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品牌有哪些,巴黎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時尚品牌?

時間 2022-01-09 06: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 chanel 夏奈爾

夏奈爾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夏奈爾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夏奈爾最了解女人,夏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在歐美上流女性社會中甚至流傳著一句話「當你找不到合適的服裝時,就穿夏奈爾套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王牌chanel.08/09

3樓:匿名使用者

三. lv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3年8月4日—2023年2月27日),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時尚設計大師之一。他於2023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乙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成為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乙個象徵物。

如今「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飾物、皮鞋、箱包、傳媒、名酒等領域的巨型時尚航母。

**時期 (1893-1936)

老路易去世之後,喬治將路易·威登打造為乙個享譽世界的品牌。2023年,喬治在美國芝加哥的世界博覽會上展示了路易·威登的產品,從此這一品牌正式登陸美國。此後,喬治一直致力於提高品牌的國際知名度。

2023年,他出版了新書《旅程》。

2023年,路易·威登正式推出了具有品牌標示功能的帆布設計,被稱為「字母組合帆布」,因為這款帆布在風格上應用了大量具有象徵含義的符號以及路易·威登的標示「lv」。隨後,喬治再次遠赴美國,遊歷紐約、費城和芝加哥等大城市,推行路易·威登品牌。

在世紀之交的2023年,喬治被授權組織和設計巴黎世界博覽會的「旅行用品及皮具」板塊。2023年,路易·威登公司正式推出「汽船手提包」,這是一款體積非常小巧的手提包,可以置於路易·威登皮箱之中。

2023年,喬治擔任聖路易世界博覽會主席一職。同年,路易·威登公司推出一系列新的皮箱設計,增加了皮箱內部的儲物單元,用於放置香水、服裝以及其他物品。

2023年,喬治的兒子賈斯通-路易迎娶芮妮·維爾賽。同年,路易·威登推出車用皮箱。

2023年,位於香榭麗舍大街的路易·威登大廈竣工。當時,這是全世界最大的皮具銷售中心。在一戰爆發之前,路易·威登在紐約、孟買、華盛頓、倫敦、亞歷山卓、布宜諾斯艾利斯等地的分公司紛紛開張。

2023年,名為「keepall」的新箱包正式面世。這款箱包引領了輕型防水旅行式箱包的時尚。它適合短途旅行,因為只能存放少量必要物品。

2023年,即品牌誕生75周年,路易·威登推出一款化妝包,並以「獻給歌劇演員瑪瑟·舍納爾」為名面世。這款設計主要用於存放女性化妝用品,包括香水、鏡子、粉盒等物品。

2023年,路易·威登開始推出具有異域色彩的設計,包括鱷魚皮手包、大象皮手包等。這些設計在殖民展覽會上大放異彩。

2023年,路易·威登推出「nóe bag」。這款箱包的主要消費者是香檳酒的釀造者,用於裝載和儲存香檳酒。

2023年,路易·威登運動型箱包問世。

2023年,喬治·威登去世,標誌著路易·威登高速發展的**時代結束。喬治·威登總共設計並推出了超過700款新產品,絕大部分都取得了成功。喬治去世後,他的兒子賈斯通-路易·威登繼承了家業。

向現代企業過渡 (1937至今)

2023年,為了抵制戰後經濟蕭條的局面,路易·威登開始超越箱包設計一行,向其他領域投資。

2023年,路易·威登為法國**奧里奧爾的美國之行提供了全部旅行物品。

2023年,帆布工業技術的改革為箱包生產提供了更加豐富的原料,路易·威登再次推出一系列「字母組合」風格的帆布箱包。

從2023年到2023年,每年都有25款,總計175款新產品問世。

2023年,路易·威登在日本東京設立銷售中心。

2023年,賈斯通-路易·威登去世。

2023年,路易·威登在沙地阿拉伯開設分公司。

2023年,路易·威登在日本的東京和大阪開設分店。

2023年,路易·威登與美洲盃划艇比賽合作,創立了「路易·威登杯划艇賽」。在路易·威登杯划艇賽中,經過淘汰賽而勝出的選手與前一年美洲盃的冠軍選手比賽定勝負。同年路易·威登在台灣台北開設第一間分店。

2023年,路易·威登在漢城開設分店。

2023年,「epi皮具」系列產品問世。

2023年,路易·威登公司和大名鼎鼎的軒尼詩公司合併組成「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正式成為跨越名包、名酒的奢華時尚品牌。

2023年,冠名路易·威登的年度汽車錦標賽在巴黎舉行。

2023年,路易·威登在北京開設第一家分店。

2023年,lvmh推出「yaiga」系列箱包,為黑色真皮設計,主要針對男性消費者。

2023年是「字母組合」系列帆布箱包誕生一百周年紀念,lvmh開始為自己旗下風格各異的設計師大力宣傳。

2023年,lvmh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鋼筆設計。

2023年,美國著名設計師馬克·雅各布斯加盟路易·威登,他主持設計了「字母組合清漆系列」皮包。同年,lvmh推出了自己編寫的全球主要城市旅行手冊。

2023年,路易·威登推出「塗鴉系列」箱包,其著名的「魅力手鐲」也於同年面世。

2023年,lvmh正式推出一系列手錶設計。

2023年,日本著名畫家村上隆和路易·威登的首席設計師馬克·雅各布斯合作推出了限量珍藏版的「櫻花」系列,以色彩絢爛而著稱。

2023年,路易·威登在世界四大城市巴黎、紐約、東京及香港慶祝成立150周年。

2023年,巴黎***在重新裝修後,於10月9日傍晚6時重新開幕,並於於同日於petit palais舉行時裝表演,亦有開幕慶祝派對,邀請世界各地的嘉賓參加。

法國時裝都有什麼牌子?

4樓:九五是寵兒

1、夢特嬌

法國巴黎夢特嬌(montagut )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擁有上百億美元資產的時裝品牌。

2、pierre clarence

pierre clarence於2023年,誕生在法國著名的服裝品牌公司rousseau旗下,rousseau 2023年成立以來在設計和製作高檔時裝方面久負盛名。

3、yves saint lauren

yves saint lauren,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由2023年8月1日出生於法屬北非阿爾及利亞的伊夫聖羅蘭先生創立,主要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配飾等。

4、lacoste

法國lacoste品牌的傳奇故事誕生自2023年,時裝涵蓋了**、**和童裝。

5、chanel

香奈兒(chanel)是法國奢侈品品牌,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包含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

5樓:七叔之家

montagut 夢特嬌

pierre cardin 皮爾 卡丹

yves saint laurent 聖羅蘭 (ysl)

非常有名的法國服裝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 威登

(就是常說的lv,箱包非常有名,有些偏女性化,男士不太適合,**也很昂貴)

christan dior 迪奧(這個也是偏女性化的東西,也很貴)

chanel 香奈兒(這個就是女人的品牌,不了解太多)

balenciaga 巴黎世家(這個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法國服裝品牌,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第一件法國衣服飾品就是它的緣故,我自己覺得它代表著法國男士的風格,很時尚,也很有型,質量也很好,價錢還不貴,牌子響噹噹,介紹購買!)

其它的法國名牌

hermes 愛馬仕是生產包的,比較奢侈,價錢昂貴,我自己覺得比lv好,但是沒聽說質量比lv好,值得記住的乙個品牌。

cartier 卡地亞 和s.t.dupont 都彭 都是很好的法國牌子,卡地亞是生產飾品的,如手錶,眼鏡,鋼筆,珠寶,尤其是珠寶,是非常貴的,手錶是和勞力士齊名的,甚至比勞力士好。

都彭也生產飾品,打火機非常有名,要好幾萬一枚,皮包也很不錯,而且它也生產服裝,不過比較貴,個人比較喜歡。

lacoste 鱷魚 這是乙個由退役的健身運動員創造的乙個品牌,不很貴,但是也很有名,簡稱「法鱷」或「拉考斯特」,是健身運動休閒裝

巴黎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時尚品牌?

6樓:高考張老師

巴黎作為一座時尚之都,它所值得我們關注的時尚品牌還是非常多的,例如,現在很多女性都會追求的lv的包包,就是出自於巴黎這座時尚的城市!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3年8月4日—2023年2月27日),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時尚設計大師之一。他於2023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乙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成為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乙個象徵物。

如今「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飾物、皮鞋、箱包、傳媒、名酒等領域的巨型時尚航母。

petite friture家具是法國的乙個年輕的家居品牌,於2023年創立。其目標是為了培養年輕人才,並和他們一起開發設計能夠引起共鳴的照明設施和小型家具等系列產品。由此誕生了優雅並且便於使用的產品,能以簡單、不受拘束的方式向客戶講述它們背後的故事。

其產品不僅能滿足人們的日常生活需要,還吸引人們去享受它們帶來的感官體驗。

ibride不滅的法蘭西設計童話。ibride是有著浪漫血統的純正法國品牌,其每件作品的創作靈感都是貼近生活環境與設計師在旅行中與不同文化所激起的火花,他們結合高科技的轉印技術將浪漫時尚、詼諧幽默的影象呈現出來,美觀並且耐用,所以每每推出新的系列,總是令時尚及設計愛好者傾心不已!

7樓:匿名使用者

diro是法國著名的時尚消費品牌,路易威登、香奈兒都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品牌。

8樓:

迪奧香奈兒lv他們都是巴黎非常著名的大品牌在全世界也非常的有知名度,而且每年他們發售的產品都引起巨大的響應,在娛樂圈和時尚圈都有非常多的粉絲屬於極其高貴的奢侈品

有哪些時尚品牌的呢,有哪些時尚品牌的推薦呢?

星星重16克 三 普拉達,prada。一部 穿普拉達的女王 可以說是把普拉達的這個品牌,讓更多的人知道了,而且普拉達宣佈將不會打折,那麼也就是說他會繼續成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我們都知道普拉達的 是非常高的,可以為劣奢侈品之中,而且他的產品也特別有設計感,我覺得他之所以能夠成為奢侈品牌,也是因為有著過...

時尚的手錶的有哪些,十大時尚品牌手錶有哪些?給個權威一點的!

sniica史尼嘉 史尼嘉手錶,鮮活繽紛的色彩,靈動活潑的藝術設計,為追求小資生活的文藝青年量身定製的時尚腕錶。品牌創意來自義大利文藝時期的藝術家和藝術作品,外觀設計是人文主義的現代藝術表達,時尚前衛。整體設計,空間立體。在暖意融融的春夏,穿著輕盈 的衣衫,帶著時尚活潑的史尼嘉腕錶,逛街 爬山,與好...

巴黎有哪些美食

老安如月 法國巴黎不僅僅風情萬種,還美食眾多。法國菜以精選精美,製作精美而聞名。松露 蝸牛 鵝肝醬是法國有名的菜餚。酒醇醇厚,令人陶醉,當然 也很高。巴黎公尺其林三星餐廳是世界聞名的,那裡有錢有名的人太多了。但是普通人更重視自由的露天咖啡館 街角實惠和地道的小餐館,和他們喜歡的羊角麵包和咖啡,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