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新銳電池如何,電動車電池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2-20 15:35:17

1樓:

新銳電池聽都冇氣聽說過,更別說用了,目前名氣最大的應該是超威,天能,這都是上市公司產品,穩定性好,有保障,是電動車使用者用得最多的大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銳電池很好,我用了好幾年了,我們這邊都比較有名。

3樓:來自獅山簡約的蝙蝠俠

原廠搭配的電瓶都不錯(除非想砸牌子),行駛里程不會太差,加上電瓶生產上百年了,又沒有啥技術障礙,手工都可以組裝電瓶,使用上是沒問題的,當然規格上沒有啥黑金之類容量大。

這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的**是不一樣的

電動車還值不值得用好點的電瓶

如果車好挺好的就選擇好點的電瓶

否則就沒必要用太好的了

浪費錢啊

4樓:木紋雨芷

原裝的還可以換,再換就不行了。

5樓:安全護航

公認的大品牌,目前當然還是超威和天能。

6樓:

這個電池可以的,使用壽命長

7樓:阿你我幸福人生

不太好,一般的牌子,天能的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認邦德,綠駒……其他牌子廠家的電池,不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電池我還沒用過,只用過天能,超威,這兩個牌子我個人覺得天能好一點,一樣的**天能的電池從我家到學校能跑四個來回,超威三個來回還很吃力,反正國內好一點的電瓶就這兩個牌子了。

10樓:何學勤誓言

電動車電池最好就是天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牌子我都沒見過,也沒聽過,表示不太好

12樓:

一般化的電池,不是名牌!

電動車電池應該怎麼選?

13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電動車電池選法如下:

1、首先關注電池的電容量和電壓等指標

電池是電動車最主要的動力源,不同的電容量、功率、行駛距離使電動車在**上相差2到3倍。所以選購時一定要搞清楚所買電動車電池的具體引數到底是多少伏和多少安培。

2、其次要對電動車的保修期和具體保修內容做到心中有數商家一般都承諾電瓶保修一年,但商家所說的保「一年」是分時段計的:一般指購買之日起,六個月內發生質量問題更換新電瓶,六個月到一年更換舊的維護電瓶,使用一年後發生問題商家概不負責。

因此消費者在購買電瓶車的時候要和商家協商好電瓶具體保修時段和相應的內容,並在保修卡上註明,以免後期產生不必要的消費糾紛。

14樓:抱抱嘛嘛

第一、大品牌的電池一般不會太差

消費者在購買新電動車的時候如果不知道配什麼牌子的電池好,就直接要大品牌的電池,因為大品牌的電池在品牌效用的影響下,電池的可靠性和質量都會有很好的保證。

第二、根據自身行程需要選擇電池

這方面就很容易理解,在選擇電動車電池的時,我們可以把行程需要告訴給商家,然後讓商家根據我們的需求給電動車配電池,這樣的話我們在後來的使用中就不會因為電池電量不夠而產生麻煩。

第三、看電動車的配置

現在電動車對於電池的選擇普遍為這兩種,簡易款的電動車一般都是裝48v的電池,但是可以選擇12ah或者20ah。電摩的話都可以可以裝48v20ah和60v20ah的。也有的可以裝72v20ah或者72v32ah的,選擇電動車最高配置的電池,這樣電動車續航力在日後也不會存在不足的情況。

第四、電動車電池必須要原裝

原裝電池能更好的保證電動車在騎行的穩定,我們在區別電動車電池是否原裝時,要檢視電池上是否有這款電動車的標誌,只要有所購買的電動車標誌,這種電池都稱之為原裝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電動車電池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鋰電池,一類是鉛酸電池,鋰電池的話**要貴很多,考慮成本和價效比的話建議優先考慮鉛酸電池,例如新銳普瑞特電池這類。

16樓:行車甜俠

電動車電池該怎麼選?想耐用又便宜,這6個辦法能幫助你

富士達新銳電動車專用電瓶是什麼牌的

17樓:潭文君

你電動車是富士達牌的,但是電池不一定是什麼牌子的,富士達電動車廠是不生產電池的,用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全看廠家給你配了,富士達電動車配天能電池居多,所以你去買組天能電池裝上就可以,天能電池電動車店到處都有賣,**300左右差不出20元。

電瓶車的電池都是通用的麼

18樓:月似當時

電瓶車的電池都是通用的,電壓電流尺寸大小相符即可。

一般來說電機可以分為三類:高速電機、低速無刷電機、低速有刷電機。電池按電壓分有24v、36v、48v;按容量分有8ah、12ah、14ah等多種。

按電池型別分為鉛酸、鎳氫、鋰電池。電池是電壓與容量的組合,不同品牌的電瓶車採用的控制器內在質量、**、效能也有很大區別。

高速電機其效率高,動力大,爬坡能力強,適合較長距離行駛,需要有一定爬坡能力以及騎行人體重較重的使用者;無刷低速電機採用電子換向器來解決電流的換向問題,所以控制器容易燒,整個系統的可靠性從電機內部轉移到控制器。

有刷低速電機效率低,耗電量大,續駛里程更短,此電機只適用於路面平坦、騎行者較輕、啟動爬坡能適當助力的消費者。高速電機比低速電機**高出近一倍。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方法:

1、應先充足電再使用。新購回來的電動車應先充足電再使用。因為許多電動車在商店已擱置了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所以必須先充足電後再使用,充足電後最好不要立即使用,需靜置十分鐘左右。

2、電瓶在電動自行車上安裝要牢固。電瓶拿下來充電,安裝的時候,電瓶在電動自行車上安裝要牢固,以防騎行時電瓶受振動損害。 電池在搬運中,禁止摔擲、滾翻、重壓。

3、保持電瓶乾燥、清潔。經常清除電瓶蓋上的灰塵、汙物,注意保持電瓶乾燥、清,以防電瓶自行放電。

4、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絕對不能讓電瓶長期處於電量不足的狀態,並且要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長期不用,應該充滿電,放置陰涼乾燥處,並定期充電,一般10天。

5、剛起動用腳踏。電動自行車剛起動時,要用腳踏,無腳踏的可以用腳推地面的方式,幫助起動,上坡時候用腳踏幫助電動車上坡,以免放電電流過大而損壞電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電池例如新銳智電或新銳普瑞特的鉛酸蓄電池一般都是不同安數不一樣,常見12a 20a 32a 45a 55a,根據不同伏數串聯的,需與電瓶車的電機相匹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我做過的,電池是通用的,但是有兩種電壓,分別36v和48v的這點要注意,不然到時候換低了是不跑的,一輛電拼車裡一般是4個電池,建議你換兩個就夠了,那樣你的電拼車用的時間會長點,謝謝

21樓:張伯恩

當然是通用的,只要型號一樣,外形尺寸是一樣的,比如你電動車上裝6dga120的,不管什麼牌子,只要是這個型號就行的

22樓:佼曉肇含

36v通用36v

48v通用48v

注意正負極別接反了!

23樓:姑蘇小機靈

不完全對

你要買也只能整組的買

因為雖然說一組中的每個單元都是12v,沒有錯,如果你的車是36v就三個單元串聯,48v就四個單元串聯。

但是有時候單個電源的容量和形狀(體積)並不是全部相同的。

光從容量上來說,同樣是12v的單元,有可能是10毫安的,12毫安的,也有20毫安的。就像5號電池和7號電池一樣,都是1.5v,但是大小外形不一樣,因為串聯起來損耗不同步,肯定不能混用的。

即使湊合著用,對電機也會造成損害!

24樓:聖茗閣

電動車電瓶不能通用。

電動車充電器的大小要和電池大小統一才能使用,分別有36v的,48v14a、48v20a、48v24a、60v14a、64v20a、60v20a等等。

充電器最好用電動車原配的,不匹配的對電池傷害比較大,也容易引發安全隱患。

在配置新鉛酸電池時,有以下建議:

1、電池標識要清楚,生產日期與容量標識;

2、建議稱重,電池重量是很關鍵的指標,跟包裝箱標識的重量比對下,避免調換;

3、電池的開路電池,這個跟生產日期是有關的;

4、安裝電池時務必親自檢查下,焊接或上螺絲是否到位;

5、使用過程中,測試下充電器的引數是否與電池匹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地是一樣的,電壓伏數都相同

電動車電池

d是有問題的,電壓自動跌落的原因是內部鉛粉脫落,造成漏電,同時容量下降,電動車常用的全封閉型電池,一旦出現這種現象,只能更換,沒有好的辦法。有的維修人員會說可以 重新啟用 那個辦法只能挽救氧化鉛阻擋層過厚,內阻過大容量減小的電池,鉛粉脫落的電池,就是壽終正寢。d有問題。它的自放電過快。電池用萬能電流...

測量電動車電池容量方法,電動車電池容量如何測量

可以用容量檢測儀來測量電動車電池的容量。什麼規格的電池按照什麼樣的放電電流進行放電,到截止電壓為止。根據顯示的時間判斷電池的好壞,用萬用表和鉗形表是無法檢測容量的。萬用表的有紅黑2根線,量電壓時黑線插入com孔,紅線插入v 孔。因為電池是12伏乙個,4個串聯起來就是48伏。量乙個就將檔位轉到量程20...

請教電動車電池保養問題,電動車電池知識請教

口袋的天空雅 1 不要隨便更換充電器,不要去掉控制器的限速。各個製造商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個性化需求,在沒有把握的時候不要隨意更換充電器。如果續行里程要求比較長,必須為了異地充電而配備多個充電器,就把白天補足充電的充電器採用另外補充的充電器,而晚間採用原配的充電器。去掉控制器的限速,雖然可以提高一些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