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音響怎麼一會副駕駛響一會主駕駛響?

時間 2023-05-15 01:12:05

1樓:歷珈藍勝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的車的音響裝置有虛連的現象,也就是說,操控臺的音響,主駕駛音響貨或者副駕駛音響有斷電的現象,首先您先排除兩側駕駛門門音響上的插頭是否有需聯,然後再去檢查連線中控台音響的線路,如果有需聯,請將他插實,謝謝,希望能幫助您。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在賓士車裡聽,聲音偏往後,看出廠設定裡,預設是車的中間位置。這個效果聽起來,有一種坐在**廳裡的感受。我猜跟賓士刻意營造車內氛圍有關吧,加上氛圍燈,晚上開車的時候,藍色的氛圍燈,放一段輕柔的爵士樂,恍惚中一種坐在酒吧的乙個角落裡的感受。

這個氛圍,聲音的fade如果強調前邊的喇叭上,balance調的偏駕駛一邊,就沒有了。所以,賓士車的fade我就保持出廠的中間位置,balance稍微往副駕駛那邊移動了2格刻度。換了馬自達的cx5,9個bose喇叭,可惜聲音出廠設定fade靠前的,往後調的話,音量就變小了,fade放到前邊,就沒有任何的氛圍了,只聽見聲音在前邊控制台傳來,後邊的聲音效果一點兒沒有。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音響一會有聲音一會沒有一般多數為線路接觸不好,當然也不排除揚聲器自身的故障,如果有不清楚請追問。

4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這就是所謂的立體聲,真實還原聲場。

主駕駛音響比副駕駛聲音小是什麼原因?

5樓:太平洋汽車網

主駕駛音響比副駕駛聲音小可能是因為喇叭受潮、喇叭電路損壞、接觸不良;以下是具體原因:喇叭潮濕:汽車喇叭裝置一般密封效能較好,但隨著使用壽命和次數的增加,必然導致其密封效能下降。

這樣一來,清洗汽車時,濕氣就會進入喇叭,導致喇叭鳴響或不響等問題頻發。喇叭電路損壞:如果車主在駕駛車輛時喜歡長時間按喇叭,那麼喇叭觸點的電阻就會過高,使喇叭電路和電磁線圈的電流減弱,最後汽車喇叭會出現聲音嘶啞或沒有聲音的故障。

接觸不良:有些型號的內部電磁線圈端子不是焊接連線,而是用鋁鉚釘連線。此時如果其埠的絕緣漆沒有處理好或者鏈結不到位,就會導致接觸不良。

其實汽車喇叭聲音低的原因有很多,汽車喇叭聲音低對開車也有影響。所以,如果發現汽車喇叭低,需要及時檢查或更換。

新車副駕駛有異響,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技術員開你的車試驗後判斷。有可能是:1、儀表臺右面有鬆動,或者儲物箱異響。2、右前輪懸架、減震器上座或轉向拉桿球頭鬆動異響。3、發動機皮帶松,有時打滑異響。

7樓:依茗軒軒

你好,異響分多種情況,具體不清楚是哪部分,大部分分為以下幾種: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希望對你有幫助。

副駕駛那塊總有異響,不知道什麼原因

8樓:走的越久心越空虛

汽車副駕駛風噪大有異響,專業老技工分享小竅門,趕快收藏起來!

混凝土攪拌車轉起罐來一會響一會不響怎麼回事

劉 看一下罐體的重心有沒有歪,看一下託輪是不是正常的,會不會有乙個託輪壞了,壞了我這有換的,因該是拖輪壞了,檢查一下! 軍爺影視剪輯 第一種可能是罐體內有殘餘的料乾固了。第二種可能是液壓系統方面有問題。需要開到服務站檢查一下。如是能幫到您,請採納 程力垃 圾車 對攪拌車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一輛好的...

手機一會黑屏一會亮屏,手機一會黑屏一會又亮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 自動 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 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2.當進...

為什麼一會沒網一會有網,為什麼一會沒網一會有網 5

有以下原因,需逐一排除 1 線 光纖 線路故障,需聯絡運營商進行檢測處理。2 modem故障,需檢查modem設定或者更換modem.3 路由器故障,需檢查路由器設定更換路由器。4 內部網路線路故障,需檢查線路。如使用無線可忽略 5 檢查電腦網絡卡,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如仍無法正常,需更換網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