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我想買個遊戲本 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時間 2021-06-12 06:06:20

1樓:艾莉公尺奴

筆記本牌子並沒有哪個是特別好的,一般來說不同的筆記本牌子,售後比較好的價效比低,價效比高的售後很爛

如果你想要售後好就一線大廠聯想、華碩、惠普、戴爾,如果想要價效比就神舟、機械革命、炫龍、火影之類的,還有微星的遊戲本也很強

6000左右筆記本

售後好的有惠普暗影精靈2pro、暗影精靈3、聯想拯救者r720、巨集碁暗影騎士3、華碩飛行堡壘fx60vm

售後比較差的有微星gl62gp62,神舟戰神z6、z7、k680系列和新出的k690系列,機械革命x6tis、x1

2樓:華碩服務

華碩rog strix s5魔霸ii 為您的遊戲注入新的動力,可讓您暢玩 moba 遊戲時,體驗到更勝一籌的遊戲效能與個性風格。strix s5魔霸ii 採用 144 hz 微邊框螢幕,擁有 100% srgb 廣色域,提供流暢、生動的遊戲畫面,讓您在戰場上分清敵友!快速響應的鍵盤擁有 2000萬次的敲擊壽命,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專利 rangeboost 多天線系統,為您保證穩定、強勁的 wi-fi 訊號覆蓋。

為了讓您在激烈戰鬥中獲得優勢,這款強大的 windows 10 家庭版電競筆記本採用 hypercool pro 散熱系統:此系統提供執行所需的散熱效能,能夠讓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顯示核心展現更強大的潛力。strix s5魔霸ii 能為您公升級電競火力—這是在激烈的槍戰中,助您獲勝的戰鬥利器!

採用疾速的 144hz 微邊框螢幕,擁有傲人的 3ms (gtg)響應時間,是硬派玩家和電競玩家的戰鬥利器。更高重新整理率可確保 144fps 體驗與更小輸入延遲,疾速的響應時間能減少殘影和動態模糊,為您帶來清晰生動的視覺效果。新設計使邊框不再妨礙視覺效果,機身更加精巧,甚至比上代產品窄 2.

33cm。strix s5魔霸ii 的重量也更加輕巧,總重量僅約 2.4kg。

hypercool pro 散熱系統具備多種功能,讓 gpu 和 cpu 能夠發揮強大威力。產品配備能均勻散熱的擴充套件散熱板以及兩顆高效能的 12v 風扇,提供更強勁的氣流並提高氣壓,即使在高負載下,也能讓系統保持穩定。 hypercool pro 也包含專利的防塵散熱系統,可排出塵粒和汙物,提高系統可靠性和耐用性。

鍵盤採用台機式鍵盤布局,配備四個快捷鍵、四個可自定義 rgb 背光區、特別標示的 qwer 按鍵組帶有透明鍵帽,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 0.25mm 鍵帽曲面,為您帶來舒適的打字體驗。rog 特有的 overstroke 技術可使按鍵驅動較早、過行程距離較長,按鍵時快速、準確又省力,進而增加每分鐘的動作次數。

n 鍵無衝突技術能在按下多個按鍵時立即辨識,防鬼鍵功能則可確保不會記錄錯誤指令,讓您在需要精準度的情況下仍能掌握全域性。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我想買個遊戲本 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3樓:艾莉公尺奴

各個品牌的遊戲本沒有絕對口碑好壞,每個本都有自己的受眾群體,想買什麼遊戲本主要還是看你的預算。

如果你想要售後好就一線大廠聯想、華碩、惠普、戴爾,如果想要價效比就神舟、機械革命、炫龍、火影、雷神之類的,還有微星的遊戲本也很強

不要外星人的話目前預算1w以上推薦華碩玩家國度、微星gt系列預算1w以下惠普暗夜精靈、聯想拯救者、神舟戰神、機械革命深海泰坦、巨集碁暗影騎士、華碩飛行堡壘、微星gl、gp、ge

什麼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

雷神遊戲本 雷神,炫酷的遊戲筆記本品牌。幾年前,雷神 911 系列誕生,引領了遊戲本外觀的變革,911m 系列開創了遊戲本金屬材質的大量應用,被大量遊戲深度玩家追捧到,雷神 911 系列已經發展到第五代,在保留著家族式設計的基礎上不斷創新。雷神全系列採用i5 i7的標壓cpu,並搭配nvidia當下...

什麼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預算在8000到10000,先跪謝各位大神了

假面犬之水翼 這預算的話 其實比較想推薦 神舟 戰神 z9 ct7pk i7 9750h 16g記憶體 256g ssd 1t 機械盤 rtx2070 8g 15.6英吋 1080p 144hz 72 色域 ips屏 ps 不過 很多人不喜歡 神舟 那就比較煩了! 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mars15。選...

買遊戲本什么的比較好,6000左右的

華碩的遊戲本,挺好5000多的就可以了 還是弄台式好吧,也可以接無線鍵盤 我想買一部遊戲本,什麼品牌的好,6000左右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