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乙個月工資怎麼算?工資壓乙個月怎麼算的

時間 2023-04-27 22:27:05

1樓:挑挑貓

這主要還是看公司的規定,正常情況下,7月25日會發你6月8-6月30日的工資,說壓乙個月工資,應該是壓的日之間的工資,這是正常情況下,因為如果是8月25日發工資,壓的工資就不是乙個月的了。

這種事,最終解釋權歸公司。

2樓:二哈拆遷隊

你是6月8日上的班,而公司是20-25日開資,公司工資壓乙個月,如果是每月25日結算工時,那麼你應該是7月25日領到工資。

3樓:職場小可愛學姐

您好!壓乙個月工資一般是乙個月的工資呀,就是您每個月工資下個月發[大笑][大笑]壓乙個月工資就是指單位不按時發工資,上個月的工資這個月發。一般只壓乙個月工資符合法律規定,但是跨月還不支付就屬於拖欠工資的違法行為。

公司拖欠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也可以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四十七條 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方式和工資水平。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

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壓乙個月怎麼算的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工資壓乙個月計算方式:壓乙個月工資是上個月工資這個月發的意思。也就是第乙個月不發工資,工作滿乙個月 後,第二個月就拿上個月工作的工資。

比如用人單位每月是月底28號發工資。如果你2 月1號去用人單位上班,到2月28號時,其他老員工有工資拿,但是拿的是1月的工資。 但你2月28沒有工資拿,你需要等到3月28才有得拿,拿的是2月份的。

公司這麼做事是怕工人拿了當月工資就走人。

壓半個月工資是怎麼算的

5樓:劉歡

法律分析:壓半個月工資的意思就是每個月15號發上個月的工資。比如日薪就是100元。

6月14號開始上班,6月是30天,所以上個月實際上班天數是17天。6月的應得工資就是100元×17天=1700元。這1700元的工資,在7月15日或以後發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四十八條 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

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壓半個月工資是怎麼算的

工資壓乙個月怎麼算的

工資壓乙個月怎麼算的

6樓:耿巍

法律分析:按照《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的規定,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

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地的規定,工資必須按月支付。超過約定的工資發放日,就應視為拖欠工資。

您可以提出要求,要求公司按照法律規定按時足額支付工資。

按時發放勞動報酬是公司的法定義務,勞動法沒有規定公司可以壓員工工資乙個月,公司壓乙個月工資的做法肯定是違反勞動法的。涉及工資的具體發放日期,主要是看勞動合同是如何約定的。具體到不同地方,可能規定有差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壓半個月工資是怎麼算的

壓半個月工資是怎麼算的

7樓:錢歐陽

法律分析:壓半個月工資是指每個月15號發上個月的工資。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五十一條規定,勞動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喪假期間以及依法參加社會活動期間,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

壓半個月工資怎麼算

公司壓乙個月工資合法嗎,公司壓乙個月工資違法嗎

法律分析 公司壓乙個月工資是否合法需根據緣由判斷。如果公司壓工資是為了限制勞動者的離職轉投其他公司或作為押金,則不合法 反之公司雖然壓乙個月工資,但支付工資的週期沒有超過乙個月,則合法。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七條 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

壓月工資合法嗎,壓一個月工資合法嗎?

專業法律英語 按時發放勞動報酬是公司的法定義務,勞動法沒有規定公司可以壓員工工資一個月,公司壓一個月工資的做法肯定是違反勞動法的。涉及工資的具體發放日期,主要是看勞動合同是如何約定的。具體到不同地方,可能規定有差異。以深圳為例,深圳市規定,工資支付週期不超過一個月的,約定的工資支付日不得超過支付週期...

公司壓月工資不給合法麼,公司壓乙個月工資不給合法麼

土流集團 用人單位應當按約定的日期支付勞動者的工資 且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即用人單位應當在下個月約定的日期發放該月的工資。如此發放工資是合法的。若用人單位超過約定的日期還未支付,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 勞動監察大隊 投訴或者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