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現在那裡有比較好的中醫,主要是看腸胃方面的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吃虧前歐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公尺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乙隻、雞蛋乙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麵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麵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宿遷同仁中醫

腸胃屬於慢性病,中醫調理的效果比較好,可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在南京東路上班在那裡租房子比較好

sally玄 具體要看你平時出行的路線之類的,看看交通是否方便,網上有很多好的,用google搜一下吧 空聽雨 1000元以下只能租環線外的房子,大華新村的房子比較新,且交通也方便,112路直達人民廣場。 1000塊在外環以內都租不到房子的,更別說南京東路了。 遷襲的暖風 最好是租地鐵沿線的,這樣上...

安徽省蕪湖市哪裡有比較好的老中醫啊

蕪湖的中醫在我們小時,有那 麼幾位十分有名,說讓你吃幾天的藥保證你能好,現在蕪湖已經沒有中醫了,中醫院都併入到其它地方,哪還有什麼中醫?先幾年還聽說蕪湖市中醫院有幾個名醫,看疑難病的杭醫生特有名,蕪湖的中醫,我為你悲衰啊!楊震球醫生,現在不知道是否在蕪湖,他的醫術比較高明,一般在幾個醫院坐診,有時到...

茂名那裡有炸醬麵吃 哪有比較好吃的炸醬麵

我知道茂名高州市的瀛洲公園對面有家炸醬麵特好吃,只有早上去得早才能吃上,特別好賣,凡吃過的人都愛吃,很遠地方的人也會去那裡嚐嚐,手藝真的很好耶。哪有比較好吃的炸醬麵 正宗的老北京炸bai醬麵做法 1 純瘦肉7兩du,純肥肉3兩,切一厘公尺左右zhi 方肉丁dao,肥瘦摻和,呈現紅白內相間。2 過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