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你看到了什麼 聞到了什麼 聽到了什麼

時間 2021-09-19 11:47:50

1樓:莊生曉夢

補充為: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我看到了地上的落葉,聞到了泥土的芳香,聽到了雨滴落下的聲音。

解釋分析:補充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狀語、補語等連帶成份,根據原句,那麼就可以修改為: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我看到了地上的落葉,聞到了泥土的芳香,聽到了雨滴落下的聲音。

補充的方法如“小明讀書”,前面部分是“小明”,先補充小明是誰,與我的關係,後面部分可補充“在什麼地方”“怎樣讀書”,這樣後半部分可補充為“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全句擴為“我的同學小明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

2樓:芹子兒

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你看了笑破了衣服的玉米,聞到了美翻了的果香,聽到了南飛大雁吹起的集結號。

3樓:他不在這裡你

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我看到了地上的落葉,聞到了泥土的芳香,聽到了雨滴落下的聲音

4樓:開著船兒採蘑菇

秋雨,把秋天的大門開啟後,我看到了笑**服的玉米,聞到了美翻了的果香,聽到了,南飛大雁吹起的集結號。

秋天來了,我看到了什麼?聽到了?聞到了什麼?

5樓:波暢鄲嫚

葉子黃了,燕子飛了,風打樹葉紛紛落下的聲音,飄過了一縷金色的麥香!

6樓:富察運凱香茜

1、秋天來了,我bai可以看到一du望無際的金色麥田zhi,聽到收割機隆dao隆的轟鳴的內聲,聞到

容麥粒陣陣地飄香。

2、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落葉飄飄,,聽到農民歡聲笑語,聞到稻花萬里飄香。

3、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果園碩果累累,聽到果農的爽朗大笑,聞到瓜果濃濃飄香。

4、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人們都穿厚了,聽到了人們感嘆天氣真冷,聞到了火鍋陣陣的香味。

5、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樹葉黃了,聽到了大雁陣陣鳴叫,聞到了甜甜的果香。

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什麼?聽到什麼?聞到什麼?

7樓:moon河漾琴心

1、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金色麥田,聽到收割機隆隆的轟鳴的聲,聞到麥粒陣陣地飄香。

2、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落葉飄飄,,聽到農民歡聲笑語,聞到稻花萬里飄香。

3、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果園碩果累累,聽到果農的爽朗大笑,聞到瓜果濃濃飄香。

4、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人們都穿厚了,聽到了人們感嘆天氣真冷,聞到了火鍋陣陣的香味。

5、秋天來了,我可以看到樹葉黃了,聽到了大雁陣陣鳴叫,聞到了甜甜的果香。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趁你沒留意表達出作者什麼?

8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趁你沒留意表達出作者:

對秋天的讚美和喜愛,秋雨是在人不知不覺中到來的

《秋天的雨》為人教版語文三年級上冊第11課的課文,作者是陶金鴻,朗讀人是曉澄。這是一篇抒情意味很濃的散文,名為寫秋雨,實際在寫秋天。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 &

9樓:入戲

(1)因為後面說“把秋天的

大門開啟了”,開啟大門的只能是鑰匙。用鑰匙形象地表明秋天是怎樣不知不覺中把清涼和溫柔送給人們的。

(意思對即可)

(2)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聞到了非常好聞的氣味,聽到了秋雨告訴大家冬天就要到來的聲音。

(意思對即可)

10樓:時光的記憶

二姐、⚠️還有什麼理由讓人很是期待了很大很圓?你

11樓:樸贍豆英叡

秋天的雨是“輕輕地、輕輕地”落下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柔的。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啟秋天的大門,這並不是真的是鑰匙,而是把它比作了鑰匙。下過秋雨,秋天就到了,好像是把大門開啟了。

用了比喻

我家樓下裝修,私自把我家門開啟,請問觸犯法律嗎

首先報警,就說非法侵入住宅。雖然最終應該夠不上 因為實際沒住人 但是可以震懾一下,讓他意識到嚴重性。但這招也慎用,鄰居不宜鬧得太僵,但和這種人做鄰居恐怕以後還有糟心事兒。打官司要求民事賠償,賠償範圍包括水電費損失 工期延誤造成的損失和其他損失,如門是否要換,牆壁玻璃是否汙損。可以將物業公司作為共同被...

描寫秋雨生動的句子,秋雨下起來了把下面的句子寫具體寫生動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秋雨下起來了把下面的句子寫具體寫生動 秋雨下起來了,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裡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醉如痴。秋雨下起來了,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

冰箱開啟狀態櫃門開啟散味可以嗎,剛買的冰箱已經使用裡面有味道可以關掉冰箱開啟散味嗎傷冰箱嗎?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冰箱溫度如果達不到設定溫度會長期運轉,對冰箱不好,影響冰箱使用壽命,甚至出現問題。想除味的話可以放些柚子皮,橙子皮效果很好。剛買的冰箱已經使用裡面有味道可以關掉冰箱開啟散味嗎傷冰箱嗎? 長虹美菱股份 是不會有影響的 剛開始使用的冰箱,如果因為食物的異味產生了味道可以先把原來冰箱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