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果你叫男朋友買點東西,還錢給男朋友,他都收錢的話,是不是證明那個男的並不那麼喜歡你,不打

時間 2021-06-12 06:0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主,你怎麼能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人的感情呢?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現在還不是他老婆,你欠他錢當然要還,這是原則問題。他肯借錢給你說明他信任你,想和你發展。

你用手摸著自己的心口說句良心話你真心愛他嗎?聰明的女人永遠只會把自己心愛的男人的好、把自己男人的優點記在心裡,忘記他的缺點!而蠢女人永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永遠只會記的自己男人的缺點,永遠不懂得關心他,記得他的好,斤斤計較。

世界上有很多長舌婦、愛嚼舌根的人,你不能聽這些人的胡說八道,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同時也儘量多信任自己心愛的男人,試著多關心他、珍惜他、體貼他、包容他,只有這樣你男人才會明白你的好,他也會珍惜你,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好幸福!對嗎?

2樓:ci獨守孤城

你跟他現在的狀況是,交往多久了

3樓:允韓餘暢

你想還錢給你男朋友嗎?不想還錢就叫他給你買,打算還錢就託他給你買。不要試探來試探去,累人

4樓:狼人精神

情也不能是金錢衡量的

5樓:鴻猷的秋天

這說法也不全對,有時候結了婚的夫妻在還沒小孩之前都是aa制的,其實aa制是挺好的

6樓:申千柳

人與人相處方式不一樣!證明不了什麼

7樓:桑平雅

要看是什麼東西,交往到那一步

8樓:野百合

只能證明在錢上有點摳門

9樓:我就是_老男人

看法同樣,太小氣不大度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他花錢,包括給我買東西,這樣好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開支不大的東西,吃飯,看電影,零食什麼的沒關係!其它的大件就商量商量一起出咯。男孩子多花點是應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的,當然是男朋友花錢,你花錢才不好呢。

12樓:鈊悅晴

儘量還是少花,畢竟又沒結婚。如果哪天分手了,他說你是看上他的錢才跟他在一起你怎麼辦

13樓:鬧他心

男朋友願意,你也應該時不時給男朋友買點東西 表示一下 他心也會高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花的錢沒有什麼,但是你要認真對待人家

15樓:涵倫明歌

不好,就算他心甘情願也不好,女生不要一直用男生的錢

16樓:在吳王城拼拼圖的曹彰

沒事啊,我和女盆友出去都是我花錢,男的不會在意的

17樓:

開心就好,根錢沒有關係,戀愛嘛!

18樓:漂亮的假動作

這樣不好,但是男朋友願意就好了

19樓:一個人我

我個人感覺 看是多少 要是多的話 你應該可以出點 現在賺錢不如賺

20樓:

只要決定一起過,少花點。

21樓:前世今生

不好你也應該有所表示

每次喊男友給我買東西,他都會說我自己都沒得錢還給你買,又不是真要他買,他都會那樣說 30

22樓:

跟自己的男朋友伸手要錢不是長久的事,他只是你男朋友,不是你的父母,他沒那個給你錢的必要。想他看得起你,對你好,就要靠自己,女孩當自強。堅強點,自己上班,我相信你能養活你自己,也會過的很好的。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男女朋友也只是各取所需,大家都是寂寞,需要精神上是支援,想找個依靠罷了。別跟他要錢了,他會覺得煩,你時間久了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收短。

在一起兩個人是平等,不想讓說你什麼難聽的話,就自立自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窩囊的男人,你怎麼看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 男人的心在**錢就花在**

男朋友幫我買東西,問他什麼時候拿錢回去,他說先放我這裡, 他是怎麼想的?我該繼續還錢給他嗎?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卻讓我給他還錢,所有在一起花的錢都讓我還給他,不還就要去我家裡鬧跑到我公司去鬧,說

25樓:114藝雲科技

什麼年代了,你情我願,他這樣,證明你的選擇沒錯,你就不必手軟

26樓:匿名使用者

貴重禮物還給他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有原因 ,你劈腿人家為啥不能給你要錢,

別人還錢給我,男朋友拿去只是幾百塊,叫他給我不肯,這種男人是不是馬上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人趕緊蹬了吧,留著幹嘛,即使是男女朋友關係也不可以這樣做,太沒有素質了。

2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別人還錢給你了,男朋友並不能私自拿你的錢,叫她她也不給,那證明這個人人品有一定問題,所以說可以考慮分手

30樓:聰明的一休

這樣的男生最好馬上和他斷絕關係,他太沒有出息了,人家還你的錢他拼什麼要拿,而且還不還。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還錢給你的,你男友竟然好意思拿走。雖然只是幾百塊,但這樣也不太好吧。感覺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咋地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別人還你的錢他還拿。你問他要他還不給,跟他分手。不要跟這樣的男人有任何往來。吃軟飯的。

33樓:白雪飄逸啦

他過去對你大方嗎?如果給你花了不少錢,無所謂的,幾百元而已,下次多花一點他的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小氣嘛,分什麼手,眼光放長點,格局大點有好處,不要花別人錢開心,輪到自己就不開心了,這樣多沒度量,開心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你跟他在一起是為什麼?難道就圖他花你錢,當作養個小白臉的感覺?一直說男女平等,他這樣做,不就是欺負你嗎?

作為一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還能指望以後會幸福生活。他這樣的,你想分,估計都不會容易。他已經習慣這樣了,肯定不願意分。

分的時候,再認認錯,再用一些事情打動你。但是,以後還會這樣。除非你下定決心分,不然,你就要接受他這樣的事實。

35樓:如此人生

如果你男友最近缺錢,你就支援幾百也沒什麼,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說是不是?更何況你是他女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要幹什麼事,急需用錢吧,如果 不是可以不要他了。

37樓:許倆夢

斷了吧,不是個男人啊,女人錢拿的理直氣壯,還不是你自願給他的,簡直是個無賴啊,這種男人沒前途的,分了吧

38樓:吾知必答

肯定的呀,你借錢的時候那麼的痛快,還錢的時候這麼婆婆媽媽的,就說明他這個人很沒有信用。這樣的人根本沒法和他合作,早點斷了會比較好。

39樓:獨尊之人

男人應該養家,用女友錢,不肯還,太沒出息,早斷為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斷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一個男人沒有男人應有的樣子,就是努力工作,愛護女人。自己無能,沒有責任感還無恥,用女人的錢尚應臉熱更何況強佔,這就很無恥了,所以必須斷。

你有錢給他花,和你在一起,哪天你沒有或不願意給他了你們他就走到頭了。他從沒有愛過誰,只愛錢,所以是必然。

主動總比被動好,那樣受傷會輕些。

41樓:最愛軍軍

對,我覺得這種的話,還是斷了好,雖然說女的也不應該花男孩子太多的錢,但是作為一般的情況來說,錢財乃是每個人,都比較喜歡的,如果能夠分享給別人,那她在心裡面的地位,肯定是不一樣的。

42樓:體娛荒原

這種男的肯定是要斷了

吃軟飯不心慌

還沒有藉口和託詞

說明以後靠不住

43樓:兔子吃草

他只花你的錢,他的錢卻不給你花憑什麼啊,你又不欠他的,分手吧,不要猶豫,不要捨不得,沒啥好留戀的,總花女人錢沒出息

4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還錢給你,男朋友拿去只是幾百塊,叫他給你不肯,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沒有必要為了這幾百塊錢傷害了彼此的感情,你男朋友肯定也為你花過錢,所以這幾百就當做補償他了。沒有必要這麼較真。

45樓:小豆芽di媽媽

是的,這樣的男朋友一定要儘早斷了。本來應該是還你的錢,為什麼他要拿去,這個本身就是貪小便宜的。

46樓:有人的互擼娃

這主要看平時你有沒有花過你男朋友的錢?如果你平時花人的錢的話,就沒什麼吧

47樓:夏冰

留著他幹什麼,趕緊斷了,他是一個無恥貪財的傢伙。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貪便宜的男人不能要,男人這樣還是男人,花女人錢什麼東西。馬上跟這樣的男人分手,不然你就得拿錢養著他。這樣的男人小心眼不說,動不動還愛發脾氣,以自我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