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雯的顏值怎麼樣?劉雯曬美照,劉雯近況怎樣?

時間 2023-06-03 11:00:05

1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劉雯的顏值是非常高的,看起來也是特別有氣質的,可以,說真的是非常美了。

2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劉雯的顏值還是可以的,雖然沒有傾國傾城,但是已經很好看了,非常耐看那種美。

3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覺得她的顏值還可以吧,算是比較高階的那種長相,五官也挺精緻時尚的,但是感覺不太符合國內美女的那種審美標準。

4樓:小阿星

我覺得劉雯的顏值屬於中等的水平,但是她的氣質非常的好,衣品也特別的好,身材也非常的棒。

劉雯曬美照,劉雯近況怎樣?

5樓:lay念舊

劉雯的狀態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因為蔻馳是個大品牌,劉雯作為模特跟對方解約了,自然而然受到影響的就是劉雯,但是她前不久還上了熱搜,因為她獲得了亞洲第乙個擁有芭比娃娃的模特,這是對她實力在模特界的認可。

6樓:房間號

劉雯最近的狀態非常好,而且她最近也在休假,這也可以讓他緊張的工作腳步,暫時停下來放鬆自己的心情,而且劉雯最近的資源也是非常好的。

7樓:小豆子子梓

劉雯的情況很好,劉雯最近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不僅體現了自己審這美意象了很多麼素質,而且也以自己的審美影響了很多的人。

8樓:蕾蕾

近況非常好,她的事業非常成功,已經躋身到了國際名模當中,她代言的一些衣服銷售量很好。

9樓:巨蟹阿斯頓

劉雯最近過的非常好,而且她也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她在綜藝上面表現的也非常出色。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劉雯最近的情況也是非常好的,有自己的工作,而且生活比較穩定,狀態很好。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劉雯過得非常好,她的資源也很不錯,經常會被邀請去參加節目和走秀,她最近要和乙個廣告公司合作。

12樓:雙魚愛仕達

劉雯近況相當的幸福,而且每天都在旅遊當中,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了很多美照,生活非常的愜意。

13樓:按時服藥

是很不錯的,她現在還參加了很多的綜藝,而且現在也是很出名的。

你如何評價劉詩雯,你覺得她有多厲害?

14樓:超級開心哦是

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她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表現了自己的桌球天賦了,她拿到過很多次金牌。我覺得她是非常厲害的,因為她現在在世界上的排名是16名,能得到這個排名是非常不容易的。

15樓:愈疇

我非常崇拜中國乒壇名將五冠王世界歷史第一人劉詩雯小棗,前面所有的輝煌我就不在這裡說了,現在直接評論一下明天11日新加坡大滿貫比賽的現場,我個人認為小棗的宗合能力,比賽的徑驗,心理素質球技落點刁端看稱教科書一絕,太棒了,臨場發揮極點。有可能再次戰勝小魔王。

16樓:伊小星

劉詩雯是個桌球人,一流選手,不是頂尖選手,到不了巾幗!有痕跡,喜憂參半!

17樓:那吉p2zq蠑

我認為劉詩雯是一名很有正能量的運動員!

18樓:金牛

我覺得她很厲害,因為劉詩雯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桌球運動員,而且她為祖國贏得過很多榮譽,她在比賽中會把自己最好的實力都展示出來,她的技術很高超,並且她在訓練的時候非常努力,所以我很敬佩劉詩雯。

19樓:帳號已登出

劉詩雯的單打能力很厲害,拿到過世界冠軍,以前在桌球排名第一,13年全運會的時候拿到了混雙亞軍。

20樓:雷劈二郎神侃球的網民

能打得三大賽〇冠莎懷疑人生。

21樓:來自陸水湖皎如秋月的白雲

跑的快不快,全看伊藤來沒來?

劉雯個人資料?

22樓:叫那個不知道

劉雯(liuwen),2023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國模特。

2023年,作為第乙個亞洲模特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繼2023年之後再度入榜男性**askmen評選出的2023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23年8月29日,在模特**mdctop50公布的榜單上位列第三。

2023年11月,榮獲elle風尚大典「elle國際偶像超模」。

2023年7月26日,入選mdc「new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單,成為首位進入「newsupers」榜單的亞裔模特。2023年在富比士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萬美元與公尺蘭達·可兒、凱特莫斯並列第三。

23樓:幸運草娜

劉雯,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湖南永州,中國大陸模特。她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乙個走秀的東亞裔模特。2023年,劉雯成為雅詩蘭黛代言模特,也是第乙個擔任雅詩蘭黛代言的亞裔模特。

2023年8月29日,劉雯入圍了男性**askmen評選出的2023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23年富比士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劉雯以700萬美元與公尺蘭達·可兒、凱特·摩絲並列第三。2023年劉雯代言義大利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

2023年9月1日,《富比士》雜誌公布了2016全球最賺錢模特排行榜,劉雯排名第8。

劉雯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乙個走秀的東亞裔模特,2023年富比士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劉雯以700萬美元位列第三。2023年維密秀,劉雯強勢回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劉雯(liu wen),2023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國模特。

中文名劉雯。

外文名liu wen

國 籍。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水瓶座身 高。

178cm體 重。

52kg出生地湖南永州。

出生日期。2023年1月27日。

職 業。模特主要成就。

第乙個登上維密的亞洲模特。

入選2023年度全球最美女人。

首位進入「new supers」榜單的亞裔模特elle風尚大典「elle國際偶像超模」

25樓:蜜桃味的脈動

劉雯,2023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國模特。

你覺得劉詩雯長得好看嗎?

26樓:小葉子的呀

好看呀!劉詩雯是個天賦異稟球員,她的各項桌球冠軍簡直拿到手發軟,小棗是劉詩雯的綽號,現在球迷們叫得越來越順口了。

劉詩雯的綽號還是當年國家隊隊友郭焱給取的,她的臉型比較小,面色又比較紅潤,給她取這個外號還真的挺貼切的。當時她並不喜歡這個綽號,不過其他隊友覺得真的好形象啊,挺有意思的,於是也跟著一起這樣叫了。

然後球迷們也覺得很有趣,紛紛叫她「小棗」、「棗兒」和「酸棗」,有段時間劉詩雯長胖了一點,還有人喜歡叫她「胖棗」呢。自從小棗留了長頭髮後,越來越成熟了,我覺得她越來越漂亮了,尤其是小棗非常善良,這會給她的漂亮加分。

小棗與其說漂亮,不如說可愛,我最喜歡看小棗的採訪,我注意到乙個細節,當主持人問完小棗,小棗接受採訪第一反應都是傻笑一下,每次看到小棗傻笑我都覺得她非常可愛,她的笑容也是最漂亮的。

27樓:太公望

長的好看,趁還不老打完比賽,爭取陽曆2020前退役,找個好男人生孩子是正經事,為公,讓國乒後繼有人作出貢獻,為私,完成婚姻大事!

28樓:姐妹食記

好看啊!五官端正,眼睛大大的,身材還很好。

29樓:kora琰

我覺得好看,她身上還有一股堅韌不服輸的濾鏡就更好看了。

30樓:我心惆悵嗎

很多人因為喜歡劉詩雯,所以覺得她好看。平心而論,我覺得丁寧和陳夢更好看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看,目前國乒女選手都一般,和其他國家女乒選手差多了,除了球技其他沒什麼可贊。

32樓:最愛一笑

小棗最好看的是發球時左手托住桌球的那一刻 (螢屏偶爾會給左手托球乙個大大的特景)就像託著月亮

劉雯,最好用什麼樣的英文名,劉雯英文名怎麼讀法

winnie.lau wendy溫蒂 winni 溫妮 英文高手們!我叫劉雯,幫忙取個與我名字相應的英文名吧謝謝啦! 音色 lily 追問 中文意思?回答 高貴 氣宇不凡 典雅 劉雯英文名怎麼讀法 豬豬將軍 liu wenn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答題不易,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

說說你如何評價劉亦菲的神仙般的顏值

映璐蕊 脫俗的美,就是個仙子 天地人三皇 一笑傾城牡丹花,笑看人間都是情 真的欣賞不來她那呆頭呆腦的氣質。整天說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其實就是兩眼無神 不靈動,眼睛不會表達情緒,呆氣而已。 好久好久 記得以前看天龍的時候,一個阿姨一直說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啊?這是怎麼生的啊...

你們覺得我顏值怎麼樣?真心話

wh廣發腫瘤醫院 學生堆裡很普通的那種,丟到人群裡就是個群演 醜,女生第一眼肯定不會喜歡 四個寶貝一 還不錯,看起來挺斯文的。不過建議保養一下 海外野獀 我覺得還可以有男子漢氣度不娘娘腔 我覺得你的顏值比較高的 我覺得你的顏值還行,酷酷的。 可樂寶貝李宸軒 我認為這個男孩很帥氣是個大學生,是個富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