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年輕女孩子都是渣女,年輕的好女孩子只有0 ?

時間 2023-05-15 01: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有點過了,只不過是受了現代不良風氣影響而已。為自己活著就可以了。當然了,你為自己活著,別人也一樣。

然後她們得意忘形的說至少我還有能夠不婚生育的能力,所以她們就有待無恐了。也造成了仇殺案件增加,別人沒有被殺了,沒有什麼痛苦。你有,卻失去了,更痛苦。

有的時候就有很多不明白的,為什麼不能互相幫助,擺脫差異的歧視。長期歧視就會讓人思想扭曲,進而暴力公升級!

2樓:化江蘭

你這個想法太極端了,有很多年輕的好女孩子,可能只是你沒遇到,渣女這個詞對那些姑娘來說太殘忍了。

3樓:信心愛生活

你把問題看得太絕對了。不都是那樣。很多的年輕女孩子都很好。有緣分就會遇到,只要你耐心等候。自己也要做好,是會遇到好女孩的。

4樓:夢夢不吃糖

這話不對,可能你是碰上渣女了。年輕活潑可愛的好女孩有很多,她們陽光積極向上,只是你沒遇上。

5樓:網友

你這話說得太過絕對,不是所有年輕女孩子都是渣女,也許你遇到的是這樣的女生,但是那只是一小部分的,不能因此以偏概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群體動物,好女孩也都是扎堆的。包括男生也是一樣,有共同的愛好才會聚在一起。

7樓:不帶賤

這個想法是不對的,不能以點概面以偏概全。

不管哪個社會都會有些壞人不守公德的人。

但是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女孩多了。只不過這話的標準問題。

9樓:傻瓜男男

這麼說簡直太絕對了,為什麼年輕女孩子就一定和渣女畫上等號,同理年輕男孩子都是渣男唄。再說了這都是矯情的人的偏見,遇見乙個就看到整個世界,還有就是什麼樣的算渣女什麼樣的算好女孩?百科有準確定義嗎?

憑什麼就說好女孩等於零,作為女同胞嚴重鄙視這種看法。

10樓:虁鄧鞏笆潑勖

不要以偏概全 這是不對的 可能你碰巧碰到了不好的 要相信還好好得多。

11樓:京俐

這說法你認為是這樣的嗎?你家沒姊妹嗎?說話先動動大腦吧。你遇人不對就全是錯,好的只是你沒機會遇到而已。

渣女有100%,好女孩只有0%?

12樓:小新情感交流

渣女100%好,女孩只有0%,這個是不可能的,不管到哪兒好人壞人都有,所以不要灰心喪氣,總有乙個是屬於你的好女孩。

13樓:華的多彩空間

也可能只遇到乙個,不能說100%。

14樓:香星天

這個社會好人壞人都有,自己多用心觀察,總會遇到好女孩的。

15樓:潤翼

你這標準定得挺高啊,還是說你也有疑問。好奇怪,總有人隨便拿出一句話就能問。

怎麼感覺大城市渣女有100%,好女孩只有0%?

16樓:灰青澀空氣

大城市也有好女孩,也有不好的女孩。

你要相信好女還是很多的,因為這個世界好人多。

壞女孩肯定有,但是不是太別多。

世界跟社會都是現實的,做好自己就會選擇好的女孩。

17樓:烏斯卡

我覺得好女孩和壞女孩是不分城市的。

可能你聽到了很多關於大城市裡面有渣女的故事。但是你應該看到這個大城市裡面還有許許多多普普通通的女子。她們熱愛自己的家庭,熱愛自己的生活。所以不要對大城市的女生有偏見。

所以綜上所述,感覺是感覺它代表不了真實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太極端,也太偏激,沒有任何事情是那麼絕對的,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哪個城市,都是有好的有不好的,可能是你遇人不淑而已,你自己首先要有希望,才會遇到好的女孩!

19樓:莫o了了

無論是在什麼地方都有渣女,只不過大城市人口多,可能幾率會高,但是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能不能發現美就靠你自己啦。

20樓:天秤小金魚

你這種說法不對,任何地方都有好女孩和壞女孩,不能以偏概全,大城市還是有很多好女孩的,只是可能你還沒有遇到。

21樓:晴天便好

你是搞錯了吧?怎麼可能全是壞渣女呀?你遇到乙個壞的,全部都是壞,那世上都沒有好的了,如果全是壞女人,那這個世上都沒法過生活了,所以你是搞錯了,渣的人也有,我的男女都是有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

22樓:亂亂亂了心跳

可能是你遇見的人緣不好,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的,看你怎麼看待,可能是還沒遇見那個讓你遇見的好女孩。

23樓:智囊團

因為人在改變社會的同時,社會在改變人,在小的時候,喜歡就是單純的喜歡,金錢也沒有想象中的重要,每天活的很快樂。長大以後單純的喜歡不夠了,對錢看的重了,活的也不快樂了。這是時代的進步,必然的結果。

24樓:三入冰箱

看你認為渣女的標準是什麼了,建議不要雙標,不然我也可以說渣男有100%啊。

25樓:實事求是

這種感覺是錯誤的,好人還是有的,可能你沒有遇到而已。

26樓:壬珈藍榮

不能這樣一概而論,好女孩有的是,你要慢慢去發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窮,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壓縮了你的交際圈。

28樓:琉璃

才不是,是你沒有發現好女孩的那雙眼

所有女孩子都是渣女?

所有女孩都是渣女,這就有點武斷了。我這麼認為,在女孩子當中有好的也有壞的,就看你自己如何去辨別,當然也看作為男人如何去引導他們跟你過日子,再好的女孩子,如果遇到不好的男人也會變成渣女,再渣的女孩只要遇到好的男人,一樣能把它改變成為優良的淑女。作為女孩子肯定有他內在的基因存在。我相信每乙個人尤其是女人...

年輕女孩子開什麼車好,年輕女孩子開什麼車好 10

明叔趣談車 女孩子應該買這種車,不僅大氣,車鑰匙還能防身! 朝夕夢拾 您好,看您提問的方式您應該是個女神,如果是走氣質範的建議寶馬和奧迪系列,當然合資車肯定比國產好,如果非要從x3 q5 glc中選擇的話我建議選擇q5 因為q5和x3相比較的話x3雖然是越野但是q5效能自我感覺好得多不管是評價還是使...

要是有比我年輕的女孩子背後嘲笑我這個剩女沒人要之類的,你們怎麼看

嘲笑的另一面是嫉妒。說明這些年輕的女孩子在嫉妒你除了年齡之外的東西,比如閱歷,比如氣質,比如涵養等等,她們這些地方不如你,所以就用她們唯一的年齡優勢想來讓你有挫敗感。不用在意這些,當成耳邊風就好了,只有自已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笑就笑吧 你就想我讓你開心一下。這也挺好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