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強制保險賠付金額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冰野

交強險賠償限額被保險人有責任時: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被保險人無責任時:

(一)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強制保險的範圍: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由保險公司承保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人身**、財產損失、賠償的強制責任保險在責任範圍內給付。

強制保險是我國第乙個通過國家法律實施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險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由國家統一規定,但不同車型的強保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車座數」。

以上內容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或傷殘最高限額是110000元

醫療費用最高是10000元

財產損失最高是2000元

如果是行駛時撞了人,保險公司會以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或死亡傷殘費用或財產實際損失計算賠款,但分別最高不超過上述限額。

如果車主不是本人,則需要車主向駕駛人出具委託書,或由車主親自辦理保險理賠手續。否則是不賠的。

3樓:嘏啃磁吮鞠譜

我的電單車只有強制保險,而電單車損壞了,本人已受傷了

4樓:立刻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所有機動車輛的交強險都是一樣的。

車主不是本人沒關係,問題是不是按這個電單車牌照上的保險,而且駕駛員是否有合法駕駛證。

電單車強制保險,電單車車子撞壞了,保險公司能賠修理費嗎

微言悚聽 保險公司不會理賠修理費。因為電單車交強險主要保障的是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這裡的受害人是不包括被保險人和電單車人員的。因為電單車交強險就是用來賠付別人的一種車險,凡事對第三方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都屬於交強險的賠償範圍。此外...

我的摩托車被扣了,沒有強制保險,怎麼拿回摩托車

大仙林 要不要補交?不要補交,只買現在開始起一年的。從08年9月以後一直沒去年檢,駕駛證和行駛證都有,怎麼辦呀?先買交強險後到交警大隊開罰單,兩的交強險罰款。駕駛未檢車罰200。 金得一米 根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中 第三十九條 機動車所有人 管理人未按照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

摩托車保險多少錢,最新摩托車保險多少錢

其曦 對於摩托車強制保險來說,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 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費為80元,50cc 250cc 含 每年保費為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需投保400元。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 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 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