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比我年輕的女孩子背後嘲笑我這個剩女沒人要之類的,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5-04 05:0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嘲笑的另一面是嫉妒。說明這些年輕的女孩子在嫉妒你除了年齡之外的東西,比如閱歷,比如氣質,比如涵養等等,她們這些地方不如你,所以就用她們唯一的年齡優勢想來讓你有挫敗感。不用在意這些,當成耳邊風就好了,只有自已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笑就笑吧……

你就想我讓你開心一下。這也挺好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笑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

每個花都有自己開花的時間…

每個人都一樣。

就不好玩了呀^_^

自己這樣安慰自己…

女孩子不要沒事隨便談戀愛。

不要因為人雲而亦雲。

總有你要的出現的。不著急

3樓:嘩嘩哩哩哩

這個沒辦法 人就是這樣的 有些人就是會去取笑別人 碰到自己 又顯得可憐 沒關係 不用太在意 做好自己 說不定到時機會來了 你的樣子出現了呢 日子是自己過的 找男朋友 寧缺毋濫是對的 日子要自己過

4樓:大蓓白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無需計較,和那些年輕的人計較都降低了自己的品味

5樓:童年

其實這個不要太在意,做最好的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油,別為不必要的傷心

6樓:天王巨星朱雪元

你直接說,你不會老,你活一千年一萬年。意思是千年王八萬年龜

7樓:

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管不住。我每次覺得或者真的聽到有人說我,我就告訴自己,不用在意,因為你控制不了別人,還去在意別人說了什麼,改變不了結果,反而讓自己更加痛苦。

8樓:

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命運,婚姻有早有晚,不要著急,都是緣分。

心態放好點,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評價,努力做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其他的不要多想。

自己對自己好點,別人說啥就當沒聽見,沒必要和她鬥嘴吵架。沒有那個必要。

婚姻不要著急,緣分到了自然會有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9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不要去計較別人的評價,你應該做你自己也許緣分還沒到呢,等到緣分到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祝你幸福快樂。

10樓:張鑫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怎麼說呢,活是給自己活的,又何必在意他人的觀點呢,要是成為剩女,固然有你的道理,這很正常,希望你幸福,祝你好運!

11樓:皓星麻麻

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的姻緣早,有的人的姻緣遲,沒必要笑話乙個單身的人。

12樓:勞清涵

你只希望變得更優秀,有更好的人陪伴沒有錯。

13樓: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主要是看當事人心裡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朋友圈裡 女孩子 問我 沒人要她,玩說肯定會有,她就說難道你要我,這個我該怎麼回答?

14樓:

你是這麼想的就這麼回她,聊天而已。如果你喜歡她就說:是的,我要你,我喜歡你。如果不是,你就說會找到合適的人,這是我的祝福。我暫時還不想談戀愛,做個普通朋友。

15樓:乙欣然

嘻嘻,她是不是喜歡你啊,故意套你話呢?這個很容易回答啊,你要是喜歡她,你就說是啊,我要你,你要是不喜歡她,你就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你會遇到真正喜歡你愛你的人的。

16樓:

如果你真心真意的喜歡她,就大膽的說你要。

17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可以回答她,如果她願意你就要他。

18樓:大鵬

如果你想要就說要,不想要就說你有對像了!

我以前不覺得30是剩女,親身經歷後發現對自己打擊真的很大……

19樓:雲山老松

你好!其實,不是打擊,而是自己親身體會!後悔沒用,要勇往直前,面對現實,勇於脫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男的。但是我覺得單身挺好,不用收孩子/物件,想幹嘛就幹嘛,想坐牢就坐牢。哈哈你看著單身真好,想怎麼活就怎麼活。

21樓:哈哈呵呵尷尬

1、放任現狀,破罐破摔。她們成天嚷嚷著自己好想談戀愛,卻不知為何就是不肯付諸行動。放假時天天宅在家裡,既不去社交,也不約人吃飯,她們不是缺乏愛別人的能力,而是不給自己乙個機會,去改變僵持的現狀。

2、身邊沒有任何可發展成情人的物件。審視一下她們的交友圈和工作環境,不是都是女生就是一些女里女氣的男人,即便是偶爾也有幾個純爺們,要麼有點髒兮兮,要麼早就成家了。不是她們自身條件不好,而是恰巧處在乙個沒有可發展物件的環境,所以造成自己一直單身。

3、還沒放下上一段感情。前任男友已經交了新女友,她們心中卻暗自較勁,甚至大吃其醋。別以為自己藏得很深別人看不出來,其實明眼人稍加注意就看得一清二楚,因而心儀她們已久的人會遲遲不敢追求。

4、看起來完全不需要男朋友。有一些女孩子,她們生活多姿多彩、充滿魅力,身邊朋友總是很多,但總是缺少乙個男朋友的位子。因為她們把自己武裝得太好了,時間也塞得滿滿的,乙個人過得超級充實,導致如果男生想跟她們曖昧,也找不到切入點,或者乾脆感覺到她們根本不需要他們。

5、無法激起別人的保護欲。在生活中如果讓別人感受到「被需要」,會讓自己加分很多。而當乙個男生感到自己被需要的時候,他就會信心滿滿,否則,不管她們多麼渴望被男孩子最求,也很難讓男孩子們萌生激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30不是剩女,只是沒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婚姻這事靠的是緣份,但錯過了年齡,就有點難遇,太差自己看不上,自己看上的,有時又因別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打擊,相信你會找到自己愛的,和愛你的另一半

23樓:雪

當你身臨其境的時候就感覺到了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所以有打擊。這說明你優秀,沒有配上你的人,這樣想心理就平衡

24樓:書生之見是我

是的,許多事情只有經歷過以後才會體會深刻,那些三十好幾,快四十的男人也不願和你交往吧,他們要二十多歲的小姑娘,但是你自以為綜合條件要好很多吧,這就是現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0多歲的女孩沒結婚也很正常,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適合自己的,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以前年齡小總感覺結婚不著急,隨著年齡慢慢的長大就會有一種危機感,尤其是父母也經常催促你,讓你早點成家,無形中的壓力都讓你喘不過氣來,只要有感覺就試著去相處不要拒絕,也許還真的就遇到你喜歡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自己心理不夠強大。

我也認為三十沒嫁有點大,但是我不認為就應該隨便嫁,我估計你也不是故意不嫁吧?你哪怕是故意不嫁,我也尊重你,不會譏笑你。

首先你自己心理要強大,不要過多顧慮別人的眼光。再者,請你多多給自己空間和時間,去找尋你的另一半。

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30歲可能真的是剩女了,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30歲的女人彼彼皆是如果要是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就更不是剩女老,現在30多歲的男孩也有的是直要和男孩接觸慢慢的會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已的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說實話,要找男朋友也應該找啦,歲數越大,往後找男朋友,標準就降低,不然根本就找不到好的,雖然說也有能找到好的例子,但是那是太少了,生活又不是電視劇集,都是平平淡淡的,沒有這麼轟轟烈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所以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隨自己的心意,能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並牽手一生走下去是一種幸福,沒有合適的也不將就,過自己隨心所遇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所以3o歲對乙個女人來說是乙個人最好的青春年華,讓自己的青春不虛度,讓自己的青春充滿活力是我們要做的事,而不要糾結是不是剩女,婚姻是緣分,順其自然,而時光卻不停留,做乙個快樂陽光自信的女人是乙個女人一生的追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大城市30多歲沒結婚的遍地都是,但在一些偏遠的小地方人們的思想還都是以前的思想,總覺得女人30歲就是老姑娘了,就是剩下沒人要的。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我們在外面呆的覺得30歲沒結婚不算什麼,但老家的親戚朋友不行,他們就覺得你年齡大了嫁不出去,會對你父母碎嘴,然後就會有各方面的壓力,你自己心裡也就有壓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過好自己,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的,所以只要自己過的好,是不是乙個人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且只要自己優秀,總歸可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的,不用著急

32樓:一聲嘆息

哈哈別太在意,只是沒碰到對的人而已。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不是每一條路都會抵達成功的彼岸;不是每一滴汗水都會有回報;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也不是每次落淚都會有人感同身受。

學會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勇於面對不可改變的事實。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讓我們期待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30確實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年紀了,如果在一線城市還好一些,如果是在那些三四線小城市,就很難受了,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希望在三十歲之前結婚的,建議你不要再過於挑剔了,遇到合適的就嫁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目前是什麼想法,怎麼去理解的呢,30歲的年齡就代表是剩女了嗎,是不是看到別人做什麼事,你也必須去做什麼,現在很多人內心是不想結婚的,但因為爸媽的原因,所以去隨便找了個人,那是不是代表你也應該這樣做,而不是去問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雖然他們生了你,但是每乙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有些事情必須由你自己去做決定,不是由他們說了算。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那些明星,四十多歲才結婚,也沒誰覺得自己是剩女啥的。不要糾結太多,順其自然吧。緣分到了,一切自然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不屬於剩女,現在是超前社會,30歲的姑娘很多,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多,有的忙事業後成家,嗯嗯,就是很正常嗯,都啥社會了,不像過去嗯,就是說20多歲就結婚,現在這世界這麼幹嘛?超前有多少就是個30多歲的不結婚呢?先立業後成家嘛,很正常,不要對這事有顧慮,所打擊很大,只要自己活的陽光,活的瀟灑就行

37樓:勤奮的

你是說你現在30了? 你之前戀愛過嗎?你是為什麼單身啊?

自己不想戀愛嗎?還是其他原因啊。其實你說的沒錯。

因為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只有乙個....那個就是時間,所以不要讓你自己的時間荒廢了。加油吧。美女!

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男人,沒有比我更帥的人嗎 100

既然你說你自己帥,何不發個 來看看 比你帥的有沒有不清楚,但比你還無知的肯定沒有。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男人? 同創藍天投資管理 北京 在自己眼裡沒有就可以了朋友,採納吧! 應該沒有了,因為你自己認為自己最帥。就算別人比你帥,你也會認為自己帥的。 洛初 唯美控 這問題的回答的畫風和19那個顯然不一樣...

還有比我慘的80後嗎

可喜的是你的經歷很豐富.對待人生坎坷要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態尤其重要.腳踏實地.做好每一步.人生就是精彩的! 呵呵,慢慢來,不過我提醒你,農村客運跑麵包車,要小心你們當地的運政執法部門,要是你哪天被他們抓住了,幾大千是肯定少不了的了。還要小心你的車被扣。生活就是這樣,艱辛。 呵呵 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

我玩7年了,有比我更久的麼

佩服!堅持做自己的人值得敬佩!旁觀者其實並不能夠感同身受 因為這世上其實並沒有感同身受,能做到真心的理解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說出口的痛苦罷了 我玩整整7年了,有比我更久的麼。10 你玩了七年,一共才回答了1000多道題,我怎麼有點不相信呢?不過問題倒是提了五千多個,你確定你不是刷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