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哪裡有比較好的 的心理諮詢,網上哪裡有比較好的 免費的心理諮詢?

時間 2022-07-25 21:25:06

1樓:逯稷鄔凝旋

找qq朋友聊天就是了,某種意義上大家都是別人的心理醫生,當然要比較善解人意的

2樓:僕亦閻銳進

建議看一下青少年心理學的書籍,便於你能及時的了解自己擺脫自己的困惑。

書籍是《如何讓青少年學會珍愛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看書,自己調節吧,心理諮詢只是一時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525心理網啊,那裡有很多的

5樓:倪發宜欣嘉

不要費心找免費的心理諮詢了,不可能存在的,就象看病一樣,免費的看病的有時候大街上也有,不過你信嗎?專業嗎?

6樓:桑偉聶星闌

可以來我這裡,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正在籌備網上諮詢,現在可以先用郵箱諮詢[email protected]你有什麼問題可以通過這個郵箱聯絡,由於人太多,可能回覆會慢,希望能幫到你,

哪兒有網上免費的心理諮詢師,要好的,幫忙解決一下嚴重的心理病?

7樓:小小統計員

經常看到這樣的問題。

很多人都希望獲得專業的心理指導,來解決自己存在的心理問題,但同時的希望還有「免費」。

這兩個希望之間產生了很大的矛盾,結合現狀,您的兩個希望不可能得到完全滿足。

為什麼呢?主要有這樣的兩個原因:

一、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在網路諮詢中需要收取費用。

二、網路上的免費心理諮詢,多是一些心理學看好者、實習諮詢師等人進行的,主要以「練兵」為目的,沒有辦法確保諮詢的有效性,並有可能為求詢者帶來誤導。

那麼,專業的心理諮詢為什麼要收費呢?

心理諮詢是一項有償服務,主要採取按時收費的標準。之所以要按時收費是因為:

1、心理諮詢是諮詢師幫助諮詢者解決心理問題的過程,心理諮詢師付出的勞動和時間理應得到報酬。

2、有利於建立良好的諮詢關係,諮詢師收取諮詢費後,自然就形成一種服務合同關係,既表明了求助者的誠意和信任,又賦予了諮詢師義務和責任;求助者為節約時間必然會主動配合按時就診,諮詢師收取了費用後服務必然更盡心盡力,雙方都能全身心地投入,諮詢效果才能得到保證。

3、諮詢收費本身有一定的心理**和不良人格矯治作用:心理諮詢的過程需要諮詢雙方配合,共同付出努力,不收費的心理諮詢,諮客在接受**時主動自我探索和改變自己的動力往往不足,總希望諮詢師舒舒服服地把困擾自己很久的問題解決,這種等待他人援助而自身不作為,不付出即想收穫的觀念本身就是一種病態觀念,需要矯治;同時收費服務對諮客的就診行為也是一種行為上的規範,在約定的時間內按與諮詢師約定的內容進行諮商,本身對增強諮詢者的自我意識,責任心,自我控制能力等都有積極作用。

因此專業的心理諮詢服務都必須收費,不收費的心理諮詢往往都是較隨意的、不專業的。不收費的心理諮詢的負性表現在,諮詢時因為不收費,諮客往往把諮詢員當作傾洩不良情緒和自我表現的物件,滔滔不絕卻離心理癥結萬里,想來即來,想走就走,問題依舊;而諮詢人員呢,因為不收費,也難於保持責任心,和助人的熱情,甚至會感到自已的精心工作竟成為他人可有可無的垃圾桶,而倍受挫折。因此專業的心理諮詢,應以收費服務為主,而且收費不能太少,應以乙個療程,乙個療程的收費為主。

收費問題對心理諮詢產生著各種影響,弗洛伊德對費用的要求非常嚴格。他認為不收錢的精神分析對患者的**無益,也自然減少了**者自己的收入。因此,他強調精神分析與醫學的其他領域不同,即使是朋友,熟人或自己家的人,也必須徵收**諮詢費。

支付費用的話就以為著是別人,是外人。諮詢者和來訪者的關係,有時甚至勝於朋友或親人。為了保持現實上的距離,收費是很有必要的。

收費的話,可以明確諮詢者的責任和義務,也同時明確了來訪者的權利和責任。在一些公共設施,學校的心理諮詢比較多的是不收費的。有時諮詢者和來訪者享福的權利,義務關係就顯得相對曖昧不清,或變成一種權利關係或產生不必要的罪惡感,從而影響到諮詢關係。

曾為付費的來訪者和不付費的來訪者做過心理諮詢,支付諮詢費的來訪者一般不會無故遲到或不來,而不付費的來訪者卻時有無故不來或遲到的情況。

那麼,一次收費應該是多少呢。

一般情況下,同意收費標準容易讓諮詢者和來訪者都心安理得。不過,如果諮詢費用對來訪者過高的話,也會使來訪者過度希望早日治好或減少諮詢次數,使諮詢半途而費。

因此,諮詢費既然是一種心理諮詢的道具,根據來訪者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收費標準也是可以的。對於學生來講,一次十元錢就可能會達到心理諮詢的效果。對於有錢的人來說,拿十元錢可能就沒什麼意義,諮詢也就沒什麼意義。

諮詢費過低,會給人一種「這個諮詢員就值這麼一點錢」的感覺。而收費過高,又會使來訪者產生牴觸情緒「這個諮詢員鑽到錢眼裡去了」從而影響信賴關係的建立。所以,可以視來訪者自身的生活情況決定,也可以和來訪者商量後決定。

對想接受心理諮詢而又沒有經濟能力的來訪者,有的諮詢者僱傭其為自己清抄書稿,作為打工費用來支付諮詢費用,在公共機關,學校,企業的心理諮詢都是免費的。不過,諮詢者會從這樣一些機關,企業得到收入,對此,來訪者也是清楚的,所以不存在上訴問題。

以諮詢費作為主要收入個體開業者,往往採取的是統一收費標準。在美國,有的諮詢開業者往往介紹自己的實情,向來接受諮詢的來訪者說明收費的標準:「我是四口之家,我一周共做x次諮詢,為了維持美國人平均以上的生活,我必須請來訪者每次負擔xx元。

」學者總是羞於談金錢問題的,不過,「先小人後君子」還是可以接受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完全可以把 心理病說出來 相信很多人都願意幫助你!!

有哪些是在網上進行免費心理諮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管理員有問題 。

這種問題不合適作為高質量問題, 請直接分到普通類問題裡面。

10樓:小少安

北京心理危機研究與干預中心

提供網上免費心理

諮詢,心理諮詢,心理危機干預,心理危機,心理學,心理論壇www.crisis.org.cn

去看看吧 服務態度很好

11樓:max嘟嘟狼

心理諮詢一般是沒有免費的,因為只有收費雙方才會認真對待,再加上如果你懂心理諮詢的你就會明白,心理諮詢師就是「垃圾處理站」,他們每天要接收各種負面情緒,轉為正面情緒幫助別人,單從這點上,你就不可能找到免費諮詢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我和你一樣,找不到的,都是收費的,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收費的也就沒諮詢服務,最好的辦法是去當地最大的心理諮詢衛生中心

哪有免費的心理諮詢?最好比較專業的!

13樓:銳意靈感

打**到電台和主持人交談會解決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學專家,你有什麼事可以問我。

請問網上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15樓:泊恩心理諮詢

網上有bai免費的心理諮詢師du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不大,可以找朋友或網上的諮詢師聊聊,如果已經有了影響生活

回的問題,最好答不要在依賴於免費諮詢師,一是你不能確定他的真實身份,二是在這裡有時間陪你聊的最多只是實習師。不專業水平加上免費無責任的心態,你能**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可以免費體驗傾訴的,比如簡單心理。但是正規的心理諮詢師不可能免費的。收費是心理諮詢的設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不收費,對方如何能做到盡心盡力來傾聽你,幫你解決問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免費當然是有的,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是可以的但是不專業專

,專業的話就沒屬

有時間免費在網上為你解答,因為它也是一種職業,是用來養家餬口的而且不能面對面,好像打**一樣,你的細微的問題不容易被發現以達到解決目標問題

19樓:上林綾鷹

問吧。能答多少算多少。

有沒有免費的線上心理諮詢**或者軟體可以推薦的? 50

20樓:我愛上上籤

有線上諮詢的,但沒有免費的,去松果傾訴吧,收費不大高,找有證的諮詢師

21樓:

可以來我們海鳥信條心理諮詢工作室。具體新增方法私信我。望採納

真正的免費**心理諮詢**,哪個比較好! 公益的諮詢**

22樓:遁玉

有個8013cc的,好像有免費的網路諮詢室。我去**做免費心理測量的時候發現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乙個52mfk的 **還不錯,好像是個公益心理諮詢平台,互動論壇上有很多自我輔導和心理測試,挺有意思的,而且有很多學心理學的朋友都在那裡免費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成都哪家心理諮詢比較好,成都哪家心理諮詢機構比較好?

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患有心理疾病後應積極 盡早就醫或做心理諮詢,以便為醫生診治創造良好時機,就診是否及時直接關係到看病之預後好壞。建議盡量選擇專業心理機構或較大醫院 專科醫院及有經驗醫生就醫。 戎澈堯縈 遼寧瀋陽有一家特別厲害。你這病都是小病。據說那位老師治好了好幾個自殺的,現在都正常生活了。 聖安公...

青島哪裡有比較好的心理醫生?

青島 有比較好的心理醫生?1 如果選擇的是保留個人檔案,相當於只是會重置系統盤 c盤 丟失的僅僅是安裝的軟體程式,除了系統盤的,其它磁碟檔案會依然保留。2 如選擇的是刪除個人檔案,則相當於系統盤和其它盤都會格式化,選擇這項,其它盤的東西就會丟失。這項適合其它盤的資料不要了,比如電腦要賣掉或者送給其他...

國內心理諮詢師哪個比較好,國內最好的心理諮詢機構是哪些?

暈,這是什麼問題啊?是你要找心理諮詢師,問哪個比較好,還是你自己要讀心理諮詢師,問 的比較好啊?適合的那個說法比較靠譜。你要是問題不大,就是想簡單諮詢,有很多免費的諮詢 就可以。因為好的諮詢師收費都很高的。哪個?數萬從業者。沒有最好的心理諮詢師,只有最適合你的心理諮詢師 找李子勳吧,至少名氣挺大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