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2萬交多少錢稅,一個月工資2萬交多少錢稅

時間 2021-09-02 07:08:43

1樓:華律網

2萬元工資在不考慮專項附加扣除和社保等情況下,每月需繳納1290元的個人所得稅。計算方法為:(20000*12-60000-36000)*0.

1+36000*0.03=15480,此為年總繳稅額,均攤到每個月為129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納稅所得額=工資收入-五險一金-起徵點=20000-0-3500=16500

應納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稅率-速算扣除數=16500*25%-1005=3120

如滿意請採納!

年交個人所得稅2萬多,年收入大概多少?

3樓:楊必宇

25萬左右。來

這個其實需要自

專項bai附加扣除、專項扣除的更精確資料,du不過也zhi可以按照超dao

額累進稅率來推算:

年入30萬,(30-6)萬*20%-16920=31080。

年入25萬,(25-6)萬*20%-16920=21080。

擴充套件資料個人所得稅的稅率:

(一)、綜合所得,適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的超額累進稅率;

(二)、經營所得,適用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三十五的超額累進稅率;

(三)、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和偶然所得,適用比例稅率,稅率為百分之二十。

4樓:龍泉

個人所得稅是按月算的,如果月收入不均的知,算成年就相關很大了。

如果月均勻收入,那麼月收入12500交所得稅1725元,那麼年收入15萬元,交個人所得稅是20700元。另有一人同樣算了。

5樓:夏軒

如果抄是工資薪金所襲得,一年2萬元,那一個月就是不到1700的個稅。

根據稅率和扣除率計算出一個月的收入大概是12000左右,這個金額已扣除自己繳納的社保部分,但包含個稅。

扣除個稅後,拿到手的應該是10500左右,一年就是126000元。

6樓:

應該是50萬左右,你說的不太具體,不好計算,不過你掙的夠多的

大約多少錢月工資,大約多少錢乙個月工資

世俗 大約多錢乙個月工資?這個要看你從事什麼工作,而且從事多少年,你有什麼從業經歷,很多方面可以決定乙個月的工資。企業的大小,南北的差異很多的,你最好問的具體一點。是在什麼地方,從事什麼工作? 伏璠瑜 應該多少錢乙個月工資?這個就要看你具體從事哪一種工作? 十一月甜 根據慣例,各地上年度的社會平均工...

普工月工資多少錢,普工一個月工資多少錢?

朝朝愛電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是4000多還是3000多吧,然後這個是有分那個白班和夜班的,輪流兩方至夜班的工資可能會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具體請以你的用人單位的實際為準哦,具體請諮詢一下您的用人單位哦,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是工廠 最基層的生產崗位。工序不一樣,工作的內容也不一樣...

模具月工資多少,模具一個月工資多少

模具一個月的工資大概在七八千左右,但是具體的情況還是要看自己技術的一個高低的一個情況。 薪水的多少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比如自己的水平 公司狀況 地區狀況 老闆如何等等。模具設計師被評為今後10大熱門職位,不會差的,希望你能努力。 前昌勳過嵐 我現在就是模具學徒,大專模具專業畢業,現在連加班也就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