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

時間 2022-03-07 03:15:12

1樓:狂躁的刺蝟

d是有問題的,電壓自動跌落的原因是內部鉛粉脫落,造成漏電,同時容量下降,

電動車常用的全封閉型電池,一旦出現這種現象,只能更換,沒有好的辦法。

有的維修人員會說可以「重新啟用」,那個辦法只能挽救氧化鉛阻擋層過厚,內阻過大容量減小的電池,

鉛粉脫落的電池,就是壽終正寢。

2樓:陳玉剛

d有問題。它的自放電過快。電池用萬能電流錶220v測,沒有達到10.5v就是壞的。自放電過快。

充電器也是壞的。48v12ah的充電器標準輸入電源是59v.

10.5v這個積是怎麼來的,我告訴你:這是48v12ah電池。

檢測的最低積。每乙個電池放電是5ah。當放電到10.

5v這個積就停止。然後看分鐘。120分鐘以上,電池是好的。

120分鐘以下,電池是壞的。這是48v12ah電池檢測的標準。

3樓:荊花科技

在無電流狀態下依靠測電壓來判斷電池的好壞是不科學的,也不準確。正確的方法,就是用蓄電池放電測試儀,用同樣的電流來放電,看每塊電池的放電時間。就知道每塊電池的容量了。

對於容量小的電池只能更換。所謂的啟用只不過是個幌子,實用意義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d)9.9v壞了,存不住電。剛騎一段路,電量就掉的很快。更換單節電瓶(d)就可以。

請教電動車電池保養問題,電動車電池知識請教

口袋的天空雅 1 不要隨便更換充電器,不要去掉控制器的限速。各個製造商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個性化需求,在沒有把握的時候不要隨意更換充電器。如果續行里程要求比較長,必須為了異地充電而配備多個充電器,就把白天補足充電的充電器採用另外補充的充電器,而晚間採用原配的充電器。去掉控制器的限速,雖然可以提高一些車的...

電動車新銳電池如何,電動車電池應該怎麼選?

新銳電池聽都冇氣聽說過,更別說用了,目前名氣最大的應該是超威,天能,這都是上市公司產品,穩定性好,有保障,是電動車使用者用得最多的大品牌 新銳電池很好,我用了好幾年了,我們這邊都比較有名。原廠搭配的電瓶都不錯 除非想砸牌子 行駛里程不會太差,加上電瓶生產上百年了,又沒有啥技術障礙,手工都可以組裝電瓶...

電動車用什麼電池好,電動車電池哪種好

國內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 1.天能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電動車蓄電池專業生產企業 2.松下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3.超威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知名品牌4風帆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5.雙登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