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是娶比我大6歲的女人可以

時間 2021-09-19 13: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情況我覺得沒什麼啊… 正常的… 再說了只要兩個人合適 相愛… 年齡(其他的比如生活上的差異 外界的看法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啊… 只要兩個人合適 相愛 就可以…

2樓:上次那號忘了

真愛沒有限制,無論哪方面的。既然你都說了她是懂得生活的人,不挑剔,知道為人。那麼你還猶豫什麼,這樣的女人可遇不可求啊,六歲算什麼?

就是不知道你能否過得了父母那一關,不過我想只要你父母看到你的真誠與決心,他們也是沒辦法阻撓你的,希望你們有個好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何況只相差6歲!你只需要做好你需要面對的困難就可以了,比如說你的家人,他的家人的意見!

4樓:小猴猴的春天

現在結個婚不都是10來萬啊又不是光你自己花那麼多錢。

大你那麼多歲再不對你好點能讓你喜歡她嗎?!

大你那麼多要是還和小女生一樣我估計你看都不看她吧!她又不是傻子她能不懂這道理?

我看你是被她衝昏了頭了!自己還以為撿大便宜,你父母沒被你氣死啊,你是找媳婦還是找個阿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閱歷不同,找個值得愛的女人也不容易。

還是老話一句:真愛無敵

真正相愛的人,看重的不是對方的皮囊,所以年齡不是問題。

我想跟一個比我大6歲的女人結婚有好結果嗎

我女朋友比我大6歲我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6歲,她很猶豫怎麼辦?

結婚後要你們要不要小孩?要的話到時候她就是高齡產婦咯,危險啊!我一直在對很多人講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愛就可以。但是一般都是指男人比女人大。因為女人老的比男人快,而且男人大一些更懂得怎麼照顧家和妻子。但是象你這種情況請你也好好考慮,當然我不是說要拆散你們。如果你能好好愛她,永遠都不嫌棄她,那當然是最...

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愛上了我,我該怎麼辦

校夜春 別說是已婚的女人大6歲!就是未婚的大6歲也不要!這麼好的小夥,為什麼不說個歲數相當的那?免得老了 後悔! 侍傲安 最好放棄自己現在的愛,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一定會有人受傷的,要不然是自己,要不然會是那個女人的家庭,還是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未婚女孩! 柳暗花明 一個對家庭不負責的已婚女人能夠愛上你...

喜歡比我大十歲的女人好嗎,和比我大10歲的女人做女朋友

若兩情相悅,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只有不愛時什麼都是藉口,愛時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只是個數字。若你倆真心相愛,好好珍惜,她比你大她承受的壓力比你更多,更擔心你會變心。如果以後分了你年輕你還能重來,而她卻把最好的時光給了你,她才是傷不起的那個。如果你也愛她,好好珍惜,她能給你更多年紀輕的女生給不了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