而且有家庭責任心的男人,還怕找不到物件嗎 當 吧,男 ...

你好,我看到了你幫網友回答的問題,你能幫幫我嗎?我都快急瘋了

廣西農人視覺 你好,建議你撥打工行客服人員95588詳細諮詢,要是被工行拉到信用黑名單的話,對你以後的信用汙點是有很大影響的,然後把欠款還清,因為每天會產生違約金,具體一天多少我也記不得了,祝你好運!你好,我看過你對別人問題的回答,能不能麻煩你幫個忙?我想你能幫我解開我的疑惑,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 ...

你好,我在網上看到了,你治療貓瘟的文章,我的貓咪也得了,能加你微信嗎

小寵韓醫師 貓咪多大了呢?一般是疫苗接種不全或未接種的貓容易得貓瘟,以3 5月齡的幼貓最多。盡早 多數貓咪都可以 不要太擔心。還是要去醫院系統用藥 哦 特異性 使用貓瘟高免血清或貓單轉殖抗體肌肉或皮下注射,2毫公升每每千克體重,一般隔日1次,如非常嚴重可以每日1次,連續最多打3次。使用貓重組干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