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動車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去闖紅燈,逆行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旅商釋出

交通文明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交通安全是居民幸福生活的音符。集寧多數市民都在積極參與文明出行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規,但仍有部分市民“我行我素”破壞城市文明的和諧。

下面集中**行人闖紅燈、非機動車逆行等典型事例:

一、開文明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斑馬線上不爭先,紅綠燈前不搶行;不超速、不超載、不搶道;不違章停車、不逆向行駛、不亂鳴喇叭、不向車外扔雜物,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安全行駛。

二、行文明路。行人不闖紅燈,不亂穿馬路,不在機動車、非機動車道內行走,不在車行道上候車,不在十字路口打的,不違反交通訊號指示通行,不翻越交通隔離設施,不與非機動車爭道,不妨礙機動車正常通行。

三、做文明人。自覺做到文明候車、文明乘車、文明開車、文明停車。文明禮讓,從我做起,車讓人,讓出一份文明;人讓車,讓出一份安全:

車讓車,讓出一份秩序;人讓人,讓出一份友愛。積極參與文明交通宣傳勸導活動,經常引導和提醒家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關愛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導者、實踐者和守護者。

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建設,文明的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呵護。讓我們攜起手來,自覺做到文明出行,共同營造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交通環境,讓紫城更文明、更有序,讓生活更和諧,更美好。

2樓:狗曼看電影

現在,機動車闖紅燈的現象已經比較少見了,不過不少非機動車駕駛員的安全意識還是不強。前兩天,在濟寧曲阜,一名女子騎電動車逆行通過十字路口,而且還闖了紅燈。

通過監控可以看到,當時路口的車輛很多,女子騎電動車的來這個路口時,先後遇到4輛轎車,但都被女子巧妙的躲過了,但是到了第五輛小轎車的時候,就來不及躲閃了,因此,兩輛車就這樣撞上了。但讓人感到幸運的是,那名騎電動車的女子所受的傷並不嚴重。後來交警做出認定,由騎電動車的女子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在十字路口,除了不能闖紅燈,在沒有指示牌的情況下,駕駛員還要牢記:

拐彎讓直行。紅燈停,綠燈行,寧等三分,不搶一秒,既是保障自己生命安全,也是對別人負責!

56歲男性,前列腺增生,去年11月psa11.48,穿刺結果為良性,今年psa值不降反升【前列腺癌(待查)】

3樓:好大夫專家團

上次檢查至今己半年餘 psa上升至13.66 應複查一.查 t一psa f一psa比值

二.經直腸超聲檢査 在trus引導下在前列腺以及周圍組織結構尋找可疑病灶

三.前列腺穿剌活檢

經上述檢查後 再進一步確診後 制定冶療方案(黃雄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前列腺血項ps值正常是多少

4樓:柯巧鬱晴照

40mm*30mm*20mm,這只是一個參考值,具體的大小還要結合臨床等因素,比如年齡等

前列腺特異性抗原(psa)是指什麼?

5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

6樓:幸福的絕望

他一眼就看到了她。她

前列腺癌ps值不高還用再吃藥嗎 20

7樓:馮金髮醫師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做做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與你適當的建議,在生活上要注意,配合體療開展食療。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籽仁、花生仁、芝麻等。最後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慢性前列腺炎症(嚴重)怎麼**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問題。主要是生活不規律,熬夜、喝酒刺激前列腺。

要引起重視,發展下去就是性功能障礙!

如果你以後還想結婚,聽從我的建議:

我也是一樣的原因得了前列腺炎,好了以後發現性功能就剩下一半了。咳!

1。起居規律,別熬夜了(遊戲重要還是身體重要?)2。多河水多運動

3。不能吃海鮮、辛辣,絕對不能喝酒,少抽菸。戒掉手淫。這些都會刺激前列腺。

4。個人衛生

前列腺趕緊治,別耽誤了!

9樓:總參**專家

您好**前列腺疾病目前有前列腺灌注、微波、體外短波、介入導融、場效等多種**方法,國內醫療界公認理想的**方法是場效消融,場效消融配合7天藥物**臨床**率在96.7%以上,祝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就去藥店買點芒硝,然後與蔥白(大蔥的根部)、生薑放在一起搗碎,用紗布包。包好後敷在患處,在另一面最好有熱水袋,以助藥力。前列腺的問題主要是腎和膀胱的問題,你要注意你的腎了,否則三五年後你的心臟也是個問題。

找個好中醫看看吧。

11樓:百草醫生

年青人最好不要用前列腺注射**法,對前列腺傷害大。具體把你的檢查和症狀詳細說說。**可以用中草藥**。

電動車電機為什麼會燒焦,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

獅子城下鳴海 一般情況不會燒電機,當控制器損壞後用電單車或者其它車輛拖行,距離稍長速度稍快就會燒電機。這情況我見識過 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 一般情況下,嗡嗡響 的原因大多出現在機械轉軸上。當軸承效能不佳 或鬆緊不合適時,就會出現這樣的現象。電機在電路中是用字母m 舊標準用d 表示,它的主要作用...

為什麼電動車經常斷電跳閘,為什麼電動車會自動跳閘

hao大森 初步判斷有這麼幾種可能 1.斷路器 電閘 本身存在質量問題,2.斷路器的型號與車輛型號不符,3.車輛的電器線路存在短路現象,導致斷路器自動跳閘,建議您到購買車輛的地方讓維修人員檢查一下。斷路器 英文名稱 circuit breaker,circuit breaker 是指能夠關合 承載和...

為什麼電動車也要欄呢,電動車為什麼要上牌,目的是什麼,起到什麼作用?

窮小子丶男人 實際上,為了道路交通和每個人的安全,要被禁止的專家。儘管電動汽車非常方便,但它具有許多潛在的危險。電動汽車的速度設定太快,增加碼數,即使在一小時內行駛60公里,也幾乎與汽車相同。由於電動自行車的速度太快,悲劇也很頻繁。上個月開始,因為電動自行車司機趕回家,騎得太快,並被一輛正在轉彎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