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被電瓶車剮蹭,該怎麼解決,汽車和電動車發生剮蹭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友望未來

先報警,讓交警判定責任。然後可以讓保險公司理賠的。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要確定誰的責任 然後確定有沒有人員受傷 如果私了也建議讓交警在現場做證明

3樓:百事可不度

電瓶車如果是在機動車道上你正常行駛或停放的車剮蹭,是電瓶車的責任,因為他們沒有保險,一般只能私了解決。輕微劃痕,可以教育對方,免除對方賠償。也可以找對方賠100-200元,自己找個油漆筆抹一下。

如果是自己車的責任,那就不要找對方的麻煩了。報交警後自己反倒受罰。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讓交警處理,如果是自己的事,自然有保險公司買單,自己不用怎麼理會,對方的事讓對方賠錢,如果對方買了保險的是保險公司買單,沒買的讓他自己買單,拒絕買的可以向法院起訴。

5樓:我愛小度

第一:先打**報警

別慌!如果人受傷了,還是叫急救車。如果騎車人沒受傷或是輕微傷,那麼一定要打**報警,此時一定要牢記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第二:鑑定對方電動自行車是否違規

因為如果對方的電動自行車,時速大於20公里,重量超過40公斤,續航里程超過25公里,只要有一條不符合規定,那麼這輛自行車就會被視同為「機動車」,那麼交通事故,就應該按照機動車事故範疇處理。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要求對騎車人的電動自行車進行鑑定。

汽車和電動車發生剮蹭怎麼辦?

今天開車在路上和電動車發生剮蹭,如何處理?

6樓:華為

報警,對方超載,車拿去驗一下,應該屬於機動車,對方還是無證駕駛

跟電動車剮蹭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您說的這個情況電動車負主要責任,電動車電單車和行人相對機動車來說屬於弱者,您也是有責任的。如果當時只是口頭解決,沒有報警。也沒有互相留下****,他不會對您後續追加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算不上大事,交警不會找你麻煩,我做過我們城的交警

電動車輕微剮蹭了一下小轎車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剮蹭較為嚴重的話,那車主肯定是氣不過的,如果附近有監控,那你可能會被找到,但是也不用太過擔心,剮蹭不是很嚴重的話,車主會自己修理了。還有就是你需要明白你剮蹭了什麼車,如果車很貴的話,那剮蹭不嚴重修理也得上千塊。

以後騎車盡量注意吧,買車的人也不容易,很愛惜車的,如果你剮蹭了一下,肯定是氣憤的。你想想你買一輛車被刮了你氣不氣。如果你心理過意不去就去交警隊備案一下,等車主找來就可以找到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 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補個漆也沒有多少錢, 看看車主的態度 他好就都好 他不好就都不好。 看人主要 碰見蠻不講理的你沒有辦法啊, ,

11樓:炎灬火灬

他停車的位置對嗎?如果他違法停車那還怕他個球 ,報警也不怕他

12樓:**網詩雨曦

看是誰的責任,看想私了公了

開車撞電瓶車了麻煩老司機幫我看下這個該怎麼處理

玉杵搗藥 1 報護現場 2 報警 3 積極救人。補充答案 早說呀,害我還得補充。1 樓主問 交警 扣押車子,合理麼?答 根據樓主所述,交警暫扣車輛的目的,應該是要對車子進行技術鑑定,以便確認事故責任。這是法律賦予交警的權力,也是他們的責任和義務。至於說 不領車就交錢 似乎於法無據。不過,很多地方的事...

電瓶車的電瓶,浸水會壞嗎,電動車被水淹了怎麼辦

寒冷天氣使用電動自行車,應儘量人力助動或電助動行駛 並且還應當注意蓄電池的電量及電壓指示,一般天氣寒冷時,應適當降低蓄電池的放電深度,切不可欠壓狀態行駛。這是因為,天氣寒冷時蓄電池的荷電能力 放電能力均有所降低。電動自行車不怕雨雪天氣。但是,涉積水時水位高度不能超過電動輪轂軸承座的下沿,以防止電機進...

感覺電動車電池欠壓怎麼解決,電瓶車顯示欠壓是怎麼回事啊,

電動車長時間不使用也會出現欠壓提示,電瓶使用或不使用都會處在放點狀態,您可以用電動車專用充電器把電瓶充滿電就可以了。檢查線路檢視是否有連線鬆動或者破損現象,如果有線路出現破損的情況,更換新的線路即可。這種原因是電池內部損壞的原因,是裡面的電極板斷了所至。當充電時外部的電壓比較大,電壓就通過電池的正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