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說不理男朋友了,他不問我為什麼,我問他他還說問你你也會說沒事我賤嗎

時間 2021-05-04 05:03:25

1樓:知竹常樂

你生氣了,

說不理男朋友了,

他不問你為什麼,

你問他,

他還說,問你也會說沒事。

其實他會這樣說的原因:

一方面可能遇到類似的情況,

你就是這樣回答的,

次數多了,

他就不會再問。

二可能是你男朋友情商有點低。

建議: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

你為什麼生氣。

這樣他以後才會注意些。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呀 說得相當有道理

看來你男朋友相當的優秀耶

3樓:

說明你男朋友很明智,他知道問你你也不會說,有什麼好問的,你自己想說的時候肯定會說。

4樓:

男生都是這樣的,你不說他是不知道的,問你你說沒事,靠近點你說走開,他跑開了你又覺得他不愛你。 姑娘,你知道他內心的想法嗎,我給你猜測一下,今天一天都不回我訊息,幹嘛啊? 誒,回了回了,不行我這樣太沒面子了,我得好好問問她,你幹嘛

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可能是性格就是這樣不做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也可

能是他知道你生氣的時候

應該讓你冷靜,免得你更

生氣,或者他只是單純的

不願意哄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也是他總結出來的。看來你以前應該是經常這樣做。其實,我總結,沒人願意猜來猜去的。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他們可能還會緊張,你一蹙眉,他就會心疼,但就像我們買的新鞋子,開始沾了一點灰都會趕快擦乾淨,但時間久了,還會穿它去踩泥踩雨。這是人性,想改也改不了。所以,別讓他猜了,下次再有不滿直接說:

你剛才怎樣怎樣讓我覺得我不受重視 或者什麼的。就是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這樣溝通更直接也更容易達到你的目的。

我生氣了和男朋友說不想和你說話,然後他不問我為什麼,我問他他說問你你也說沒事,我犯賤嗎?

7樓:

你肯定是以前說慣了這種話,然後他就覺得你肯定沒什麼事,再加上他了解你,自然就不會問你為什麼了

8樓:小廚子

你直接跟他說因為什麼生氣好了

說不定他還沒意識到自己錯在**呢

有什麼矛盾好好溝通

如果兩個人都生悶氣

誰也不跟誰說話

慢慢感情就會變淡

溝通才能解決問題矛盾

祝你們幸福

我生氣了男朋友和男朋友說不理他了,他不問我為什麼,我問他他說反正問你你也說沒事 ,我幹嘛犯賤

9樓:甘甜甜蜜

吵吵鬧鬧很正常,你非要他每一句話,每乙個字眼都臣服於你的感覺嗎?吵了吵煩了,男人呢一時火起,難免會說些傷你的話。 吵架時的話,何必當真呢。

女孩子總是想象著男孩子在任何情況下都無條件的向女孩子服輸認錯服軟。有點一廂情願了。 只有那種大度,愛女孩子愛到骨子裡的男人才會這樣吧。

也只有那種很理性。很懂得分寸的女孩子,才會讓男人如此對待吧。 我們普通人還是節制自己一點好,不要隨心的耍性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要結婚了,而且這都是他自己選擇的,這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了,所以還是要理清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同學就是同學,朋友就是朋友,同事就是同事,你越是糾結這個問題,反而給自己帶來困擾,因為如果對方的未婚妻都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有這些事情,到後來知道的話,發生問題的話還會導致關係破裂,所以還是該保持距離的就保持距離。不過主要還是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不喜歡的話就不用那麼糾結了。

我生氣了不理男朋友然後他也不問我為什麼?我問他他說問我我也說沒事,他不想犯賤

11樓:寧哥好帥

不太明白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勸你一句,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彼此真心相待,一起守護你們的愛情,祝你們幸福

男朋友突然問我,你覺得我們合適嗎?我反問他,他說不合適,然後我就說他很賤,說他在玩我,他就讓我去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有點激烈,從你的言辭可以看出來。

他說你說的話讓他難受,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女孩子溫溫婉婉的能處理好問題,為什麼一定要言辭激烈如刀的去傷害自己和別人呢?

他只是詢問兩人合適嗎?你可以回答合適,也可以回答,不合適沒關係,我們慢慢培養總能合適的;他說不合適,你也可以回答,我覺得很合適,不合適怎麼會互相吸引走到一起呢?

你看,處理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你選擇了最激烈的。

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反省一下,而不是去拼命的挽回和指責別人。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13樓:傻呆子

你平時也這麼衝動嗎 脾氣這麼差嗎 可能他累了 每個人都會累 你要理解他 而且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不得不說 男人說分手 一般都不會在回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一定是不愛你了或者另有新歡,把他徹底忘掉不要想他,這樣渣男不值得浪費時間,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分手了,你別傻了,越糾纏他就越厭惡你,不如逼著自己瀟灑點,等等看,若他不再聯絡你,你就重新開始吧,或許人家也已經另抱琵琶在懷了。

16樓:☞★☆淡定

沒必要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何必呢!這麼看扁你自己,的已經不喜歡你了!放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太不成熟了,好好和他談談吧,另外你也需要好好想想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18樓:華華

最好是跟他好好談談,跟他說就算是不在一起了,最起碼得把事情說清楚來個正式的分手。這樣的男人很討厭。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暗示你不喜歡你了,你死心吧,分手吧!

20樓:儱麗寶貝

好好愛自己,分手也要你來說,而且你要過得更好

21樓:洛蘇

能乙個月不聯絡你。你還有什麼好懷疑的-_-||

22樓:好工具處理

擺明了人家就是提前要分手、以此來逼你自己離開的、現在都事實擺在眼前了、自己好好審視吧、真心愛你的、就不會讓你傷心難過、起碼不會這樣對你、起碼不會這樣絕情、起碼不會這麼久不找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找他說清。估計不是這對話原因,是他想分手了。

24樓:絕色世妖仙

他好像不喜歡你了,你確定你要挽留

25樓:淘諾優購

對你沒興趣了,重新找個吧

26樓:宵之瑜

兩廂情願,怎麼說男朋友在玩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28樓:b度讓我好難過

按你這麼說應該不是生氣的事,是他沒想過要跟你在一起。

29樓:換話費

他不愛你了,他真的不愛你了。

30樓:總代檸萌

他不想跟你繼續了你看不出來嗎

我天天搭理你,並不是因為我賤,而是因為我在乎你這個人,天天都問你在幹什麼,並不是因為我閒著慌,而是

31樓:婉兮清揚

很有道理的一番話,確實是,每天問你在幹嘛,跟你早安晚安的人並不是閒的無聊,而是喜歡你很在乎你,所以才會問這些話,只想要跟你多說說話,只是因為很在乎,珍惜身邊的這些人,因為一旦失去了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易求無價寶,難得有心人。

32樓:

其實對方也沒啥錯呀,因為他確實不愛你,但他並不貪心你的好而吊著你讓你做備胎,而是讓你明白他真實的想法,就是不愛你,讓你知難而退,別浪費感情,因為感情不是付出就得到的,而且必須雙方有感覺的。

33樓:回眸一笑y緣

從這段話可以出來你的想法

的確是這樣的

找你說話並不是因為犯賤

是因為在乎

正因為有話可聊

擔心你並不是因為我多餘

而是因為你已經走到了我的心裡

34樓:小魚魚魚魚呀

算,因為真心愛你的人才會關心你,在乎你的一切……就像你回家你父母對你嘮叨一樣……要是那一天沒人問你,沒人給你打**對你噓寒問暖,那是否是你想要的呢? ……只不過你那男的缺點安全感,和信任 他有怕失去你

35樓:新歌影視

因為喜歡你在乎你,在乎你的一切,我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你要珍惜現在的我哦,也許以後再也沒有人能對你這麼好了。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6樓:

這個說的很好,感情都是互相的,別把別人對你的付出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每個人都有爰和被愛的的權力,那是在平等的條件下進行的。

37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如果,你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那失去就是解脫。所以,付出,要對值得並懂得珍惜的人。

38樓:風行天下

是的,這就是感情世界,沒有道理的思念乙個人,對乙個人好,

39樓:澤皖高達

這個人因為愛天天關心你,愛護你問候你,你要感覺到高興才對呢。

平時我生氣了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不理他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今天他沒有問我怎麼辦?

40樓:星光彩科技

男朋友生氣了,現在不理你了,這種情況也只有和男朋友多聊聊。談談心,慢慢的就好了。 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學會和男朋友溝通,而不應該彼此耍性子,否則的話事情就會嚴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習慣了解你經常這樣的,覺得你會沒事的,所以平時不要動不動生氣,要多為對方著想一下,不怕讓狼來了的故事從演,可能他只是忘了,也沒有多大的事,你去找対方,然後從今以後改變就行了。

42樓:凌子晗

每次都是他主動問你,他現在應該是心累了

男朋友總說他很倒霉,說他自己犯賤,問他他又說沒事,說幸好有我在什麼的,他是不是有事瞞著我或是騙我的

43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猜測

應該相互信任

他說自己很倒霉

是自己犯賤

或許是他最近遇到了

什麼讓他很倒霉的事情

他不想說出來讓你擔心

他不想說你也不要問得太緊

逼得太緊反而不好

讓自己消化一段時間

一段時間就好

44樓:

你好,肯定啊,肯定發生了什麼,先別逼他,不要一直問,等過幾天再問。

我生氣了一直回男朋友敷衍,他也不問我不哄我怎麼辦

你男朋友看樣子對你不是很重視,如果他真在乎你是不會讓你生氣的,而且還不聞不問,這只能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不高,你最好慎重考慮倆人之間的關係,以免將來結婚了後悔不已。 sw繪圖斯基 很大的可能,你男朋友根本不知道你生氣了。手機資訊又看不到表情,你只回乙個 嗯 呵呵 之類,對方真的很難猜測你是什麼樣的情...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做錯了我說我沒錯,他就不理我了,怎麼辦

卍鬼瞳 你男朋友挺好的 自己錯了就該認錯 對於男生來說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搞曖昧 是很嚴重的事 可以聯想到你只是玩玩他 並不是真的愛他 渣女主動道歉吧 也許你永遠也不明白 不要擔心,這只是小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要理他,讓他來和你道歉,如果他知道是你的錯,他還來道歉,那我認為他是真的愛你。要好好珍惜...

我男朋友生氣了然後我道歉了他還是說心情不好我一直髮訊息他說天天吵架有意思嗎天天吵架吵不夠嗎

每天吵架確實影響感情,偶爾小吵小鬧才是怡情,要懂得把握尺度,否則感情就會在吵吵鬧鬧中逐漸被磨滅了,不是說你看他生氣道歉了這個事情就可以一筆冒出的。 隨性流螢 實際上,應該你先去反思你自己的行為,如果你之前比較作,或者是各種幹什麼總讓人哄著的話,你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清楚自己的問題,然後兩個人之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