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男朋友收拾房間的時候看到了他前女友的衣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是真心對你好,那你就大方的和他說,你在收拾房間無意看到了這件衣服,該什麼助理,,這也你是對他的一種信任或尊重。

2樓:玩你

好好問,看看男友的態度,如果男友和前女友早已沒關係了,那就ok了。

3樓:pp粉浪漫

依我個人看法,不要裝作不知道,可以試探性的問他如何處理遺留物。

4樓:ying的天空

問清楚後,再偷偷觀察一段時間,一旦發現什麼不對,就馬上瀟灑的甩了他,加油

5樓:幸蔓

如果是我的話,衝動點我會把它們全都扔掉。理智點直接找男朋友問想要什麼樣處理這些衣服。是留下她的衣服讓她回來拿?

還是讓她回來一起過?或者叫你男朋友給她打**,想要衣服回來拿,不來拿的話現任女友要全扔掉了。

問題是,你是他的女朋友嗎?是他的最愛嗎?還是他腳踏兩條船而你不知道?

或者說你是他們的第三者,該退出的應該是你。

做女人做到這份上,真是悲哀啊!還不如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看看,問他怎麼處理

7樓:雲海玉弓緣

要問問清楚,這種事情是不能容忍的

8樓:

別動 當不知道 或者好好的收拾下 不要告訴他 也別問為什麼

9樓:守護

這樣不好,和他說一聲,然後讓他收起來,不要再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啦 一件衣服而已 人都是你的了 還計較一件衣服幹什麼 別想那麼多 只是忘記拿走而已 大度一點

11樓:迷茫和無知

這是給他的一次考驗。問他如何處理?要扔要留您請便,說的是你自己哈。

男朋友家還放著他前女友的衣服之類的東西,是代表他對前女友還有感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任何人付出了感情都有一絲絲留戀 如果男生一分手就那麼絕情 你也絕不敢與他這種無情無義之人戀愛

13樓:

能代表他 談過女友,而且有感情,所以你應跟他保持距離,待前女友拿 走了東西,帶走了感情,你才能填補。

14樓:拂曉

有如果沒感情了

就會全部扔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或者不想扔

你直接問他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16樓:l我們相愛吧

有感情不好說,但肯定沒忘記,也許沒來得及收拾,或許根本不在乎她

17樓:一路美好未來

肯定有啊,沒有幹嘛放著她的東西,念念不忘!

18樓:定格星空

可能沒有吧,放那兒又不會怎樣,就怕他心裡不這樣想!

19樓:aaa樂江

是一種思念,男的一般和女的分手了,都會留東西的

男朋友要離開,為什麼要我給他收拾衣服

男朋友要離開你,幫她收拾衣服,她是把你當自己的親戚,沒有把你當外人呀。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根本就沒有變化呀,還是非常愛你的呀,他離不開你啊!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我每次吵架都會收拾衣服,他生氣的說你有種就走,走了別回來,他這樣的己經說過二次

愛情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們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找個有錢的不如找個真心把你心尖上的,很多時候能用錢來解決的問題都不是神馬問題,畢竟還有解決渠道,難解決的是那些用錢不能蓋過去的東西.有時候現在對你好是因為還有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誰都不要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拋棄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的全部,不會背叛....

如果女生從不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紹給朋友說明什麼

絕kiss對 我想她一定不是很愛你,如果愛你的話她會想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為他們祝福 xin獨行者 怕被認為是 老牛吃嫩草 沒事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不要將就那麼多道道 包子賀 是想成為祕密情侶?我的物件就比我小 感覺女生不太介意這個,如果她這樣估計是不是真愛吧 或者是怕別人知道有物件就沒有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