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暗戀我,我知道了,對她說我不喜歡她,她就一直躲著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5:03: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的不喜歡她,就這麼繼續吧。如果你說的反話,就明白坦率的再去告訴她。另外,這位同學,你多大了啊?

不到20歲的話其實煩惱煩惱就好了,這世界大著呢,真的沒必要這麼韓劇似的死去活來。

2樓:問問_雯雯

你竟然不喜歡她,

為什麼要煩惱怎麼多呢?

還是說其實你也有點喜歡她呢?

所以,你先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

就讓她冷靜一下吧!

她躲你也是人之常情!

所以你不要老是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她需要一點時間療傷!

畢竟乙個女生被喜歡的男生當面拒絕,

是很難堪的事情!

讓她冷靜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你就該見面也不打招呼,乙個微笑足夠,不要再惹她 也不要主動和她說話了。

4樓:夜色黎明

你或許拒絕的方式不當,但這也不是你乙個人的錯,這個女生可能承受力比較差吧!

當然事情發生了總要解決。是不是還想做個朋友?

建議你:主動找個兩個人獨處的空間。最好是週末請客吃個飯,可以離學校遠一點,別撞到熟人。

真心的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告訴她她是個好女孩,但你可能就是沒來電之類的。然後告訴她還希望能做個朋友。這樣做效果一般很好。

如果你不想這樣,找時間打個長長的**傾心交談,一般也會有效果。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5樓:

那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她,那就和她說咯,不喜歡她,就跟她說清楚,你們只能做朋友,希望她能和你做朋友,不要再躲著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躲你是為了忘記。

既然不喜歡為何太在乎?

7樓:心裡各種疼

這樣對女生的傷害是比較大的,一般你挑明的說,對方就會覺得變得尷尬,盡量的逃避你,所以要學會委婉的拒絕

喜歡乙個女生,她也對我有意思,還沒有表白。但她老是躲著我,說不好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怎樣 不喜歡又怎樣 ! 你給她的 真正的安全感 不能 靠 嘴巴來 滿足 ,人家 這是給你機會啦!沒有否認!

人家考驗你的性格!真是的!機會很多!

看你以後找個成熟機會,前提是關係 略微成熟,只要你喜歡她,沒有金石不為開的道理

9樓:可愛的陌顏

你怎麼知道她對你有意思

10樓:噬血一者

女孩都害羞,這時候男人就更應該主動點了

因為拒絕了乙個女生的表白從此她不再對我好 一直躲著我 不跟我說話 我很傷心咋辦 該回去向她表白嗎?

11樓:蘿蔔小小

你當初拒絕女生,是沒看上她,等女生不再搭理你,你這又想起人家的好了,能不能成熟一點,如果喜歡就大膽去追,如果就是單純的想她對你好,我看還是算了。

12樓:班如之

如果你要喜歡他,想和他好,那你就應該回去向她表白,求得她的諒解,你們就會和好的

13樓:樂正書禕

因為拒絕了乙個女生的表白,從此他不再對我好一直躲著我不跟我說話,我很傷心,咋辦?該回去向她表白嗎?應該像這位女生表白。

因為這女生很傷心,所以他不搭理你。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很傷心,你趕緊去向他表白吧!

向他道歉吧!

和女生說喜歡她,她說對我沒想法,說我一時衝動,然後看到她之後,她躲著我,不敢看我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子喜歡說反話,你要看她屬不屬於這類,她還能對你笑,說明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可能是逗你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以正常行為 很自然的感覺對待你 就是對你沒意思 如果她不敢看你 也許是害羞 但是如果這害羞裡帶有一點不好意思的邪意的微笑 說明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我暗戀女孩,最經不知她怎麼知道了我喜歡她。後來她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嗯。現在他拒絕了我

其實女孩吧,她也不清楚她到底喜不喜歡你。我女朋友就是。其實她們更看重的是你有多喜歡她。樓主喜歡的這個,看起來你們關係還行。如果你確實非常喜歡,那就堅持,遲早會在一起的。不是很喜歡的話就放棄吧。做個朋友也挺好的 搞毛名字 看來是一位初中或者高中的人,我又進錯地方了,記得好好學習,然後希望你專注於學業,...

暗戀的人好像知道了我喜歡她怎麼辦

藩其英嘉妍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告訴了我的朋友,我喜歡誰,他居然,告訴全班的人,站在講臺上,結果,她知道以後,表現的很鬱悶的樣子,接著,我的朋友居然,代替我替她寫情書,她看了以後,很生氣,不理我了,所以,我最好是問她為什麼要總是看我,朝我笑。直率點, 哈哈,說明那個女的還是比較喜歡你的,不然對你...

今天碰到了喜歡我的女生,她說她暗戀我3年了,她向我表白了

姒冰菱及愛 拖著不是好辦法。不要再越來越陷越深。彼此都很不好。長痛不如短痛。委婉點吧。我相信如果她是個明白事理的女生不會糾纏的。 尚高原捷珺 可以委婉點,要我寧願接受直接的拒絕,長痛不如短痛。當然你也不能太狠了,只要意思表達清楚,說話時既別讓對方再對你報有幻想,又能讓他明白你們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