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缺席歐洲時裝周,是與coach解約有關嗎

時間 2022-01-09 06:50:09

1樓:

大表姐劉雯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職業名模,但是因為之前的明星為維護我國國土完整紛紛和一線國際品牌節約的事情,劉雯也參與其中,不僅與蔻馳解約,而且還在微博上向廣大網友道歉,這種行為雖然得到了網友和國人的大力支援,但是大表姐在之後的時裝秀上首次缺席,讓大家不免會聯想到缺席時裝周是因為和蔻馳的解約有關係,這種猜測也得到了經紀人的證實,確實有一定的聯絡。

近日,有網友**了劉雯國外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回覆網友的截圖,在截圖中,經紀人表示,劉雯將缺席歐洲的時裝周和紐約的時裝周,這是劉雯自2023年以來首次缺席四大國際時裝周,實在是太詭異了,對此,劉雯方人員表示:「這一季時裝周不去了,有一些別的安排。

對於劉雯此次詭異的行程安排,網友們乙個個瞬間化身為福爾摩斯,對劉雯不去時裝周的安排進行了剖析,首先劉雯並未有什麼常駐的節目,所以並沒有緊湊的和固定的安排,怎麼可能沒時間呢?可能就是個幌子,網友認為,這是當初解約風波出來的時候,劉雯第乙個上去剛導致的後果。

而網上也流傳出來冷關於劉雯不去紐約時裝周原因的截圖,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當然也有人否認了這個觀點,這部分的網友認為沒有哪個品牌剛得罪中國網友,之前的解約並沒有賠錢,所以可能就是檔期問題,劉雯自己選擇不去,自然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還是尊重她吧。

雖然和coach解約了,但劉雯在國內還代言了鄂爾多斯、地素、藍月亮等品牌,這些代言費為劉雯在超模中的收入穩居前三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所以就算是和coach解約了,對於劉雯的影響也不是百分百的。

2樓:lw啊雙子

劉雯缺席歐洲時裝周,與coach解約應該有一定的關係的吧。或者是其它的一些原因。

3樓:土豆我是地瓜

劉雯缺席歐洲時裝周,與coach解約有沒有關係,這個不曉得。可能是的,也可能是一種巧合。

4樓:123他姐夫

可能與coach解約有關吧,或許也是因為其他的個人原因,或許是因為檔期原因吧,又或者劉雯個人的決定吧。

5樓:鬼小

應該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畢竟對於超模們來說解約也是一件十分大的事情。

6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確實可能與她的解約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可能還有某種更加重要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劉雯因為coach解約本身就會對她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因為這點而影響她缺席歐洲時裝周也不奇怪。

8樓:我就是我

應該有些關係吧,歐洲時裝周怕碰到一起尷尬,記者又捕風捉影,影響不好,只好缺席。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關係,是不是一定關係就不清楚,或者是有些自身原因也不出奇。

劉雯缺席維密大秀,是否被歐洲市場驅逐?

10樓:給我乙個青檸檬

劉雯作為國際超模,一直以來是大家喜歡的女神。劉雯缺席維密大秀,是否被歐洲市場驅逐?大家都知道的劉雯與coach解約之後,對她的工作也是有一些影響的。

最近的四大時裝周和維密也沒有了她的身影,不禁讓大家擔憂,這背後是不是還有什麼隱情呢?今天我們來看下這解約事件是否影響那麼大?

劉雯,娛樂圈大家愛稱「大表姐」,憑藉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和事業的付出,收穫了一大波粉絲。她2023年加入超模之後,雖然三年不被伯樂發現,但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超模,之後各大時裝周都有她的身影,更成為各大品牌方的代言人。目前為止,她一直保持著亞洲模特單季時裝周走秀最高場次數的記錄。

劉雯的人生自此像開了掛一樣,事業發展的順風順水。2023年更是成為維密舞台上第乙個中國面孔,接下來的幾年,劉雯一直以這樣的形象在維密走秀。作為超模,她並沒有轉型,而是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她不接綜藝,不接電視劇集等,經常會在微博上發些生活,是乙個正能量的陽光者,她也被大家稱讚是超模史上的里程碑。

劉雯缺席維密和時裝周,一方面有解約事件的影響,這短暫的合作,劉雯為了愛國毅然解約,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大表姐,這件事情之後肯定會對她的其他走秀受到影響,不過還有一些檔期的原因。畢竟劉雯作為國際超模,很多品牌方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對劉雯抵制,畢竟劉雯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所以讓我們祝福大表姐之後的超模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解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但是應該不足以影響他的地位,可能只是行程上的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維密的代表性人物應該不會被歐洲市場驅逐,如果是真的,也沒關係,我們永遠支援劉雯!

13樓:我就是我

不會,劉雯作為時尚圈知名模特,維秘的代表性人物,不會因為一次缺席而被驅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行程有其他安排,因為維密現在的銷售和收視率都在逐年下降沒有以往的風采,所以劉雯可能是有其他的行程。

15樓:jiangchun瞬

劉雯在國內和國際上也算是有知名度的,缺席維密會不會是行程上另有安排?

16樓:ok好的

應該不是吧,畢竟劉雯的資源還是很多的,也不一定就非得在歐洲發展。

17樓:小嘎嘎

雖然大表姐和coach解約了,但是被歐洲市場驅逐的說法是不存在的,當時可能只是行程安排的問題,導致沒有參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驅逐不至於,還是看個人選擇吧,人挪活樹挪死,在某個地方發展久了,總是要換一換的。

劉雯解約coach,未來她將何去何從?

19樓:給我乙個青檸檬

劉雯作為國際超模,一直以來是大家喜歡的女神。最近她解約coach,未來她將何去何從呢?劉雯單方面與coach解約,雖然品牌方沒有讓她賠付高額的違約金,但是對於她的事業還是有一些影響的。

在今年的時裝周上也體現出來,她缺席了。今天我們來看下劉雯為何放棄coach的代言呢?

劉雯,娛樂圈大家愛稱「大表姐」,憑藉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和事業的付出,收穫了一大波粉絲。她2023年加入超模之後,雖然三年不被伯樂發現,但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超模,之後各大時裝周都有她的身影,更成為各大品牌方的代言人,目前為止,她一直保持著亞洲模特單季時裝周走秀最高場次數的記錄。

劉雯的人生自此像開了掛一樣,事業發展的順風順水。2023年更是成為維密舞台上第乙個中國面孔,接下來的幾年,劉雯一直以這樣的形象在維密走秀。作為超模,她並沒有轉型,而是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她不接綜藝,不接電視劇集等,經常會在微博上發些生活,是乙個正能量的陽光者,她也被大家稱讚是超模史上的里程碑。

最近劉雯因愛國的事件與coach解約,很多中國人都直呼做的好,在這背後劉雯也承受了事業上的低潮,今年的時裝周也缺席了。之前各種大牌代言接踵而來,雜誌封面更是接到手軟,劉雯還是富比士榜單史上第一位進榜的亞洲模特,之後連續四年上榜。這些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是劉雯不可告知的付出,她熱愛生活,懷揣夢想,從不放棄,讓我們為她加油點讚!

20樓:我就是我

劉雯作為時尚界的知名的模特,擁有眾多資源,她本身的能力也超強,將來也許會成立自己的公司。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何去何從的,解約了就解約了唄,她不可能就它乙個資源的。本身有能力的人,在**都可以發光發亮。

22樓:

劉雯顏值高氣場足,在國內外都受到了認可,而且她手上資源很不錯,應該有不錯的發展

23樓:大雄

大表姐在國人,以至於國外人都有著良好的口碑的,就算與coach解約了,還是可以代言其他品牌的呀。

24樓:ok好的

她除了古馳還有一些其他的代言啊,而且她還登上了今年的富比士榜,根本不缺錢。

25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劉雯在時尚圈摸爬滾打那麼多年,一定是積累了不少資源的,相信她的未來發展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26樓:小嘎嘎

即使大表姐解除與coach的合作,但是憑藉她的實力,未來還是有很多方向的。

你覺得劉雯的顏值怎麼樣?劉雯曬美照,劉雯近況怎樣?

我覺得劉雯的顏值是非常高的,看起來也是特別有氣質的,可以,說真的是非常美了。我覺得劉雯的顏值還是可以的,雖然沒有傾國傾城,但是已經很好看了,非常耐看那種美。我覺得她的顏值還可以吧,算是比較高階的那種長相,五官也挺精緻時尚的,但是感覺不太符合國內美女的那種審美標準。我覺得劉雯的顏值屬於中等的水平,但是...

Coach,回應與劉雯解約一事,沒有對劉雯提出索賠要求,是有內幕嗎

在我看來,蔻馳與劉雯解約卻提出絕不會向其索賠並不存在是否有內幕一說,只是既然是商人,便不會逃過 重利 這一事實。蔻馳在官網所發出的那份宣告,對於他們來說絕對是 穩賺不賠 的買賣,百利而絕不會有一害。蔻馳雖然已經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可是中國市場能否接受他們的品牌,對於他們來說仍然具有至關重要的影響。此...

劉雯,最好用什麼樣的英文名,劉雯英文名怎麼讀法

winnie.lau wendy溫蒂 winni 溫妮 英文高手們!我叫劉雯,幫忙取個與我名字相應的英文名吧謝謝啦! 音色 lily 追問 中文意思?回答 高貴 氣宇不凡 典雅 劉雯英文名怎麼讀法 豬豬將軍 liu wenn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答題不易,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