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每年交3000的萬能險十年交30000十

時間 2021-06-07 17:57:49

1樓:保險經紀張朝華

1、萬能險是有附加的消費型保障,

2、根據不同的被保險人年齡,附加險的保額及附加險型別,附加險的扣費額度不同,回本時間也不一樣,

3、萬能險的初始費在前6年也都處在高扣費期,所以交10年後想一次性領取是不太可能的。

4、如果是小孩,收回成本的時間還可以快點,萬能險的附加險的扣費標準是自然費率,越扣越多,核心是保障,如果只有主險,就扣得少些。

5、取出時,可取帳戶價值的全部,但不是所有的本金。

6、建議您每年可以申請帳單明細,也可以打給泰康客服查詢當下的帳戶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如果你十年交滿就取的話,你還不如存銀行、、、、、、可以區,,取了合同就終止了!!!

3樓:

可以的,全部取出來就等於退保。不過每年只有交3000,10年後不一定能拿3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領出來是退保!這種保險是保終身的!不建議你領完!

5樓:摩羯座壯媽

不能,買保險就和買東西一樣東西買了怎麼可以退錢,你當是銀行存款,到了一定期限就連本帶利全部拿回來啊。30000塊是你用來買保險的,現在只能看保險公司的收益在慢慢的回本大概第18年有可能回本利息就別想了,如果不拿在等個10來年差不多就和銀行利息持平,繼續不拿在等個幾年差不多就賺了一點,還不拿在過幾年差不多就用不上了

6樓:罪惡死神

可以 一次性領取完 合同就終止了 只是這樣領取的話 賬戶的現金價值就會減少很多 領到的錢會比正常領取的少 而且合同終止後 保障也都沒有了 建議你部分領取 給賬戶裡留點錢 這樣合同還有效 保障也會繼續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裡面沒有太多的現金價值,也就意味你的損失很大!具體有多少現金價值,視你保單而定!

泰康人壽萬能險我每年交5000元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取出嗎

8樓:通宵達旦

是可以一次領取的,萬能險是一個終身型險種,你年交5000的話身價保障應該是100000的,同時重疾應該保的是60000萬,如果你選擇一次領取後就等同於退保,到時你的保障就沒有了;

9樓:劉志傑

可以的,還有高於銀行的利息,還有分紅(這個是不定的),最主要的是給你一個保障,如果意外發生,可以很大程度解除家庭生存風險。

有買保險的意識很好,但是你要根據自己家庭情況來決定。最好買之前,找一位資深的保險營銷員,來為您的家庭財產收入做一個合理評估,再決定買多少保險。

現在,中國人的保險意識不強。日本平均每人都有6份保險,所以他們不論遇到**,海嘯,核輻射,都不害怕!因為有保險!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泰康人壽萬能險能退嗎,泰康人壽萬能險十年以後能拿回本金嗎

巴掌說法 可以退。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五十四條的規定保險責任開始前,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應當按照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手續費,保險人當退還保險費。保險責任開始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將已收取的保險費,按照合同約定扣除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應收的部分後,退還投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