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同等責任,強險和三者險都買了不計免賠。為什麼還有2019塊的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是同等責任,那麼除了你的保險公司賠償以外,對方自己還要承擔一部分的。因為對方在事故中也有一半的責任啊。具體是那些費用呢?

都說清楚了,大家幫你看看,要是有保險公司應該賠償卻沒有賠償的,你可以起訴保險公司,法院會判決保險公司賠償你的損失的。

事故中,你的交強險先行賠償對方的醫藥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1萬元,超出1萬的部分,你的保險公司再承擔一半,還有一半是對方自己承擔。你不能承擔的。但是醫藥費中確實有不是醫保藥的不報銷,但這些不報銷的費用也是你和對方一人一半的,不能都是你來承擔。

同時你的車輛維修費,對方也要承擔一半的,因為他在事故中有一半的責任。

對方的財產損失也是一樣,先由你的交強險賠償最高是2000元,超出2000的話,超出部分還是你和對方一人一半的。需要你承擔的由你的保險公司來報銷,需要對方承擔的,就是對方的問題了。

估計你是不是把應該對方承擔的費用都是你承擔了。所以導致你額外承擔了3000多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丙類藥品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交通事故同責,我的車只有強險三者不計免賠。對方有強險三者不計免賠和車損,保險公司怎麼賠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額度內全額互陪對方損失,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1萬、財產2000元。

不足部分雙方55開,你的三者險只能賠償對方不足部分損失的一半。對方的三者險賠償你不足部分損失的一半。

另外一半是車損的話車損險賠償,是人傷的話車上人員險賠償,沒有買就自己承擔。

所以如果你的車損不足2000元,就不用自己出錢,超過就要自負一半。

交通事故中我主責,買了強險,不計免賠和第三者30萬,傷者的4萬非醫保用藥還要我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費根據國家藥品分類,分為:甲乙丙類藥,根據交強險事故條例的規定丙類藥屬於自負範圍,保險公司是不承擔的。至於不計免賠是附加險種,因為保險公司的條款規定商業險的賠償是根據保險車輛在事故當中所承擔的事故責任的大小來承擔相應賠償比例,同時又根據責任的大小來承擔相應的免賠率,如不承包不計免賠這個附加的險種那麼保險公司在計算賠款時根據根據相應的免賠率來少陪。

如承保則不計算相應的免賠,

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和車損險的區別?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交強險 賠償由本車造其他方的人和物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性質與交強險相同,是對交強險的補充,增加其賠償力度。車損險 賠償本車的車輛損失 1 僅購 交強險 既合法又省錢,但主要看自己是否會安心。2 購 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對別人的生命看重很有必要。3 俗稱 基...

在交通事故中交強險和商業險如何賠付

翹楚之吟 交強險與商業三者險同屬於責任保險,但兩種險種卻有本質不同。首先,交強險是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責任限額固定。而商業三者險並非強制性保險,投保人自行決定是否投保,投保的責任限額亦由其自己選擇。其次,兩個險種的賠償原則和賠償順序不同,交強險實行的是 無過錯責任 原則,即無論被保險人...

買了三者險不計免賠,交通事故我全責,是不是由保險公司理賠對方看病的全部費用?車損也買了會賠修車費嗎

老k交通 是的。交強險和三者險是賠付對方的人傷和車輛損失的。都是有最高限額的。超出部分由駕駛員承擔。車損是賠付自己修車費用。購買不計免賠後,全部由保險公司賠付。但是有前提,駕駛員手續齊全,沒有違反保險免責條款的內容。保險公司就會賠付,比如酒駕,毒駕等。買了三者險和不計免賠,交通事故我全責,是不是由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