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工資1800,如何理財,我乙個月工資1800,如何理財

時間 2021-10-26 06:31:56

1樓:

其實你查一下就知道了,我跟很多朋友說過,現在有一種新型的理財方式:消費理財,挺好,尤其適合工資少的,如果收入高,可以到銀行購買理財產品,但是收入少的,也沒有多餘的閒錢購買理財產品的,這種就特別適合。

2樓:心月雙魚

開源節流,永遠是最好的存錢方法。現在很多人在做**定投,建議了解下。

3樓:給力

存錢永遠賺不到錢的,你應該想著怎麼用錢去生錢。如果工作不是很辛苦,建議用第乙個剩餘的工資買點做快餐的工具和必備品,下班後去夜市掙點現錢。每天2個小時足夠了。

如果上班比較辛苦,建議弄個兼職或者網點,投資少,收益不是很高,但是比存1000塊強多了。

乙個月工資1800,如何理財?自己租房子,生活費,等等

4樓:

1800就不用理了吧,省點花,剩下的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工資1800的情況下,重點在開源,能不能想辦法兼個職什麼的,增加收入。

5樓:舉杯邀月問相思

你在哪個城市啊?可以具體分配一下。租房子與生活費控制在1000以內,每個月學習的成本為200,結識有用的人費用為500.

6樓:

其實理財並不是說等於投資,理財就是管錢。

所以很多人都誤解了這點。

越是沒錢越要理財。

首先你的工資是不是很高,所以你理財結構,肯定以存蓄為主出去生活費,餘下下來的錢,50%定存,30%活存。剩下的可以先存起來,以後用於風險性投資

希望能幫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第一,看你在哪個城市?**的經濟水平和消費水平是怎麼樣的?

如果1800每月的話,我覺得現在通貨膨脹的厲害,你只要保持收支平衡,就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等到有一天,你公升職加薪了,你再想著理理財!

不過我覺得你不錯,1800的月收入能夠想到理財,有這個心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乙個月能剩多少錢。手上要留數百到數千的活錢,以防不時不需。再多出的錢才可以考慮存起來或理財。

理財產品的最小數額是8000,還不是短期的,所以還是建議存起來吧。可以開個網銀,辦個u盾,在電腦上就操作了,每月將固定的餘錢存為乙個合理的定期。

9樓:小馬過河說

每月固定存500 餓死也不要花 這樣就能存下錢了

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乙個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

你好,理財得有本金,先努力工作掙錢吧。工資三千乙個月剩不下幾百塊錢,直接放餘額寶就成了,幾百塊理財沒多少收益,乙個月也就是一塊涼快的收益。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月3000,按你bai 最省的狀態月結餘2000元,du 一年2萬4,加上年zhi終最多3w吧 建議你這dao3w,1.每年定期存內...

我月工資1800可以辦信用卡嗎,我乙個月工資1800可以辦信用卡嗎?

可以,如果有銀行業務員去更方便了。自己的話就要公司出收入證明了!工資1000元應可以辦理信用卡,但額度可以低一點 你到廣發銀行各營業點找大堂經理要乙份辦信用卡的申請表回來填寫,提供的資料為 你本人的身份證 收入證明 要你單位加蓋公章 最好提供連續5個月以上的 或者手機發票 若有房產證或者車證最好,額...

月工資2019元,怎麼理財,一個月工資2000元,怎麼理財?

首先,你要轉變一個理財觀念 我們很多人覺得沒有錢投資,投資是有錢人的事情,其實,觀念投資並不需要很多的錢。你只要每個月工資有3000塊錢或者2000塊錢,你就可以去投資,你只要每月能拿出來100塊錢,那你也可以去投資,那麼如果你每個月拿出1000塊錢去投資,我相信我們大部分人每個月呢,都能夠拿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