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月工資多少,初級會計一個月工資多少?

時間 2021-06-21 06: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

一般普通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太高,平均工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東奧名師

有些考生一邊關注著報名的相關資訊,一邊又有一點猶豫,初級會計職稱真的有用嗎?拿到它月薪就會變多嗎?真相如何,一起來看!

1.初級會計職稱是升職加薪的加速器

會計工作待遇優厚,發展前景明朗,每年都會有大量優秀的人才被吸引到會計的隊伍裡來,這也導致了會計新人在求職時面對的競爭十分激烈,怎樣才能脫穎而出呢?

初級會計職稱既能證明大家的專業能力,也能反映出大家自律自強的精神品格。一個求職者在大學期間庸庸碌碌,只拿到了畢業證,而另一個則有著清晰的職業規劃,畢業前就拿到了初級會計職稱,如果你是老闆,你會選誰到自己的公司來工作?不僅如此,有的公司還將職稱等級與單位內部的升職考核、工資評定等重要的事項掛鉤,對追求進步的員工予以獎勵。

綜上所述,無論是想求職還是想加薪,初級會計考試大家都非報不可!

2.拿到初級會計職稱後,月薪怎樣變多?

會計工作的就業面很廣,各行各業都有會計人的身影出現,相應的同學們選擇的機會也比較多,但如果想得到較高的薪水,大家的選擇就要慎重。

一般來說,北上廣深等發達地區的薪資水平會更高一些,能提供的就業崗位也更多,發展空間也更大,而二三線城市的薪資水平則要稍弱於一線城市。此外,不同的行業薪酬水平也是不一致的,一些行業的發展勢頭較好,企業盈利的水平較高,提供給員工的待遇自然也就更有競爭力。

但歸根究底,大家的薪資水平還是由自己決定。

初級會計

3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含金量怎麼樣?值得考嗎?拿到證書後月薪如何?

4樓:黑齒龍

這個得分具體情況 會因公司、崗位、城市不同而有所差別,一般來說如果是在事務所的話實習階段一般800-1500,轉正後2500-3000,如果個人能力強又願意吃苦後續會工資漲的比較快,學到的東西也比較多。進公司的話前面一般會有2500-4000,但是學不到太多東西,一般混日子的比較多,除非能進那些很大的公司。

有初級會計證月薪多少初級會計好考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初級會計證還是比較好考的,有初級會計證的還要分有無工作經驗和所在地區,根據2020年2月的工資標準,以3 5年工作經驗的會計,工資在3500元 15000元不等,如果是有大型工廠 國企 上市公司工作經驗,工資還會更高一些。剛畢業的學生,沒有職稱也沒有工作經驗的,在單位只能幹實習會計...

會計中級比初級難多少,中級會計師比初級會計師難多少??

毫無疑問,會計中級是比初級難考的。就考試科目而言,會計中級考試科目為三門,而初級為兩門 相較於初級,會計中級考察範圍更廣,考察層面更深,除了理論以外,還涉及到實操。某 統計了2017年中級會計職稱參考人員的成績,資料顯示 中級會計實務 78.91 考生考試及格,其中29.53 考生成績在80分以上 ...

初級會計題?初級會計都是選擇題嗎

行政罰款支出不允許在稅前扣除。企業發生的公益性捐贈支出,在年度利潤總額12 以內的部分,准予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扣。準備金可以在所得稅前扣除,但未經核定的準備金支出不允許扣除。這題選c是嗎?不答這一題不影響通過考試。要滿分可別放棄。直接法。應納稅所得額 收入總額 不徵稅收入 免稅收入 各項扣除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