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電動車電池欠壓怎麼解決,電瓶車顯示欠壓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長時間不使用也會出現欠壓提示,電瓶使用或不使用都會處在放點狀態,您可以用電動車專用充電器把電瓶充滿電就可以了。檢查線路檢視是否有連線鬆動或者破損現象,如果有線路出現破損的情況,更換新的線路即可。

這種原因是電池內部損壞的原因,是裡面的電極板斷了所至。當充電時外部的電壓比較大,電壓就通過電池的正負極進入電池進行化學反應。

而此時的電溶液由於外面的電壓大所以能通過。而當把充電器拔下時電池裡的電量比較少,所以電量很難通過電池斷列的地方,所以會顯示電池欠壓,就是只有少量電流通過的電壓不夠。

擴充套件資料

欠壓保護的原因

線路上器件的單位時間發熱量的變化和線路電壓的變化的平方成反比,因此電壓下降的越厲害,線路上器件發熱量就越大,線路上器件熱積累如果超過了熱擴散的速度,器件溫度會越來越高,可能會導致**等事故。

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充電器不要亂拆,還是親自去一次比較好,順便檢測一下電池。電池的問題比較大。

3樓:大家叫我一一

這個沒有辦法自己解決,你的電池換大容量以後要及時更換充電機,否則你換的大電池相當於沒有更換,這樣長時間下去會將你的電池給用壞,請馬上更換新的充電機 ,這樣才能使你的電池達到應有的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24a的電池像翻新的。

電池欠壓了,控制器就控制你的車子不會走了。

充電器一要亂拆,還是親自去一次比較好,順便檢測一下電池。電池的問題比較大。

5樓:

電池電壓和原來一樣嗎?假如電池電壓相同,不存在充電器的調節問題。一般的充電器僅調壓不調電流,再說20a和24a的充電電流區別不大,也不需要調節。

可能存在二個問題:

1. 充電時間不夠,電量未充足;

2.新換的電池是山寨的,質量有問題。

6樓:百

電動車電池欠壓,分兩種情況,充電不足和電池充放電效能差.

用原裝好的充電器對已欠壓的電池充電.一直充至充電器充電指示燈變色,說明電池已充滿.

業餘狀態下,可以初步通過充電時間來判斷電池的充電效能的好壞,充電時間越長電池的充電效能越好,通過騎行時間來判斷電池的放電效能的好壞,騎行時間越短放電效能越差.

電池的好壞關鍵是充放電效能,因電池的老化電池充放電效能會變差,直至完全喪失,

電瓶車顯示欠壓是怎麼回事啊,

7樓:留戀天涯

沒電了或沒充進去電或電瓶壞了,這種情況先用一段時間看,實在不能騎了,可以分析原因,電瓶如超過兩年就換電瓶,充電器充電時兩個紅燈亮,充滿時乙個紅燈乙個綠燈亮,否則為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電了啊,即使充電。欠壓就不要騎了,不然電池很容易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是不是繼電器有問題了

電動車欠壓保護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瓶電壓已經低於控制器工作條件,需要補充電量了,系統就會顯示「欠壓」,一般即時充電即可,這是防止電瓶過度放電而設計的保護裝置,蓄電池是不可以過度放電的,乙個完全放電的蓄電池再次充電的話會減少總容量的5-10%,所以電動車要設定防過放電的保護電路。

1、按電動車電瓶電壓分類:36v的電動車欠壓保護值是31.5v,48v的欠壓保護值是42v欠壓保護的。

意思就是整車電壓低於該保護值的話,控制器就停止工作,以防止電池出現過放電現象。

如果提示行駛中提示電動車欠壓,電動車長時間不使用也會出現欠壓提示,電瓶使用或不使用都會處在放點狀態,用電動車專用充電器把電瓶充滿電就可以了.

2、先行確定下電池是否充滿電,若電池為滿電狀態,電動車仍顯示欠壓,應檢查線路與電量顯示儀表。

3、檢查是不是電瓶出線接觸不良造成,或者電池極耳斷裂。稍微用力拽拽,有些線霉爛在裡面,外面看不出的。

4、電池故障,電池隔斷燒穿,一般大功率暴起導致。

5、儀表故障,或者儀表供電線路插頭鬆動,保險絲熔斷。

6、主線控空開損壞接觸不良。

7、電門鎖容易接觸不良造成欠壓,控制器粗紅線與細紅線連線驗證一下。

8、也不排除是控制器壞了,如果更換電瓶過來也是這個問題。

9、電瓶長時間使用後點解質會減少,重新補充電解質就好,或者可以直接更換電瓶,如鉛酸電池的電解液稀硫酸加蒸餾水。

11樓:涵er愛

可以把電池開啟用電表量,找到斷的電極板更換就可以了。

1、當線路電壓降低到臨界電壓時,保護電器的動作,稱為欠電壓保護,其任務主要是防止裝置因過載而燒毀。

2、由於短路故障等原因,線路電壓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大幅度降低甚至消失的現象。它會給線路和電器裝置帶來損傷。例如:

使電動機疲倒、堵轉,從而產生數倍於額定電流的過電流,燒壞電動機;當電壓恢復時,大量電動機的自起動又會使電動機的電壓大幅度下降,造成危害。

3、引起電動機疲倒的電壓稱為臨界電壓 。當線路電壓降低到臨界電壓時,保護電器的動作,稱為欠電壓保護,其任務主要是防止裝置因過載而燒毀。當本路電壓 低於臨界電壓保護電器才動作的稱為失壓保護,其主要任務是防止電動機自起動。

4、發電機保護中有「低電壓」保護,多和過電流及負序等保護「搭檔」組成閉鎖保護,如「發電機復合電壓閉鎖過流」保護等。

12樓:yyr不簡單

充電後再用。

電動機的低電壓保護

該保護多用在拖動較為重要的裝置的電動機控制迴路中,且這類電機的功率一般相對於母線上其他電動機要大,其原理是在電動機跳閘迴路中併聯乙個低電壓繼電器的常閉接點,

電動車電池欠壓了怎麼辦?有沒辦法補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欠壓對電池產生了不良影響,所以最好不要欠壓。電量不足時要及時充電,如在行進中,可以腳蹬。

14樓:遲德閔巳

如是徹底沒電的話這種補救方法不是很好·最好的辦法是更換一組電池,如果不想換那就找乙個12v的充電器乙個乙個衝·但是主意要保持每個電池的電壓要平衡~~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放了乙個月,欠壓後應該怎樣補救?維修師傅這樣說

電動車電池欠壓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充電。電足才能騎行。電不足騎行會損壞電池,如果長時間充電(充電器沒有問題的話)仍然是電池欠壓,那就是電池報廢了,該換新電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損傷不大,盡量不要欠壓,沒什麼大問題.

電動車總是斷電,有一粒電池欠壓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使用年限一般多在2-3年;一組電池不要新舊混用,會縮短其使用壽命。換組電池還是划算的。

19樓:綠源電動車

你好,所以電器要求所載電壓都是一樣的,你檢查有乙個欠壓,哪就是長期造成電池損傷了吧,要不就換個車唄,像換其它電器一樣,以舊換新電動車,新車的感覺肯定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不用天天糾結這個事情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那壞的換掉吧,到修理店裡有舊的電池換乙隻上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那粒電池單獨充電,再不行就換了那粒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哪顆9.6v電池拿到修電動車的地方修下,應該可以湊合在 用短時間

電動車什麼電池最好,電動車電瓶都有哪些?那個牌子的最好?

現在的電動車電池有鉛酸蓄電池和鋰電池,鉛酸蓄電池的價效比最高,這就是大多數人現在鉛酸蓄電池的原因。鉛酸蓄電池,我選擇超威。我給你介紹幾個 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17ah 適用車型 輕型電動車 單買 750 元 以舊換新 530 元超威電動車電池 48v12ah 適用車型 電動自行車 單買 520 元...

電動車電瓶如何正確充電,電動車電池如何保養,正確充電最關鍵!

電池理想的充電狀態是放電到百分之七十左右的時候去充電。也就是電量顯示表指標在黃色位置偏紅色方向的時候進行充電。另外電池深度放電後,不能隔夜再進行充電,一定要及時充電,充電時間超過12小時低於18小時。或者深度放電後,也可以用比平時稍大的電流充電器進行充電。電池的使用壽命還和充電器有關,買個稍微高檔點...

電動車電池如何充電?電動車電瓶如何充電好

比如,慢充 常規充電 車載充電 適用於車載充電機和家庭壁掛式充電樁,其電流和功率相對較小,一般充電時間需要6 8個小時。1 電動車三大核心元件。電瓶 控制器 電機。從電動車製成成品的時候,我們盡量不要私自改裝,比如加裝電池組,控制器和電機的電流 電壓不在其正常範圍內工作都會影響其壽命。2 充電時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