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交費1萬2,交10年,第15年可領18萬。這個利率怎麼算呢

時間 2021-09-17 02:14:25

1樓:風過梔子花

這個問題不知道,有可能樓上說的很對,18萬可能還沒有1萬二值錢,一般來來說一年存1.2萬10年就是12萬,可以這麼來算,假設這個利率為x,就有1.2*x+1.

2第一年賺的錢第二年依次加上本金加上1,2萬再乘以x就是第二年的錢,以此類推,所以真沒多少錢,這個利息也不多

2樓:

年交1萬二,交10年,你一共交了12萬,存15年,第一年的一萬二,是存15年,第二年的14年,第三年的存13年,以此類推,最後的12萬又存五年,最後就多了六萬,利息還是很低的,再加上錢的貶值。不過要是特別有錢,不差這一萬多,一年存點,以後也算有個保障。

3樓:掠奪冷漠

這樣給你分析一下,如果你一年借出去1萬,一年給你1800利息。第二年3600第三年收入利息5400,第四年7200,第五年9000,六,10800,七,12600,八,14400,九,16200,第十年收入利息18000,後面五年按每年18000記息,累計淨值:18--19萬,加本金10萬等於約29萬。

這是目前相對低的放款標準,以後日利率還不止萬分之五。也就是說你十萬借我十五年,我給你3萬盈利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叫10年,也就是12萬,從11年開始領,這就是25年後領完這錢,現在1年1.2萬,也就是一個月1千塊,後面領錢,也是這個月1千塊,後面這錢到那個時候,和低保差不多…沒現在值錢

5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你參加的什麼活動

注意非法集資詐騙活動

如果是參加保險理財類屬於預期收益

有風險,不一定能夠實現

6樓:好大一碗魚湯

是算利率嗎?用複利現值可以算出來p=f/(1+i)^n

f=180000,p=12000,n=15可以算得(1+i)^15=0.067查複利現值係數表,利率i大概是是2%~3%之間,應該大於2%,在2.5%~3%之間

7樓:

18萬先算到第十年的現值,在用年金現值算到最初

8樓:小呆瓜

相當不划算,相當於零存整取!

假設利息為x,單位為萬元,那就是

1.2*(1+x)^14+1.2*(1+x)^13+1.2^12+……+1.2*(1+x)^4=1.8

9樓:大勇若怯

不划算這種理財方式保險 如果沒有其他的附加價值 不介意購買

10樓:我愛加州旅館

感覺不合適吧,你可以這麼算,按照存銀行每年利率3%來計算,相當於1.2*(1+3%)*15次方,1.2*(1+3%)的14次方,一直到1.

2*(1+3%)的5次方,累計加起來就是這些錢存銀行的利息,感覺肯定大於3萬,就算不大於也相差不大,所以沒必要冒這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年利率是5%,但就像樓上說的,現在的錢通貨膨脹太厲害了,到時候肯定不值這麼多,而且看你的說法,這個錢不到期拿不出來,如果有急用也是不行的。不如放在銀行自己做理財,差不多都在5左右,還能隨時提現,錢要放自己手上才放心。

12樓:郭電喜

這個應該是某款保險吧!

這不是普通利息問題。應該是不僅僅十八萬,還有後續的紅利。

真要算的話,普通網友搞不定,只能找專業會計幫忙!

13樓:苦海無涯

額,如果按照累加的有點繁瑣,,,平均利率是3.33333%

14樓:

你投的是分紅保險吧,分紅是不確定的,按上一個會計年度贏餘計算,把生存金紅利放在一個鑫賬戶裡複利計息,不斷的滾雪球才能產生高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是保險吧,這種最好不要信,不過靠譜的。

16樓:瓊瑤的紫宮

你這個不是理財產品,應該是保險。就等於本金12萬,存15年,18萬的本利和。

17樓:

首先用18萬按15年的複利現值係數進行折現,然後用10年的年金現值係數將1.2萬折現,比較2者大小即即可比較二者大小是否划算。如果想求利率需要應用到插值法和試演算法,財務管理的內容,您可以去查閱。

18樓:死神vs海賊

這個就是銀行所謂的零存整取,你說的因該是保險的一個品種吧?如果是人壽或是醫療保險,可以考慮買,但是理財型或是萬能險肯定不合算的,十幾年的貨幣時間價值也不少錢,在投資更多

19樓:

首先這是保險公司一貫的計量,他們有精算師團隊,給你再大的蘋果也是**,你考慮過你投入的每年複利是多少嗎?還要考慮貨幣貶值,所以有錢自己理財,自己的錢財自己做主

20樓:

考慮考慮清楚啊我現在在家了我現在在**?我現在在**?我現在在**?

我現在在**?我現在在**?我現在在**了?

我現在在**了?我現在在**了?我現在在**了?

我現在在家玩啊你現在都不知道我是誰呀!我現在在家玩啊?我現在在家玩了嗎還是可以考慮清楚的嗎老婆老婆大人在一起的人都沒錢買東西吃飯沒有辦法嗎?

你是誰啊我現在就可以到家沒有辦法的,你的誰也不知道啊你現在就想要嗎?你在哪個學校裡有人在一起玩吧嗯⊙∀⊙!

21樓:任冰雙

不要相信這些保險,什麼時候垮了都不知道,買那種不要主險的更保險一些

一年交兩萬交費三年,是什麼保險?

你好,這種保險一般是保險公司的年金保險,每年末都會有推出這種產品,比如平安的金瑞人生產品,最低一年萬 年,時間越久領的越多。年金保險同樣是由被保險人的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人壽保險,但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通常採取的是按年度週期給付一定金額的方式,因此稱為年金保險。當投保客戶購買年金時,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

10萬存2年和20萬存1年,利息是否一樣?

不一樣。10萬的存2年利息是100000 20萬存1年是200000 第1年 每天攢300,滿10000之後就存乙個3年定期。第2年 每天攢300,滿10000之後就存乙個2年定期。第3年 每天攢300,滿10000之後就存乙個1年定期。這樣的方法是最保險,而且相對收益高的了。利息不便的情況下,前者...

一年交6000要交3年,死了給15萬這是什么保險

按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一款身故保險。也就是身故 死亡 的情況下可以獲賠。但你還有很多東西沒清楚,例如 保障期間多少年?可以拿回本金嗎?如果可以,那什麼時候可以領回?有沒有收益或分紅?此類壽險產品太多,看樣子好像是萬能險,因為保額15萬!如果是定期壽險,20多歲投保的話,6千元每年,幾年後身故那就是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