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交通事故中,我的車撞傷了別人,我已經支付了醫藥費,可是對方不肯和解,硬要打官司索賠20萬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搞清楚乙個概念,官司沒有輸贏的概念的。法官幫你們分清楚到底該賠多少錢而已。去打官司,是個好事。

法律是填平原則,就是損失多少賠償多少。就算你主責,也不是對方想要多少就給多少的。賠償專案有:醫藥費,物損,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

去打官司,比和解,多了:律師費(也不用擔心的,不是對方要多少就有多少的,法官有依據的,也不是你全部承擔)精神損失費(因為有人傷,看傷情而定,這個也不多)。

2樓:我愛懶狐狸

不知道你車有買保險麼、如果沒有的話所有費用自己攤、如果有的話如下:

1、這種官司不是誰輸誰贏來論的、你是侵權方就得賠償。

2、你可以讓原告追加你車的保險公司為被告、交強險有122000的限額進行賠償、不足部分有商業險(三責險)進行賠償。

3、訴訟費會根據你兩的責任進行劃分、從你說的來看訴訟費應該是二八開。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確實由敗訴方承擔訴訟費。

2、對方索要20w是否最終得到支援,需要看其損失是否有這麼多,扣除你已經墊付的費用外,如果他還有25w左右的損失,他的20w的訴訟請求會被法院支援的,反之則不會被支援。

3、不被支援的訴訟請求對應部分的訴訟費,有其自行承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的機率確實很大,但不一定賠20萬,僅僅傷了大腿的**和誤工等費用,根本不需要這麼多。賠付金額要看傷殘鑑定結論和法院判決。另外你如果購買了車險,那麼大部分醫療費用由保險公司支付了。

交通事故和解私了解決後,突然出現傷情惡化,怎麼辦,還能找肇事者責任嗎 50

5樓:倪振梅象癸

你報警送醫院,警察認定責任後,經調解雙方同意私了,並簽下協議,保證以後不再追究。如果你經歷了這樣的程式,就很難辦了,他不是託人求情的嗎,盡量從道德上譴責讓他們繼續負責吧,法律不再支援了

6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如果是因交通事故導致的病情惡化。可以主張對方賠償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交通事故我車撞了別人的車我付全責,我方保險公司要求對方在指定的地點修車對方不同意要求自

你是全險就所有責任由保險公司承擔了,對方要告就讓他去告,你別掏錢就對了。 無 奈 全險 自己不用管的 保險公司掏腰包 他自己會想辦法協商的 你保險公司的事。他們協商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 對方的保險公司說要到指定的地點定損維修 車以定損 我可以提出到4s店定損維修嗎 零點尋歡 指定的維copy修肯定不怎...

別人的車叫我開車出了交通事故車主有沒有責任呢

雷都樂 車友,你所提出來的這一問題,在當今的物流行業中車主僱傭司機駕駛車輛,進行貨運經營活動 或是其他的辦公用車 特殊工程車輛的執行,是相當普遍的。於是乎,就派生出在車輛行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後,由誰來承擔刑事,或民事責任的問題,這就需要相關的法律法規來進行調整。按照高法 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

開車和別人發生了輕微的交通事故和他口角中別人發生了腦淤血。就

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