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7年了,有比我更久的麼

時間 2022-05-04 1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堅持做自己的人值得敬佩!

2樓:卓代佛

旁觀者其實並不能夠感同身受

因為這世上其實並沒有感同身受,能做到真心的理解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說出口的痛苦罷了

我玩整整7年了,有比我更久的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了七年,一共才回答了1000多道題,我怎麼有點不相信呢?不過問題倒是提了五千多個,你確定你不是刷分的?

一個男生追了自己很久很久(七年),我要和他在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追了七年那是很有誠意了,要是沒中意物件不妨試著和他處處,總比相親認識的強。

5樓:深圳宮品海蔘

追了7年你還是看補上他 你說要不要在一起呢

6樓:朦朧的

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唄

久伴和久絆有什麼區別

7樓:子聃

久伴中的伴字是指在一起陪同,或在一起互助的人,如夥伴,久絆中的絆字是指行走版(行動)時被別的權東西擋住或纏住,引為受到牽制或束縛,行動有些不自由的意思,如腿絆,

所以久伴的意思是長時間培伴的意思,

久絆的意思是長期受到牽制或束縛的意思,

我有個好了7年的男朋友他現在說不愛我是真的嗎

8樓:買什麼什麼不出

很正常啊!時間久了多多少少會出現這問題的,也不是說沒感情什麼的,只是沒當初那種戀愛的感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最好去當面問問,這種事應該不會開玩笑。

我的黑茶以有7年了,能喝嗎?

10樓:maoge22222毛哥

不發黴變質

不回潮就能喝

我的普洱茶都有十年了……

照喝不誤

11樓:長沙做**7年

密封得好,沒有發黴和異味等是可以喝的。

12樓:走在囧途

我的黑茶以有7年了,只要保管好的肯定是能喝的;因為黑荼是屬熟荼類,儲存期是很長的::

熟荼的種類有:烏龍茶、紅荼、普洱茶、黑荼等:

它久都上通過蒸熟後、經過渥堆發酵等工藝加工而成的茶稱為熟茶。經過渥堆發酵等工藝加工而成的茶稱為熟茶。

熟茶滋味純和,具有獨特的陳香。由於普洱熟茶茶性溫和,保健功能較好,很受大眾喜愛。

一般說來,熟荼只要不受陽光直射、陰涼通風,遠離其他氣味濃厚的物品或環境,例如香皂、蚊香、樟腦丸、廚房、衛浴等即可。

它的存放期可以達到幾年、十年、甚至十年、二十年或以上,都 可以喝的。

“我與我周旋久,寧做我”是什麼意思?

13樓:小龍女小黑狗

我身上有一千八百種壞毛病,自私、陰暗面、虛榮、軟弱、小氣,乖戾……我與它們苦戰,想戰勝它們,成為更好或者嶄新的自己,我也曾羨慕別人看似完美的一切,但是別人再好,我都寧願做這個殘缺的自己,因為,我就是我,是不一樣的煙火。

1.桓公少與殷侯齊名,常有競心。桓問殷:“卿何如我?”殷雲:“我與我周旋久,寧作我!”

——《世說新語·品藻》

2.翻譯:

桓溫年輕的時候就與殷浩齊名,所以常常有競爭之。桓溫問殷浩:“你和我相比,誰強些?”殷浩回答說:“我已經和自己打交道很久了,寧願作我!”

參考資料

14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的意思是表現了主人公的一定精神。你一

我暗戀一個女孩7年了,不過已經結婚三年了,昨天她知道了,我說我想 5

15樓:流經仙草

裡面洪七公他表妹雖然對他很凶,但是也喜歡他,估計她也喜歡你,但是我勸你不要搞這些,讓這段感情成為最好的回憶,不要毀了三個人的人生。

16樓:小

情節這麼多,她有叫你看哪部分嗎?

17樓:頭像霸氣的帥哥

現在開始向經典下手了

我得精神**已經有7年了,現在服藥基本能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只是偶爾弟弟回來

18樓:發明正能量

可以讓長輩們說說你弟弟,不要亂說話。

其實,有時候親友們說誰“神經”,這都是玩笑話,沒有當真的。

所以,也希望你不要往心裡去,心胸開闊、豁達一些!

關於工作,你可以先發掘、培養、訓練一下你所擅長的方面,然後,在大家的幫助或介紹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關於和別人交往,你也擅於發現別人善良、友好、熱心的一面,我想,你精神有問題,許多親友也給你過許多幫助與照顧,你要擅於發現這些積極、有益的方面。

我今年12歲,有比我小的男生給我表白了

你別緊張 樂觀點 比若說 真的嗎 你喜歡我什麼呀?抱者這樣開玩笑的態度問下去 呆呆的網菜 12歲?比你小?表白?我跟我女朋友說的時候,她也是12歲,不過我比她大啊 應該不是喜歡吧,不要誤把好感當做了 喜歡,更說不上 愛 了! 頂之神 上初中沒啊 不要學大人那套 覺得談得來可以處比較近的朋友 不要承諾...

我有比我大20歲的男朋友交往5年我是我是屬

每個人的幸福觀念不一樣。如果你需要的是他經常陪伴 關心,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業非常能幹的男人,需要的是乙個任勞任怨,天天關心他體貼他的女人,而不是要他去關心的女人。他的關心主要就是滿足你的金錢需求,這是事業型男人的普遍特點,何況他比你大20歲,有代溝。很多他認為你應該懂或者應該承擔的事情,你卻不懂,不...

我19了,女,有比我小一歲的親弟弟,我和老弟從小關係就挺好的,甚至比一般的親姐弟還要親,他從小

天要下雨,姑娘玩嫁人,人之常情 或許是心裡認為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去了吧,也或許是你們感情很好,怕有了女朋友就不在過多的關心你了,其實很正常,看開點就行了,人都會長大的 覺得你還是找個男朋友吧,先慢慢轉移這種感情 正常啊!你喜歡你弟弟有什麼關係?不正常,你沒男朋友麼?我是乙個16歲女生,我有乙個比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