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2019元,怎麼理財,一個月工資2000元,怎麼理財?

時間 2021-07-12 08:2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轉變一個理財觀念

我們很多人覺得沒有錢投資,投資是有錢人的事情,其實,觀念投資並不需要很多的錢。

你只要每個月工資有3000塊錢或者2000塊錢,你就可以去投資,你只要每月能拿出來100塊錢,那你也可以去投資,那麼如果你每個月拿出1000塊錢去投資,我相信我們大部分人每個月呢,都能夠拿到出來1000塊錢,如果你能夠每個月拿了出來1000塊錢那麼一年拿出多少呢?拿出1萬塊錢,

如果你每年拿出一萬,30年的時間拿出30萬,如果你能夠達到30%的收益的話,那麼30年後,你會變成什麼變成億萬富翁。所以告訴大家,其實並不需要很多的錢才去投資。

兩個關鍵:一是你要轉變理財觀念,錢少也能投資;二是你要系統的學習理財方面的知識,掌握多種理財工具!

每個月拿出工資的2000元來做理財或投資,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2樓:曉羅之翼

你好,我可以給你做這個方面的規劃,只給出建議方案,但不提供產品。如果覺得可行,可以qq語音我,我比較懶,能說話的絕不打字,見諒 3 4 8 2 9 2 5 1 7

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乙個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

你好,理財得有本金,先努力工作掙錢吧。工資三千乙個月剩不下幾百塊錢,直接放餘額寶就成了,幾百塊理財沒多少收益,乙個月也就是一塊涼快的收益。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月3000,按你bai 最省的狀態月結餘2000元,du 一年2萬4,加上年zhi終最多3w吧 建議你這dao3w,1.每年定期存內...

我月工資1800,如何理財,我乙個月工資1800,如何理財

其實你查一下就知道了,我跟很多朋友說過,現在有一種新型的理財方式 消費理財,挺好,尤其適合工資少的,如果收入高,可以到銀行購買理財產品,但是收入少的,也沒有多餘的閒錢購買理財產品的,這種就特別適合。 心月雙魚 開源節流,永遠是最好的存錢方法。現在很多人在做 定投,建議了解下。 給力 存錢永遠賺不到錢...

月工資四千,要怎樣理財才能存錢,乙個月工資四千,要怎樣理財才能存錢?

lovely華華華 保險佔比小於10 穩定收益投資一半,流動資金二成,有剩再投資收益更高的 倪瑩超 存到4萬中長線持低估藍籌股 每年以50 利潤增值,計算一下十年後的收益。 申小墨 你可以先把這4000分成十份!拿三份做日常開銷,兩份做朋友交際!剩下的五份選擇乙個定投產品,強制儲蓄!這樣一年下來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