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強險12萬2,其中ll萬是傷殘賠償金是按傷殘級別賠償嗎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1一級器官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其他器官不能代償,存在特殊醫療依賴,或完全或大部分護理依賴。

2二級器官嚴重缺損或畸形,有嚴重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特殊醫療依賴,或大部分護理依賴。

3**器官嚴重缺損或畸形,有嚴重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特殊醫療依賴,或部分護理依賴。

4四級器官嚴重缺損或畸形,有嚴重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特殊醫療依賴,或部分護理依賴或無護理依賴。

5五級器官大部缺損或明顯畸形,有較重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6六級器官大部缺損或明顯畸形,有中等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7七級器官大部分缺損或畸形,有輕度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8八級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9九級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10十級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交強險只要有責任(次責、同責、主責、全責),在強制三責險中的賠付金額是一樣的,因為強制三責險只分有責和無責。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交強險無責任,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

2樓:太平洋李世有

全殘或身故 才 賠11萬

好像交強險賠償是12.2萬,是全部賠償嗎?還是分開的賠?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交強險賠償是12.2萬是分三個大項。

交強險只要有責任(次責、同責、主責、全責),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說著,按照正常道理呢,是分開賠償的。但是有的地方的法院是不分開的進行判決的,像是青島、上海都是這樣的(好像青島又開始分項了)

5樓:

分開的,按專案來賠,每個專案都有上限,一共是12.2萬。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分開賠償的。

車輛交強險真的能賠付12萬嗎

7樓:大象保險

交強險是有限額的這點很多車主容易忽略。按照現行交強險限額的規定,在被保險人有責的情況下,醫療費賠償的限額為10000元,死亡傷殘類的限額為110000元,財產損失的限額為2000元;在無責的情況下,醫療費賠償的限額為1000元,死亡傷殘類的限額為11000元,財產損失的限額為100元。也就是說,交強險的賠償是按照專案計算的,醫療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等屬於醫療費賠償的限額,死亡賠償金、傷殘賠償金、喪葬費、護理費、交通費、誤工費等屬於死亡傷殘類的限額,因此122000元的限額不是所有的損失費用的簡單相加,各個大類之間的限額不能混同。

8樓:安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

不是能賠12萬,是交強險所有的限額共計12.2萬導致人死亡或者傷殘,最高11萬,根據情況使用不同的限額給付。

泰康人壽萬能險每年交6萬,交滿10年不交,真得可以拿到7 2萬嗎

你好,朋友,不知你為哪個投保的萬能險,你算下你交了多少錢每年6萬,10年就是60萬,不對吧,應當是每年6000元交10年吧,你交滿十年只能保本,因為萬能險前十年是不受益的,再有所有公司的萬能險十年只能是保本這是按高於正常收益的演示表來計算的,如果按保底根本就不保本,這是泰康的業務員忽悠你的,他們的萬...

平安萬能險,月交6000,是否適合我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 工作性質 身體狀況 家庭結構 收支狀況 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 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 大病 醫療 養老 子女教育 投資這個次序。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 20 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

月工資2萬交多少錢稅,一個月工資2萬交多少錢稅

華律網 2萬元工資在不考慮專項附加扣除和社保等情況下,每月需繳納1290元的個人所得稅。計算方法為 20000 12 60000 36000 0.1 36000 0.03 15480,此為年總繳稅額,均攤到每個月為1290元。 你好!應納稅所得額 工資收入 五險一金 起徵點 20000 0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