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美景到底有多美,巴黎有哪些風景?(要八個)

時間 2021-10-19 17:0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 巴黎似乎從來就是一座夢想中的城市。在官方網頁上,她被稱為“光之城”,光在西方人心目中一向是上帝的化身,也許巴黎人認為自己離上帝更近一些。也難怪徐志摩當年曾感嘆“到過巴黎的一定不會再稀罕天堂。

”也有人叫她“巴比倫”,那是美國作家菲茨傑拉德在**《重返巴比倫》中對巴黎的稱呼——一個只有奢華與享樂的夢想之都。也許沒人能說清巴黎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城市,但每個人都確信他們在巴黎度過的會是此生最難忘的日子。被過濾廣告 大多數遊客心中嚮往的,是一個古老而浪漫的巴黎,也就是沿著盧浮宮——香榭麗舍大街——協和廣場——凱旋門這條完美的中軸線開始他們的旅行。

的確,巴黎是個極具歷史感的城市,這裡的名勝古蹟已足以讓**連忘返。與這些經典古蹟並存的又是另一個巴黎,一個充滿前衛與波西米亞氣息的巴黎。

只要搭上巴黎的地鐵,就能清楚地感覺到這一點。巴黎地鐵歷史悠久,有些車站特意原封不動地保留了原來的風貌,看起來好像一座古董博物館,而有的車站又充滿未來氣息,有如科幻世界,比如la défence地鐵站。從這一站走上地面,矗立在你面前的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誇張無比的“新凱旋門”。

實際上這是一個可以容納5000人辦公的大廈,它的獨特之處就是這個可以把整個巴黎聖母院放進去的大門。有趣的是,新凱旋門正處在盧浮宮——香榭麗舍大街——協和廣場——凱旋門這條中軸線上,居心叵測地與凱旋門遙遙相望,大有打破完美和諧的野心如果說盧浮宮代表著法蘭西的古代文明,那麼蓬皮杜中心便是現代巴黎的象徵。這裡是前衛藝術的殿堂,展出了西方20世紀以來各種風格的藝術作品。

而中心本身的設計也是給人強烈視覺衝擊的前衛建築藝術。所有的柱子,樓梯,管道等等以前要刻意藏匿的東西都被放在室外,整座建築看上去好像被五顏六色的管道河鋼筋纏繞著的化學工廠廠房。當初這個“怪物”當然也曾備受非難,不過現在它已經與巴黎的其他古典建築相安無事。

巴黎也許是最受異鄉人歡迎的城市,它幾乎成了文學與藝術的“麥加”,有多少世界著名的藝術家和作家在這裡居住生活過?還是問有多少沒有到過巴黎吧,那樣計算方便一些。19世紀中期以後,巴黎更是成了一座放逐者的城市。

這裡有寬鬆政治氣氛,有學生,文人,藝術家掀起的反文化潮流,也就是所謂的波西米亞文化,所以人們選擇到巴黎來流浪。20世紀二三十年代,巴黎聚集了眾多美國作家,包括海明威,菲茨傑拉德。這群年輕人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被一戰衝擊得無處藏身,他們受不了,逃了出來,他們需要藝術氛圍,因為他們還要繼續以創作為生,同時他們也拋不下感觀和物質享受,他們需要咖啡,需要女人和葡萄酒,需要舞會,於是他們逃到了巴黎。

他們唯一的選擇就是巴黎,似乎也只有巴黎才能夠包容這群時而清醒,時而酒醉的年輕人。他們只是巴黎的匆匆過客,但卻在這個停留的城市留下了深深的痕跡。他們用筆讓巴黎的瞬間永恆,也把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永遠留在了巴黎。

走在塞納河邊,坐在路邊咖啡館裡,一個異鄉人也許能體會到巴黎城裡某種淡淡的憂鬱和流浪情結。上個世紀“迷惘一代”在這裡留下了太多流浪和感傷氣息,到今天都揮之不去。漫步巴黎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會在記憶裡留得更久一點,是凱旋門還是某個下午在某個露天咖啡館的一杯咖啡。

“巴黎不僅僅是個地方,它已經成了一種精神狀態。”無論你是誰,都可以在這個既懷舊又前衛,既寧靜又喧囂,既國際化又本土化的城市找到自己需要的那一劑量心靈解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巴黎是最適合異鄉人停留的。

你可以去盧浮宮欣賞《蒙納麗莎》,也可以去蓬皮杜中心看畢加索;你可以去巴黎歌劇院,也可以去香榭麗舍大街上的紅磨坊;你可以到巴黎來逃避生活,也可以來這裡純粹地享受生活。

盧浮宮:原本是法國王宮,自2023年建成以來,這裡曾居住過50位國王和王后。現在盧浮宮已經成了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之一,收藏著40萬件來自世界各地的稀世珍寶。

它包括六大展館,198個展覽大廳。達?芬奇的《蒙娜麗莎》便收在繪畫館中,而愛神維納斯雕像則立在古希臘與古羅馬藝術館裡。

凱旋門:與盧浮宮遙相呼應,是拿破崙為了讓人記住自己的輝煌戰績下令修建的。拱門的頂端和內側都雕刻著波拿巴獲得的大大小小戰役的勝利,內牆上還有他手下588名將軍的名字。

每年的重大節日或是特殊慶典,法國民眾都會在凱旋門下狂歡。凱旋門已經成了法國的標誌。

巴黎聖母院:聖母院是哥特式建築的傑作,處處都有精美的雕像和浮雕。不過大部分人到巴黎聖母院來並不是為了看建築,而是塞納河上的日落。到黃昏,教堂裡的人才慢慢多起來。

艾菲爾鐵塔:如今已經成為巴黎,甚至法國的象徵的埃菲爾鐵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地方都一樣,只是心情不同罷了

和愛人一起去巴黎,是個不錯的選擇,浪漫之都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適合情侶呆的地方 可以想象有多美了吧

誰能介紹一下巴黎美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首都巴黎(paris)是歐洲大陸上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華的都市之一。地處法國北部,塞納河西岸,距河口(英吉利海峽)375公里。塞納河蜿蜒穿過城市,形成兩座河心島(斯德和聖路易)。

市區人口217萬。城市本身在巴黎盆地**,屬溫和的海洋性氣候,夏無酷暑,冬無嚴寒;1月平均氣溫3℃,7月平均氣溫18℃,年平均氣溫10℃。全年降雨分佈均衡,夏秋季稍多,年平均降雨量619毫米。

早在地球上尚未存在“法蘭西”這個國家,也未曾有今天我們稱為“法蘭西人”的兩千多年前,便有了古代巴黎。不過,那時的巴黎還只是塞納河中間西岱島上的一個小漁村,島上的主人是古代高盧部族的“巴黎西人”。公元前一世紀,羅馬人開始在此定居並逐漸將其發展成為一座城市,名為“呂岱茲”(法語“沼澤”的意思)。

公元4世紀時,為紀念此地最早的主人,將該城命名為“巴黎”。

巴黎是法國文化、教育事業的中心,也是世界文化名城。法國著名的法蘭西學院、巴黎大學、綜合工科學校、高等師範學校、國立橋路學校以及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等均設在巴黎。巴黎大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建立於1253年。

巴黎還有許多學術研究機構、圖書館、博物館、劇院等。

巴黎擁有50個劇場,200個電影院,15個**廳。巴黎歌劇院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歌劇院,位於市中心的奧斯曼大街,佔地11萬平方米,整個建築兼有哥特式和羅馬式的風格。法國國家**學院和舞蹈學校也設在這裡。

巴黎的“街頭藝術”十分活躍,城市西北部的泰爾特爾藝術廣場是世界聞名的露天畫廊,每天都有不少畫家在這裡即席作畫**。在市中心的沙特萊廣場和聖

5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的話去塞納河觀光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 :

埃弗爾鐵塔、凱旋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河,鐵塔,凱旋門!

巴黎有哪些風景?(要八個)

8樓:左邊的位置

盧 浮 宮

巴黎是法國文化、教育事業的中心,也是世界文化名城。法國著名的法蘭西學院、巴黎大學、綜合工科學校、高等師範學校、國立橋路學校以及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等均設在巴黎。巴黎大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建立於2023年。

巴黎還有許多學術研究機構、圖書館、博物館、劇院等。

巴黎有75個圖書館,其中國立圖書館規模最大。該館建立於1364—2023年,藏書1000萬冊。

埃 菲 爾 鐵 塔

巴黎擁有50個劇場,200個電影院,15個**廳。巴黎歌劇院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歌劇院,位於市中心的奧斯曼大街,佔地11萬平方米,整個建築兼有哥特式和羅馬式的風格。法國國家**學院和舞蹈學校也設在這裡。

巴黎的“街頭藝術”十分活躍,城市西北部的泰爾特爾藝術廣場是世界聞名的露天畫廊,每天都有不少畫家在這裡即席作畫**。在市中心的沙特萊廣場和聖·日耳曼德伯廣場等地,青年學生和市民經常自帶樂器舉行**會,表演各種節目。

巴黎是一座世界歷史名城,名勝古蹟比比皆是,埃菲爾鐵塔、凱旋門、愛麗捨宮、凡爾賽宮、盧浮宮、協和廣場、巴黎聖母院、喬治·蓬皮杜全國文化藝術中心等,是國內外遊客流連忘返的地方。美麗的塞納河兩岸,公園、綠地星羅棋佈,32座大橋橫跨河上,使河上風光更加嫵媚多姿。河中心的城島是巴黎的搖籃和發源地。

塞納河畔聖米歇爾林蔭大道有綿延數公里的舊書市場,每天都有不少國內外學者、遊客來這裡選購心愛的古籍,形成塞納河畔古老的文化區——拉丁區的一大特色。

世界上最高的橋樑——米約大橋

巴黎是一座世界歷史名城,名勝古蹟比比皆是,埃菲爾鐵塔、凱旋門、愛麗捨宮、凡爾賽宮、盧浮宮、協和廣場、巴黎聖母院、喬治·蓬皮杜全國文化藝術中心等,是國內外遊客流連忘返的地方。美麗的塞納河兩岸,公園、綠地星羅棋佈,32座大橋橫跨河上,使河上風光更加嫵媚多姿。河中心的城島是巴黎的搖籃和發源地。

塞納河畔聖米歇爾林蔭大道有綿延數公里的舊書市場,每天都有不少國內外學者、遊客來這裡選購心愛的古籍,形成塞納河畔古老的文化區——拉丁區的一大特色。

巴黎還是一座“世界會議城”。它以明媚的風光、豐富的名勝古蹟、多姿多采的文化活動以及現代化的服務設施,迎來了眾多的國際會議,據統計,2023年在巴黎共舉行了365次國際性會議,超過了紐約、倫敦、布魯塞爾、日內瓦,居世界首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等國際組織的總部均設在巴黎。

9樓:

戴高樂廣場 凱旋門 香榭里舍大街 協和廣場 盧浮宮

巴黎聖母院 埃菲爾鐵塔 榮軍院 聖心院教堂 巴黎歌劇院 旺多姆廣場 凡爾塞宮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聖母院,巴黎協和廣場,埃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聖心教堂(eglise du sacre_coeur)榮軍院(巴黎)

法國巴黎博物館(科學工業城,羅丹美術館)

皇宮花園(巴黎)

11樓:

法國首都巴黎是世界上十大名城之一。它位於法國北部巴黎盆地的**,城跨塞納河兩岸。巴黎有小巴黎、大巴黎之分。

小巴黎指大環城公路以內的巴黎城市內,面積105平方米公里,人口200多萬;大巴黎包括城區周圍的七個省,面積達12000平方公里,人口約1000萬,幾乎佔全國人口的五分之一。是法國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大都市之一。

巴黎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而城市自身的歷史已有2000多年。人們漫遊這座城市,所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它既保留著許多聞名世界的歷史遺蹟,又有許多巨集偉壯麗的現代化建築,有“花都”之美稱。

巴黎是法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中心。在文化設施方面,巴黎已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用電子計算機控制的現代藝術文化中心——蓬皮杜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還擁有許多世界聞名的歷史遺蹟和藝術建築。像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協和廣場、盧浮宮、凡爾賽宮等更是讓人留連忘返。

經濟生活方面重建和改建了古老的商業中心區,如興建了210米高,58層的蒙馬納斯摩天大廈。

新建和擴建了巴黎四周的衛星城市,使市民有了比較寬敞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巴黎不僅是法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中心,也是國際活動的重要場所。各種型別的國際會議在這裡召開;各種各樣的國際比賽、表演在這裡舉行;各行各業的專業展覽會在這裡舉辦。常設的國際組織也很多,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總部就設在這裡。

巴黎時尚品牌有哪些,巴黎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時尚品牌?

chanel 夏奈爾 夏奈爾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夏奈爾時裝永遠有著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 五花大綁 的 推向簡單 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夏奈爾最了解女人,夏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在歐美上流女性社會中甚至流傳著一句話 當你找不到合適的服裝時,...

巴黎有哪些美食

老安如月 法國巴黎不僅僅風情萬種,還美食眾多。法國菜以精選精美,製作精美而聞名。松露 蝸牛 鵝肝醬是法國有名的菜餚。酒醇醇厚,令人陶醉,當然 也很高。巴黎公尺其林三星餐廳是世界聞名的,那裡有錢有名的人太多了。但是普通人更重視自由的露天咖啡館 街角實惠和地道的小餐館,和他們喜歡的羊角麵包和咖啡,他們不...

這是法國巴黎的哪個景點,法國的巴黎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默墨 康席居瑞 conciergerie 古監獄,這個法國大革命期間的監獄。修的非常漂亮,根本看不來是監獄。還位於巴黎最中心的西岱島上 西堤島 城島 法文 ile de la cit 英語 cite island 旁邊是巴黎很有名的新橋。現在是法國的國家博物館,有法國拘留的25歲一下可以免費參觀。給...