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真的能防曬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4-05 23:15:21

1樓:手機使用者

相對好一點啦 ,也不完全防曬的,擦了防曬霜也得打太陽傘

2樓:血刺青衣爊熦

可以啊 多用一點效果更好

要怎麼防曬才不會曬黑,最有效的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幽靈軍團

如果在戶外,防曬霜可以用曼秀雷敦25+或者妮維雅30+的,如果是在室內,可以用15+的就足夠了。用在臉上的話不推薦用防曬霜,用za隔離霜比較好。出門要打傘,帶防曬的傘。

曬後修護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用佰草集的**~或者做乙個冰鎮牛奶或者綠茶**。加上每天吃乙個西紅柿,雖然簡單,但不一定可以堅持,天天都吃的話,效果非常明顯。

就不會曬壞**的。我是學美容的,有什麼問題來問我,希望可以幫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向您介紹幾種任何膚質也可以使用的快速美白方法:

1.西紅柿美白**

材料:西紅柿半個、麵粉少許

功效:滋潤美白肌膚,徹底清除肌膚的汙垢和雜質,可預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細緻毛孔。使用兩周後

能改善肌膚容易出油的狀況,肌膚也更加光滑細膩。

製作方法:西紅柿洗淨去皮後榨汁,在汁中加入麵粉調均勻即可。

2.牛奶是最好的美白**,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攪勻,調製成糊狀,塗滿臉部,待**乾後,再以溫

水按照洗臉步驟進行清洗。注意,此**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反而不好。這是一種

既簡單又實用的美白方法。

5樓:紅塵千雪

最好的防曬方法就是盡量少出門

6樓:緷瓢搟謳簚祁

出門塗抹防曬霜,再打一把遮陽傘。 不要穿很短的衣服。

在家裡不出門 需要塗隔離霜或是防曬霜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異想記世界

需要。即使在冬天,每天呆在屋子裡紫外線也都會存在的,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防曬一定要進行。

如果稍有懈怠,我們的**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而出現色斑,變黑,**堵塞,代謝不好等情況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啦!輻射不出不在哦~而且會對我們的**造成很大的傷害,長斑斑、痘痘、黑頭……還會讓**脫皮、紅腫,你說要不要塗隔離呢?(*^__^*) 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不出門,無陽光,不需要塗隔離霜或防曬霜。

2、隔離霜的作用: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

3、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

4、如何選擇 如果在室外作業時間較長的職業,應該選擇spf30/ pa左右的,如果在室內辦公時間長的,選擇spf15左右的。

如果出汗較多的最好每兩小時補擦一次防曬霜,防曬霜在出門前25分鐘塗擦。並盡量避免在10:00~14:00之間出門(這段時間紫外線最強烈),並戴好防曬傘,或帽子等防曬用品。

5、區別:防曬主要是看場合選擇spf的值,隔離霜對妝底有修飾膚色的作用,所以功能上比防曬霜更多一些,當然針對防曬的功能也就弱一些。

夏天不出門還需要塗防曬霜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擦,並不是只有太陽才有幅射,平常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品。

11樓:謝晉宇

不出去的話不用防曬,用的話反而會起到反作用。 但用電腦的話最好用上隔離霜

我現在用的那款防曬霜根本的不管用,感覺**黑的更快了,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效果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咖啡

請問你使用的防曬霜是什麼牌子的?spf值 是多少的?你多少小時補充塗一次?還有,白天防曬,晚上最好進行美白修復。

13樓:猴86447倮妨

我用的是ipsa的「炫透光採防護日霜」,這款防曬霜的透氣性非常好。防曬指數spf30 pa+++,足以抵禦日常紫外線,質地也很柔滑,完全沒有一般防曬品的油感和粘膩。另外,他有抗氧化功效,能阻止導致肌膚暗沉的五大因素,可以讓**更透白,而且還可以做為化妝底霜使用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有一款噴霧型的(適合頸肩使用) 李醫生的也不錯 還有一款美膚寶美白隔離防曬霜挺好用的,它既可以遮瑕,還可以隔離和防曬

呼吸防曬霜是化學防曬麼

佰麗老北京足貼 呼吸防曬是化學防曬,顧名思義,呼吸防曬的特點就是輕薄,在防曬的基礎上,給 適當的呼吸透氣選擇,此目的恰恰不能滿足物理防曬的要求,因此是化學防曬。物理防曬 特點厚重 物理防曬劑的作用原理是折射 散射紫外線。物理防曬就好像是個 穿上了一層防護服,照射到 表面的紫外線被它擋在外面,無法進入...

男士用哪一種防曬霜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去搜尋 top頂級打扮 哪個牌子的防曬霜好誰知道什麼牌子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其實防曬霜會隨著防曬指數公升高而變得油膩,上班路上照射時間短,建議用spf8 15的,週末出遊建議用spf25以上的 薇姿和理膚泉的防曬 我是混合型,總覺得藥妝產品對我來說太難吸收了,搓...

防曬霜能帶上飛機麼,防曬霜可以帶上飛機嗎?

防曬露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能超過100ml,超過就要託運。飛機上一切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都是不能帶的 這個100毫公升是指外包裝,比如化妝水瓶子上寫的200毫公升,但是裡面只有一小半的水也是不行的。按照規定,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每樣單件都不可以超過100ml,並且,必須將液態物放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