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白求恩身上看到了哪些令人感動的東西呢

時間 2022-04-22 22:45:15

1樓:讀書偶有所見

1、白求恩同志的國際主義精神。

2、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3、白求恩同志對技術精益求精的精神。

4、白求恩同志對工作極端負責任的態度。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我在白求恩身上看到了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奉獻精神。

2023年,西班牙被德、意入侵,法西斯侵蝕著自由的土地,白求恩義無反顧地加入了加拿大派往援助西班牙的人民志願軍之中,擔任戰地救護隊長的他在炮火中拯救著乙個又乙個的生命。

2023年1月,白求恩來到了中國。來到延安後白求恩被***親自接見了,白求恩交上了自己的黨員證,並認真地對***說,自己不是為了放鬆來的,自己需要立刻去前線拯救生命。

2023年11月至2023年2月,率醫療隊到山西雁北和冀中前線進行戰地救治,4個月裡,行程750千公尺,做手術300餘次,建立手術室和包紮所13處,救治大批傷員。

3樓:木子

你看看***寫的《紀念白求恩》就知道了。

他把中國人民的事業,當做自己的事業。這是什麼精神?這是國際主義精神,這是共產主義精神。

他是乙個高尚的人,乙個純粹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

4樓:甜心公主

不怕犧牲,捨己為人國際精神。

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從白求恩的身上,看到了乙個外國人熱情洋溢的來到中國,救死扶傷的感恩事蹟

6樓:玉兒追夢

白求恩的奉獻精神和大愛精神,他對待病人就如同家人。從來不會嫌棄病人髒為了醫療事業奮鬥終生。

7樓:

還以為是超越了地域種族一種精神是。最無私。這精神值得學習。

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白求恩捨己為人無私奉獻,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優秀品質,毫無自私,毫無自利

當情況危急的時候,白求恩依然堅守在手術台救治傷員,他身上什麼的高尚品德讓我們很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情況危急的時候,白求恩依然堅持在手術台上救治傷員,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高貴的醫德,在他的眼裡,病人應該是高於一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上那種高尚的救死扶傷的精神,讓我們敬佩

11樓:尊派金門

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所在,

12樓:易春寒

白求恩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她身上的高尚品德確實是值得我們表揚的。

13樓:雙書雁

幾萬人無私奉獻嗯,為人著想嗯,為國家利益著想攝嗯,首期大意不為小人

從前線回來的人說到白求恩,沒有乙個人不佩服,沒有乙個不為他的精神所感動改為肯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線回來的人說道白求恩,每乙個人都佩服,每乙個人都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把下列句子改為肯定句:從前線回來的人說道白求恩,沒有乙個人不佩服,沒有乙個人不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15樓:多元廣宇

答案:從前線回來的人說道白求恩,都佩服他,都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可以詳談嘛(*^__^*)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線回來的人說道白求恩,每個人都佩服他,每個人都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線回來的人說道白求恩,每個人不佩服,每個人都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線回來的人說到白求恩,每個人都佩服他,都為他的精神所感動。

從貝多芬身上,我看到了觀後感,括

哈哈哈 一定是 我有自己改的 今天我們上了 巨人貝多芬 這一課,語文老師先放了一段 這便是貝多芬的代表作 命運交響曲 我們閉上眼睛,認真地去感受這首名揚世界的曲子。我立即被那雄渾激昂的 給震撼了。我心裡的一切雜念被排除的一乾二淨。心,一下子靜了下來,起伏迭宕的 讓我的腦海隨之而洶湧澎湃,讓一切念想在...

全球晶元短缺危機,你從中看到了哪些機會?

晶元短缺主要集中在歐美地區,而中國是工廠比較多的國家,未來晶元製造商還是中國比較強大,這個時間段像一些電子產品 都會普遍上公升,可以從事晶元研發等工作,還可以抓住時機購買一些電子產品。目前晶元的短缺已經蔓延到了多個行業,包括手機 平板 遊戲機 個人電腦等消費電子產品,汽車行業應用的感測器,mcu等。...

女生要撞到男生身上,男生看到了卻不躲開

男生怕女生摔倒,寧願自已被撞,也要保護女生的安全。 說明這個男生修養比較好,如果是個修養差的男生會直接躲開然後很厭惡 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你哦! f不欺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不然他可能會推開這個女生。並且給他乙個白眼哦。 難不成真的要你摔倒嗎,感覺挺不錯的男孩有教養,如果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