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和隔離都要用麼

時間 2022-01-09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和隔離的功效不同,隔離是隔離灰塵和化妝品,防曬是隔離紫外線,防止曬黑的,但是夏天如果都擦,那麼臉上會很油,妝感會比較重。

所以建議mm可以買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這樣可以讓臉上負擔小一些!

2樓:夏之一日

隔離霜有均勻膚色,隔離灰塵的作用,可以先用,防曬霜隔離紫外線,後用。有的霜同時有隔離和防曬的作用,就更方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是很麻煩的問題,可以解決的哦!夏天有bb霜就可以了!美白、保濕、隔離、防曬、遮瑕、控油、提亮膚色都有了 而且效果很顯著哦!

bb霜也是很好的保養護膚品哦!清透、自然、裸妝效果特別好哦 !夏天必備哦!

需要買,建議你買南韓的品牌 謎尚或skin79的 很好的品牌哦!我用過的 呵呵 我現在用的是謎尚的紅色bb霜,推薦你到「百多麗韓妝店」這是一家**店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隔離粉塵,防曬霜是隔離紫外線的。

現在不用的,你現在可以去買二合一的,兩種效果都在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就可以了,我現在就用的是防曬隔離霜

防曬霜和隔離霜先用哪個,防曬霜和隔離霜,究竟該先塗哪乙個效果最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一般先用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 隔離彩妝,保護 是彩妝的第一步,也...

請問防曬霜和隔離霜先摸那個,隔離霜和防曬霜應該先擦哪個

隔離 和 防曬霜 哪個先塗,搞清楚這一部,不然臉油還是暗沉 當然先用隔離霜,隔離霜是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分割線哦。隔離霜之前要用的爽膚水和乳液都是護膚品,是滋養 用的,而後的化妝品等是為了美觀滴的,防曬霜這種的是保護皮少受外界環境對 傷害滴。其實這兩個乙個就夠了,抹多了反而會使毛孔閉塞得不到呼吸,容易生...

隔離霜和防曬霜有什麼區別,隔離霜和防曬霜有什麼區別啊?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實際上防曬霜就是一種隔離霜,它隔離的是紫外線。通常我們所說的隔離霜就是在我們 外表形成乙個保護層,讓我們的 和空氣中的粉塵隔離開來。但是現在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