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是真的嗎拜託了各位謝謝,網戀真的會現實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1-05-04 05:02:22

1樓:掌念文

有,只要你經歷國你 就 會相信了!網路並不 是 那麼的 不可 信,只要自己以誠待人!才會得到別人 的 真誠以待!

2樓:手機使用者

有真也有假,我不太相信網戀。因為我試過,不成功!

3樓:爺拴

有真也有假,就看你怎麼去經營了,把它轉變到現實中來,成功的可能性要大些

4樓:藍爛rj梌乂

網戀是虛假的。不現實的。容易讓人受傷。

網戀真的會現實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黑絲控

網戀現不現實這個回答不是別人能給予你答案的,主要還得看你。其實無論在現實還是在網戀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不同愛的方式。我個人覺得你的愛很真,但在還不確定他愛不愛你的情況下,你還是多了解他一下吧,這個城市太多元化,女孩子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網戀其實也很現實只是你要有你雪亮的眼睛去看透你的另一半!加油……

6樓:墨茗

現不現實有你決定!你相信他,一切都會是真的,如果你不相信他,那麼一切都會變的虛假,我和他就是在網路裡面認識的,已經半年了!呵呵!

我們兩個還是很好啊!因為我相信他,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 希望你能夠幸福~

感情談久了真的會變淡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但瀚鈺 不是啊,要看你們是怎樣對待這份感情噠? 我愛褲兜名魢麗 我覺得應該不能說是一種變淡吧!我覺得感情只會隨著彼此之間瞭解的時間加長而更加的濃厚了,因為時間久了彼此之間的各種習性都差不多被對方所摸索透了,如果長久下去兩個還能依然如故的話,那像他們這種感情應該是可以說已經昇華了,比如會從 一開始的朋...

散打厲害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傑士艦 堅決不同意希望的回答 中國武術有兩種表現形式,一種是套路演練形式,一種是格鬥對抗形式。散打就是格鬥對抗形式的一種。散打同時也是是國標武術乙個主要的表現形式,以踢 打 摔 拿四大技法為主要進攻手段。散打是中華武術的精華,是具有獨特民族風格的體育專案,多年來在民間流傳發展,深受人民喜愛。散打起源...

等待痛苦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痛苦,因為你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的,你的心會是很複雜的,好的和不好的想法,你都會有,所以你的心不會是平淡的,很辛苦求採納 等待或許是一時,或許是一世,這就看你是在等待的是什麼人或什麼事情了,如果那事情值得你去等待,那你就去等待吧!不要看別人看你的眼光,不要去聽那些讓你放棄的話語,如果等待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