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蕪湖市哪裡有比較好的老中醫啊

時間 2022-04-29 23:15:17

1樓:野奕琛閃酉

蕪湖的中醫在我們小時,有那

麼幾位十分有名,說讓你吃幾天的藥保證你能好,現在蕪湖已經沒有中醫了,中醫院都併入到其它地方,哪還有什麼中醫?先幾年還聽說蕪湖市中醫院有幾個名醫,看疑難病的杭醫生特有名,蕪湖的中醫,我為你悲衰啊!

楊震球醫生,現在不知道是否在蕪湖,他的醫術比較高明,一般在幾個醫院坐診,有時到深圳.

五院蔡醫生,針灸很好.

中醫院杭連醫生湯藥很好.

中醫高專李振老師推拿較好.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誰知道蕪湖市有那幾位出名的老中醫啊? 10

2樓:蕪湖好好市民

看中醫,蕪湖最好的是李中醫,開的乙個中醫診所。店面不大,但要預約,在青山街最那頭,李醫生人更好,看病用藥到位,我老公的內科疾病是李醫生看好的。我還告訴了我的親戚,都反應不錯

3樓:人生過好每一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老中醫都有這幾家:a. 李廣德中醫專家門診 - (0553)3186880 赭山西路97號 b.

楊氏中醫診所 - (0553)4830186 利民中路23 c. 俞時炳中醫診所 安徽省蕪湖市三山區

提問好的

都是什麼都可以看的嗎

回答是啊,各種疑難雜症

提問好的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的我就不敢恭維了,看的我傷心啊。要不是一姐妹說武漢有一家廣和遠號挺好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繁昌縣中醫院龔醫生厲害

北海**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20

6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大型的中醫醫院裡面就有比較好的中醫。滿意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什麼病好才行~老中醫很多~

8樓:mmseo技術網

老街那邊那個中醫醫院看看

9樓:家有貓貓狗狗

市中醫院廣場東里社康聘請深圳名中醫吳俊濤過來坐診,吳醫生獨創中醫否泰論,**疑難雜症是高手,你找到他肯定沒問題。

安徽蕪湖**的老中醫醫術高超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高超啊?現在就聽朋友說武漢廣和遠號還不錯,打算在**看

誰知道蕪湖有醫術好的老中醫,在**?謝謝

11樓:廣憶曼

我住在武漢市,想去蕪湖找大國醫看病,不知怎麼才能找到,怎麼一小掛得上號?

蕪湖哪有比較有名的中醫? 10

12樓:丁祖俊

蕪湖有兩個比較有名的中醫院!

蕪湖市第三人民醫院【位於九華山中路物資大廈旁,坐26路公交車】

蕪湖市新安中醫院【位於新時代商業街路口,延安小學對面,坐32路,46路,14路公交車到】

13樓:

那就去中醫院了哦,就是三院,裡面全是專家

安徽蕪湖市**的中醫醫生看病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裡的中醫院中醫都不怎麼樣,沒什麼真本事,只會一點皮毛的理論知識,要找有真本事的還得是民間的診所的老中醫,跟附近的老年人打聽一下,他們對這些個事情比較清楚!

15樓:人生過好每一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老中醫都有這幾家:a. 李廣德中醫專家門診 - (0553)3186880 赭山西路97號 b.

楊氏中醫診所 - (0553)4830186 利民中路23 c. 俞時炳中醫診所 安徽省蕪湖市三山區

提問好的

都是什麼都可以看的嗎

回答是啊,各種疑難雜症

提問好的

更多3條

安徽省蕪湖市到河南鄭州跨了幾個省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0.6公里 起點 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清風路 3 沿清風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政通路 4 沿政通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中江大道輔路 5 沿中江大道輔路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中江大道 ...

安徽省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學校,安徽最有名的高中有哪幾所?

金榜題名 高中,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其中高中屬於高階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的高階中等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 高中 職業高中 中等專業學校 中級技工學校等,均屬於高階中等教...

網上哪裡有比較好的 的心理諮詢,網上哪裡有比較好的 免費的心理諮詢?

找qq朋友聊天就是了,某種意義上大家都是別人的心理醫生,當然要比較善解人意的 建議看一下青少年心理學的書籍,便於你能及時的了解自己擺脫自己的困惑。書籍是 如何讓青少年學會珍愛自己 還是多看書,自己調節吧,心理諮詢只是一時的 推薦525心理網啊,那裡有很多的 不要費心找免費的心理諮詢了,不可能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