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用什麼電池好,電動車電池哪種好

時間 2022-02-21 17:0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

1.天能電動車電池-----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電動車蓄電池專業生產企業

2.松下電動車電池-----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3.超威電動車電池-----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知名品牌4風帆電動車電池-----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5.

雙登電動車電池-----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恆基電動車電池-----國家免檢產品

7.華富電動車電池-----江蘇名牌,知明品牌8.海寶電動車電池-----知名品牌

9.金馬電動車電池-----四川金馬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10.華大電動車電池-----安徽華大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網2023年度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

天能電池 超威電池 昌盛電池 新需能電池 振龍電池

京球電池 超傑電池 新諾力電池 浦能電池 王馬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寶得不錯,現在海寶用的是超威電池,採用先進鋰離子技術,更加持久耐用,您不妨一試啊!

4樓:異客

您好,這裡找到了乙個2023年電池品牌排行榜的**,希望能夠對您有幫助!http://wenku.

5樓:曾**肉香

三瑞電池,

名氣沒那麼大,但是我用了一年多了。沒出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天能和超威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能的,不過貴了點啊

電動車電池哪種好

8樓:南山馬冬梅

下列電池都比較好:

一、鉛酸電池

鉛酸電池全稱為密封式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其優點是**低廉、容量大、工藝較成熟。特別是近年來電池廠家通過工藝改革、優化配方,以及充電技術的進步,使得電池效能有了新突破,電池的使用壽命也大有提高。鉛酸電池也是目前市場上電動車的主要動力源,美中不足的缺點就是鉛酸電池的重量還是稍重。

二、鋰電池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鋰電池的優點是小巧輕便,相對於傳統的鉛酸電池更高效、安全、環保。鋰電池的輕巧耐用,也使得電動車更美觀更輕便,很適合老年人和女性朋友。

鋰電池的缺點是**稍高。

三、鎳鎘電池

鎳鎘電池重量輕、壽命長是它最大的優點。鎳鎘電池一般可重複500次以上的充放電,比較耐用。缺點是**較高,容量較低,續航里程短,而且鎳鎘電池有記憶效應,電池電量要放盡才能充電。

國內電動車很少使用鎳鎘電池。

四、鎳氫電池

鎳氫電池的能量較高於鎳鎘電池,續航里程也稍長。同時它還克服了鎳鎘電池記憶效應的缺點,近來隨著產量的增長**也有所下降。目前已有部分電動車開始使用鎳氫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十大品牌:

1、天能

天能動力為中國最大的動力電池生產商,主要從事鉛酸、鎳氫及鋰離子等動力電池、電動車用電子電器及風能及太陽能儲能電池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2、超威

超威電源****創立於2023年,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產品質量國家免檢企業、湖州市重點工業企業、市製造業龍頭企業、市優勢特色企業和國家電池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國家電器工業學會會員、省蓄電池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及《富比士》2023年度「中國潛力100」榜、2023年至2023年蟬聯三屆「中國成長企業百強。

3、海寶

海寶牌電動車自行車專用鉛酸蓄電池產品,具有容量大、比能量高、低溫效能好、深放電恢復效能強以及迴圈壽命長等優點。其效能指標在國際同類產品中名列前茅,被國內眾多知名電動車配套廠商所指定選用。

4、聖陽

山東聖陽電源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建立於2023年1月,2023年5月6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是國內最早研發、製造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的企業之一,是中國鉛酸蓄電池行業首家通過出口免驗審核的企業。

5、新需能

新需能電源成立於2023年,先後被評選(命名)為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家電下鄉中標品牌,全國消費者最喜愛的電池品牌,中國低碳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單位。擁有長興天都電源、江蘇金長興電源、新沂昇華電源、江蘇金捷電子等子(分)公司,實現電池組裝、極板生產和脈衝充電池製造的完整產業鏈。日產電動車電池7萬只,旗下江蘇金長興電源2023年全國首批通過環保部驗收

6、松下

作為全球混合動力技術的領導者,豐田汽車其實早在2023年12月便與松下電器產業公司和松下電池工業公司合資成立松下電動汽車能源公司(peve),生產鎳氫電池或鋰電池等電動車電池。

7、雙登

雙登充分利用殼體空間,合理改善電池內部結構,在活性物質中採用了奈米新增劑,其比能量達38-40wh/kg;絕對不含有對人體危害極高的元素鎘。採用最新研究成果鉛鈣系列六元合金,以提高電池的效能;在蓄電池行業內率先採用了工藝過程的統計學控制方法,終生不需要加水維護,安全效能優越;電池耐高電壓、大電流快速充電。

8、恆基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生產以電動車動力電池為主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第一批獲得國家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和汙染物排放許可證(環保)的鉛酸蓄電池企業。連續三年被評為浙江省工商企業信用aaa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省級高新技術企業、技術進步獎、浙江省著名商標。

9、華富

綠色環保電源:電池採用特種合金作極板材料,不含對環境有汙染和不易**的銻和鎘等物質;即使電池破裂也沒有電液洩漏,增加了電池的環境安全性。極低的內阻:

採用進口低阻隔板及特殊工藝結構。極低的自放電率:具有極低的自然放電率(每月小於額定容量的3%)。

長壽命設計:使用壽命長,在25℃環境下,使用壽命大於500次。較寬的溫度使用範圍:

-25℃—50℃。

10、風帆

風帆股份公司是軍用起動鉛酸蓄電池的定點生產單位。多年來風帆股份公司引進了多條蓄電池專用生產線和檢測裝置,年生產能力達到350萬kvah。公司完全等效採用美國、德國、日本、法國及其著名汽車製造廠的先進技術標準,產品效能達到當前國際技術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哥們說的很對,現在市場上電動車電池品牌很多,也許讓消費者看的眼花繚亂,再加上路邊小店的忽悠,很多消費者就換了一些小廠生產的不太好的電池,等用了一段時間發現電池續行距離越來越近才知道換了不好的電池,真後悔當初沒有換大廠的電池。國內電池卻有一線二線品牌之分,而且還有不同的電池型別,比如:鉛酸蓄電池、鋰離子電池等。

鄭州168電池網官方**上有很詳細電池品牌質量排名和電動車電池型別的說明。不要再輕信路邊小店天花亂墜的說辭。

10樓:電動車創業達人

電動車的電池品牌眾多,哪種耐用跑得遠?看一眼包裝便知答案

11樓:位專哀羽彤

現在的電動車多數都是鉛電池,只要細心保養,就會使用的時間長,請按照規定的時間充放電,不要過放電。

1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超威和天能都是國內知名的電池品牌,口碑都是挺好的。

13樓:西安鋰電車

鋰電池比鉛酸電池壽命長,重量輕,體積小,價效比高。但現階段**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動車電瓶有很多種,主要的都是鉛酸電池,分有一線產品和二線產品等,一線產品主要有天能、華富、超威等,二線產品就不說了,如是說哪種好的話,很多人會說是天能或是華富,但本人是做電瓶修復工作的,自認為超威牌電動車電瓶是目前國內最好的電動車電瓶。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有鉛酸、鐵鋰和鎳鎘電瓶,效能上看鋰電壽命長,但**較高,鉛酸電瓶**便宜且壽命也湊合,所以大都使用在電動車上。

一般電動車電池用什麼電池,鉛酸蓄電池好還是鋰電池好

16樓:哇哎西西

鉛酸蓄電池比較好。

鉛酸電池的銷量比鋰電池銷量要高的多,使用的更加普遍,如果你要選擇一款比較大眾的電池,那無疑是蓄電池了。鉛酸蓄電池比較便宜,也就是說價效比比較高,並且它的質量也是比較好的,並不是便宜了質量就差,總體來說,買鉛酸蓄是比較划算的。

而且,就使用效果來說,它也不差,防爆配置什麼的都比較好。如果要考慮它到底能跑多遠,那它肯定是比不過鋰電池的,但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它跑的距離,已經夠用了,所以使用這款電池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鋰電池也有一部分電動車在用,這個這款電池的確是成本比較高,比較好的需要1000,甚至2000,所以很多人因為**的原因都沒有選擇使用它。

它的質量也的確要比鉛酸蓄電池好的多。它的重量比較輕,也就是,電動車安裝它跑得更遠,使用的時間比較長。但鋰電池的缺點是,比較容易**,有很多人使用電池,都發生了**事件,尤其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更加的容易**,盡量不要在夏天使用。

總的來說,鉛酸蓄電池要比鋰電池使用起來保險一點,而且也更加的使用,大多數人選擇使用鉛酸蓄電池,肯定有他使用的道理。當然有,鋰電池也是比較不錯的,使用起來也的確比鉛酸蓄電池要好。

17樓:湖人總冠軍

鉛酸蓄電池好。一般電動車電池用的都是是鉛酸蓄電池,一小部分比較小的電動車用的是鋰電池。鉛酸電池的銷量比鋰電池銷量要高的多,使用的更加普遍,如果要選擇一款比較大眾的電池,那無疑是蓄電池了。

鉛酸蓄電池比較便宜,也就是說價效比比較高,並且它的質量也是比較好的,並不是便宜了質量就差,總體來說,買鉛酸蓄是比較划算的。

而且,就使用效果來說,它也不差,防爆配置什麼的都比較好。如果要考慮它到底能跑多遠,那它肯定是比不過鋰電池的,但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它跑的距離,已經夠用了,所以使用這款電池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18樓:逍遙子靚仔

鉛酸蓄電池好。一般來說電動汽車使用鉛酸蓄電池,而電動汽車的一小部分使用鋰電池。鉛酸電池的銷售量遠高於鋰電池,且使用較為普遍。

如果你想選擇一款更受歡迎的電池,那它無疑是一款蓄電池。

鉛酸蓄電池**相對便宜,即價效比高,質量也相對較好。便宜的時候質量也不差。一般來說,購買鉛酸蓄電池更划算。

而且,就使用效果而言,還不錯,防爆配置更好。如果你想考慮它能跑多遠,就不能和鋰電池相比,但是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它跑的距離足夠了,所以使用這種電池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鉛酸電池好,鉛酸電池價效比更高。原因:1、維護成本來講鉛酸電池完全勝出。

鉛酸電池只要前期安裝好,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安全問題,最主要的是後期不用怎麼維護;但是鋰電卻不一樣,怕熱、怕冷、怕撞、怕水等,用著實在操心。

2、鋰電的優勢並不一定就是優勢。比如質量輕,質量輕固然好,但是在不改變車型設計的情況下,質量太輕會引起車輛行駛不穩,造成許多安全隱患。同樣型號的鉛酸和鋰電其實行駛里程差不了多少。

3、廢舊電池處理。每次賣廢舊電池,鉛酸的都是爭著來收;但是鋰電壓根都不要。

電動車用哪種電池有勁,電動車哪種電池好

能夠被電動自行車採用的有以下幾種動力蓄電池 1 鉛酸蓄電池 鉛蓄電池因其 便宜 材料 豐富 比功率較高 技術和製造工藝較成熟 資源 率高等綜合因素被各國各種電動車普遍採用和廣泛研究。電動自行車作為省力 方便 快速 舒適 價廉 零排放的個人交通工具已被人們廣泛接受,並受到國家有關部門的重視。電動自行車...

電動車電池哪個好,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旅途de風景 長興的電池不錯,還是選天能超威吧。 修車的小陳 電動車電池哪個品牌好?天能超威慎用,平均壽命1年多 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 電動車選擇電池的好壞,不在於知名度高,它的品質就高 知名品牌的電池,不在乎有超威天能,海寶南都 京球。尤其是超威天能,在全國的銷售量和知名度已經是穩定排名第一第二。在...

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的好,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督霞鎮子 當然是天能的好了。國產鉛酸電池,天能,超威兩大品牌幾乎壟斷電動車行業80 的業務。大品牌,研發實力強,當然值得信賴。電池的容量是需要選配的。鉛酸電池放電率為1.5c,設電機額定電壓為v。電池容量最小需為為 800w v 1.5ah所以,假如電機額定電壓為48v,則電池容量最小為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